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日不落当海盗 > 0485 今晚住哪

0485 今晚住哪

    说曹操,曹操就回来了。

    7月10日,洛林在自己的25岁生日那天接到了皮尔斯特勤编队回航的消息,7天以后,洛林在寒鸦镇的锚港见到了久违的贵妇人号的身姿。

    修长的战舰缓缓靠岸,船板下放,珍妮和麦卡锡争先恐后飞出来,嚎着嘎嘎的怪声,扑腾着落到洛林的肩上。

    “船长大人,生日快乐。”

    卡门巧笑嫣嫣地从船舷上探出脑袋,看了眼空荡荡的栈道,鼓起腮帮子。

    “我还以为自己会得到更热烈的欢迎。”

    洛林遗憾耸肩:“卡特琳娜和莱夫在法兰西堡的温泉养伤,丹尼尔在照顾他们。瓦尔基里在一号坞大修,克伦在照顾她。”

    “王也搭便船去波士顿探望朋友,贝尔在卢西洗尿片。亚查林倒是挺闲,只是前几晚又被塞西莉亚捉奸在床,于是乎……你知道的。”

    皮尔斯在卡门背后惊喜地钻出影子:“亚渣又被捉奸了?哥,对象是谁?闺蜜?女仆?还是妓女?”

    “听说是学校的助教吧?”洛林把卡门接下船,接过行李,转手又递给艾德雷,“塞西莉亚趁着暑假请了一位助教教她拉丁文,结果大部分时间,都是亚查林在补习外语。”

    “哇哦!哇哦!”

    三个人说说笑笑地踏上海堤,皮尔斯很快被自己的海员们叫了回去,只留下洛林和卡门两人。

    卡门漂亮的眼睛眯起来:“还有两个人你没说,船长大人。耶斯拉和诺雅这些天一直跟你住在一起吧?难道你也被捉奸在床了?”

    “捉奸可是个很宽泛的词汇。”洛林打开马车门,架开手肘,“就像是住在一起。别忘了,在卢西的时候我们所有人都住在同一片屋檐下,现在的情况也差不多。”

    “但迈阿密又不是卢西,除了她们,连小皮尔斯都为自己建了别墅。”

    “小皮尔斯成年了嘛,已经不需要监护人了……”洛林在卡门后面跳上马车,关门,坐稳,“你又不是不知道,诺雅不能接受拥有自己的房子和自己的仆人,至于海娜,她连钱都不想要。”

    “总觉得就我一个人失算了……”

    卡门的声音突然小下来,嘟嘟囔囔就像是故意不想说清楚。

    洛林一时没能听清,愣着神问:“你刚才说什么?”

    “我刚才说……”卡门像狐狸一样转着黑白分明的大眼珠子,“我也不喜欢孤零零住在大房子里,这个假期能在船长家借宿么?”

    “不喜欢你还给自己建了六十八个房间……”

    “父亲准备把全家迁来迈阿密,我有六个兄弟姐妹呢。”卡门笑得格外娇艳,“船长~我!能在!船长家!借宿么?”

    “随时欢迎……”

    成年人有成年人的快乐,年轻人也有年轻人的活力。

    皮尔斯、迪伦、肖三妹和莎伦聚在一块。

    皮尔斯问迪伦:“老爹,我刚才听说瓦尔基里正在大修。虽然不知道她究竟是怎么伤的,但新的任务估计不会很快下来。”

    “这段时间我打算让编队的水手们暂住在锚地宿舍,虽然条件差了点,但至少包吃包住,想找乐子的,寒鸦镇和迈阿密滩也有固定的摆渡。”

    “海员就不要去宿舍苦修了。我那房子有36间客卧,凑活凑活足够招待所有人。”

    “是,提督。”迪伦的风格从来都是细致可靠,能够很好地补足皮尔斯的毛糙,“我马上让法拉明去落实宿舍,如果需要支出的,也方便从编队财务支出。”

    “支出?”皮尔斯愣了愣,“我们用直属舰队的宿舍还需要支出?”

    “寒鸦镇是一编队锚港,卢西是二编队锚港。特勤编队在编制上算是第三编队,寒鸦镇没有考虑我们的预算,您要让他们提供伙食住宿,肯定需要帮他们补足帐缺。”

    皮尔斯恍然大悟:“那就让弗里曼尼一起去,该支付的费用直接支付,毕竟第一编队的经费比我们紧张多了。”

    “是。”迪伦正声道,“还有海员的临时安置,光我所知的,我和法拉明可以去女婿家。”

    “对哦,索莱拉先生是在中心任职的,老爹过去住,正好可以和莫妮卡小姐团聚。”

    迪伦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卓戈在河口镇有自己的房子,肖三妹应该住在王也先生家,小莎伦大概会和泽维尔经理一起住,特纳肯定要去找斯科特先生。还有雷和阿德里亚,以及编队里至少十四五个海员的家人都在迈阿密。”

    “我需要知道这次合宿的性质是假期还是集训。如果是假期,您需要收留的人不会太多,如果是集训,我要通知他们探亲后立刻归建。”

    “啊……”

    皮尔斯张着嘴,越来越觉得自己把简单的问题想得未免太简单,前面为水手安排宿舍是这样,后面准备招待海员也是这样。

    唯一值得庆幸的……还好不是公开训话。

    他定了定神:“这趟出勤,我们在海上呆了整整一年,往返了半个地球。于情于理我都没有继续剥夺他们假期的理由。”

    “从今天开始全体休假,带薪。人员在迈阿密内允许自由活动,离开迈阿密则需要向直属上官报备,且无论是否离开迈阿密,必须登记可以接到通知的联系方式,水手、海员一视同仁。”

    “还有那些在迈阿密没有地方住的,海员由我来安排,水手统一安排进宿舍,就这样。”

    迪伦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是,我立刻把命令发下去。”

    这个简单的命令让皮尔斯收获良多。

    他体会着刚才的思考过程,突然想起什么。

    “对了,三妹到我家来住。王也哥不在家,我听哥说,他跑波士顿去了。”

    “哦。”肖三妹理所当然地应下来。

    皮尔斯看着莎伦:“莎伦要去卡门姐那吧?我们一辆车回去,反正顺路。”

    小莎伦涨红着脸:“我……”

    “你?”

    “我……我也住表哥家。”

    “哈?”

    “我也住表哥家!”莎伦的声音大了一点点,终于从根本听不到升级到隐隐约约能听清的程度,“我可以和肖住一间,不会额外占用房间……”

    皮尔斯完全没有get到问题的关键,挠着头发一脸为难。

    “你住过来不太好吧?卡门姐很喜欢使唤人的,要是你不在她边上……”

    “老师去会长家借宿了!她说不喜欢住在空荡荡的大房子,我相信她一定能说服会长。”

    “卡门姐不喜欢住大房子?”皮尔斯瞪大眼睛,“开什么玩笑,她的房子是整个庄园里最大的……”

    “反正她也不在家!”小莎伦怒了,抬起头奶凶奶凶地拿眼睛戳皮尔斯,“她不喜欢住空荡荡的房子,我……”

    “我也不喜欢~”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330/160933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