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重生日不落当海盗 > 复更通知

复更通知

    那什么……估且算是复更通知?

    嗯,先说点不开心的让你们开心开心。

    悲催的六月,资料库逃家事件发生后没几天,大概是过了几天闲猪野雀的日子搅乱了作息链?

    总之一直跟我不离不弃的结石突然掉了下来,疼得死去活来。

    整个端午周都在跟那颗米粒大的石子作斗争,连活着都觉得是种奢侈,就是这种感觉。

    侥幸活下来以后呐,终于开始着手重构资料库的工作了,然后发现比想象中难多了。

    大纲方面勉强还过得去,第三卷稳定推进,第四卷也回忆起来部分。

    主要问题是参考资料,不找理由地说,最大的障碍在求知欲不足。

    原本构建大纲的时候,很多知识于我而言都是新鲜的,衍伸查找起来真是跟打鸡血一样精神百倍,现在一下子找不回那种感觉,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回那种感觉……emmmmm

    总之,既然剧情不致于偏差,我决定复更,只是码文的速度肯定没法像原来那样。

    毕竟业余时间还是那么多,需要兼顾的东西却从一件成了三件,提炼资料很费神的。

    咕咕咕?

    敬请读者老爷们谅解。

    那啥x2,反正海盗的全勤我是不打算要了,后续的推荐估计也难,争取做到一周九更罢,即工作日单更,节假日双更。

    具体承诺就不做了。

    停更期间,评论区说什么的都有,一边结石痛一边看颇有些镇痛效果。

    但我还是觉得写出来的东西至少得能看,才对得起你们的订阅、支持和等待,所以,再请谅解。

    就是这样,凄惨的六月过去了,海盗从今天起恢复更新,期待再见到你们。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6330/114142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