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只学会对你乖 > 第756小骗子,我饶不了你

第756小骗子,我饶不了你

    锐利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容之衍顶着巨大的压迫感,喉结动了动,咽下唾沫。

    “她……她当然是你的!”妈的,谁敢跟你抢人,不就是在找死路上吗?

    暮流辞目光落向拐杖老人莫未泯,以及他身后的一男一女,眼底滑出一抹无声无息的杀气。

    莫未泯深深呼吸一口气,此少年戾气未免也过重了吧!他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遇到。

    “我们没有恶意的……”老人缓缓道来,众人听出了语气里的无奈和无辜。

    “没有恶意?干嘛过来抢人!嗯,是不是觉得我近来太心慈手软了,都敢光明正大来我地盘抢我的人。以前你们收拾不了的摊子就交给我,得,我心情好,接一下权当消遣时间。”

    容之衍知道他指的是美人鱼事件。

    拿着锅铲的少年外表看起来乖巧无害,岁月静好。但他那双满是阴鸷的眼,那若隐若现的戾气,杀气环绕其身。用绝对王者的气势压倒在场所有人。

    一时间,所有人寒蝉噤若,默不作声。

    齐文更是一直低着头,不敢对视他的目光。

    越说语速越是平静,熟悉的人都知道他真的很生气。

    “但是,你们最不该把主意打到她身上。这些随时都能让人没命的活,是她能做的吗?”

    他心爱的小骗子,是自己都要放在心尖上宠着,护着的人。

    前几次,就因为这些破事,受伤了不知道多少回。

    如今,这些人不顾自己的警告,都敢来他家门口抢人了。

    想到这里,他就恨不得将这些人一个一个灭掉。

    听着他的用词,“你们”二字,莫未泯就知道,少年误会他们了。

    估计是把自己当成容之衍那派了。

    “这位先生,你误会了,我们是第一次来,以前从未跟你们有打过交道啊。”

    “砰砰砰!”锅铲再一次敲打在墙壁上,随着几道裂纹出现再到扩大,“噼里啪啦!”墙上的瓷砖掉落了好几块。

    “我管你们是什么人!总之,我不准她做任何有一丁点危险的事。”声音很冷,很冷,似从远方传来,又像是在脑海里响起,寒得你发麻。

    莫未泯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体内的血液出现倒流,不然为什么会全身僵硬。

    厚唇轻轻蠕动,他想解释,想了想,最后无力地叹了口气。

    无论是容之衍的异能派,还是自己这边天师派,都免不了跟妖魔鬼怪打交道,每次出行任务,都在死线间徘徊。

    “抱歉,此事确实是我们唐突了。”莫未泯和那一男一女没敢多停留,匆匆离开。

    容之衍一看不对路,天师派都走了,自己留在这里,岂不是独自一人承受暮流辞那个变态的怒火?

    卧槽,他承受不了啊!那是会死人的。

    齐文见罪魁祸首都走完了,还剩下自己这个炮灰。那可不行啊,会要人命的。

    齐文和容之衍都灰溜溜的走了,站在暮流辞身后的时一很聪明地转过身。

    他不直接从正门出去了,还是跳窗吧!

    厨房窗口,此刻跳窗的有时一,白大王。鹦鹉八爷早就飞走了。

    安迷离余光不留痕迹扫过周围,好家伙,逃得真快。也太不仗义了,起码也得留一个人下来,为她分担一下,来自暮大爷那沉甸甸的“爱”呀!

    暮流辞扔下手里的锅铲,朝低头装死中的安迷离冷冷瞥去一眼,“想好理由,别被我找到漏洞。”转身离开。

    理由?他的意思很清楚,要么老老实实认错,说清楚怎么回事。

    若怕死不想说,便想好理由,但这个理由不能被他找到漏洞,不然……呵呵,她感觉横竖都是死路一条。

    饱含深情的目光看向宽敞大门,上帝可知道,她此刻很想向齐文、容之衍那样,从这里离开。

    收回依依不舍的目光,安迷离小碎步跟上暮流辞的步伐。

    客厅里,她居然头一次看到暮大爷如此端正的坐姿,规规矩矩。

    他在给她切茶……

    妈耶,咋那么恐怖呢!

    安迷离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在他身边坐下来了。

    两人挨得很近。

    态度不端正,行为却很听话。暮流辞当然留意她选择坐下的位置

    不可否认,他没有那么生气了。

    没有人说话,他在等她说话。

    而安迷离也在等他先开口,因为她需要通过他的语气来揣测该说些什么。

    但暮流辞定力、耐性太足了,自知理亏的安迷离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我慢慢说,你别生气,好不好?”

    “……”

    安静,还是安静。

    没有得到回应,安迷离抬起头,咋一看,头很大。

    他那双好看的黑眸就这样子,直勾勾地看着你。

    仿佛在说,你说啊!你倒是说啊!

    安迷离想到什么,扭转头,冷哼一声。

    “你不回应我,我也不想说了。”

    论吵架,自古以来,当然是女人最厉害。

    管你有理还是无理。

    难得见小骗子有那么可爱的一面,暮流辞发现自己想生气都难。

    哎,怎么就被她吃得死死的呢。

    望着她的侧脸,锋芒目光渐渐被柔化,薄唇上扬,几乎用着哄,宠的口吻,“我错了,你慢慢说,我不生气。”

    安迷离内心偷笑。嗳,他说这句话,就代表了这场风波已经相安无事过去一半了。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安迷离也不敢隐瞒,老老实实把今天下午遇到一切跟他讲了。

    只是,跟阴女那场大战,她是这样描述的。

    “只见我轻轻发力,阴女便被我打飞到十米之外,吐血倒地。”

    原本艰难,付出血和泪的打斗过程,被她简单化了。

    她不敢说实话。

    果然,他对什么阴女,天师都不感兴趣,只说了那么一句。

    语气阴侧侧的很,“你确定你没有受伤?

    安迷离早有准备他会这样问了,不眨眼,快速点头,模样认真,目光清澈,真真切切。

    “我用我的人格担保,我没有受伤。”

    (人格:“啊呦,我的主人,你还有人格啊,我还以为你的人格被狗吃了。”)

    两人对视很久,直到安迷离喘不上气来,猛地抽吸,咳了几下。

    暮流辞移开视线,正当安迷离以为此事就此了算时。

    “小骗子,若是他们几人有任何一人口供与你不同……”暮流辞将安迷离压在沙发上,手臂霸道缠至腰间。少年沉蕴的目光染上一丝偏执,牙齿重重咬落一口她那饱满耳垂。

    炙热气息袭来,双唇相触,用力亲吮。

    浑身酥酥麻麻,情迷深处时,她便听到他说,“我饶不了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871/227204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