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只学会对你乖 > 108章乖,多吃点,我不想你一马平川

108章乖,多吃点,我不想你一马平川

    “流辞,起来准备吃饭了!老妈做了好菜!”暮流年换了一身简单的休闲衣服,显得他更沉稳严肃。

    “安小姐,起来吃饭了,少爷的母亲今天为你下厨做饭了,她做的饭可是很好吃的!”花嫂的声音如蚊子似的,在她耳朵不停叨叨叨叨。

    逼于无奈,安迷离起来了,拖着自己的被子,回到自己房间浴室,进行一番洗漱。

    *

    见她下来了,钱多多一脸都是笑意,“丫头,来来,坐那边,刚好与流辞有个伴!”

    好热情啊!安迷离想起来她早上跟她说过的话,脸上的笑意略带尴尬,“好的。”

    暮流辞懒洋洋坐在椅子上,见她过来,狭长好看的眸子才微微掀开,漫不经心扫过她,细长精致骨指握住透明的玻璃杯,缓缓举起,清凉的白开水入嘴,一股清凉蔓延至全身。

    “来来来!都坐下,难得聚在一起!”钱多多嘴上的笑容没有停过,“今天,我和花嫂一起下厨,做了好多好多好多菜,丫头,你可要多吃点了,我的厨艺一般人可吃不了。”

    “好好,我一定会吃多点的!”安迷离看着桌面上的菜,菜色勾人,香气扑鼻而来,看来色香味俱全了。

    暮流辞没有理会,自顾喝水,这一现象被钱多多盯久了,便催促着他,“儿子,怎么回事,今天喝那么多水?”难道是肾亏。

    注意到老妈投来异样的眼神,知母莫如子。暮流辞薄唇不悦的抿了抿,“妈!刚才爸打电话来,说·····”

    话没有说完,就被打断了,“行了行了,等你说完,菜都凉了!”话语中带着不少心虚。

    暮流年和花嫂了然,这次又是逃出来的。

    “吃饭吃饭!”

    一声令下,众人开始拿筷子!

    "来,试试我妈最拿手的蘑菇炖鸡!"

    暮流辞用盛汤的大勺子为她装来蘑菇炖鸡。

    看着自己的碗瞬间被填满,赶忙阻止他再放麻婆豆腐!

    “行,行了。这么多我吃不完。”

    他笑意加深,“不会的,我妈的厨艺很好的,保证你吃的完!”

    三人一虎一鸟:“···········”真恩爱!

    钱多多默:“我想我在太平洋遗忘的老公了。”

    花嫂笑着:“我想我那个死鬼老头了。”

    白大王摇晃着尾巴:“我想我的翠花了!”

    暮流年:“你们不懂我的故作深沉!”

    “谢谢!”安迷离将饭碗移到自己面前,夹起了一根大蘑菇。

    入嘴瞬间!

    啊!

    那蘑菇吸尽了鲜嫩的鸡汤,一口下去,嘴巴里面布满了香滑蘑菇特有的清香,同时又有鸡肉的精华,啊!两者交加,让她忍不住想喝水!

    不知道为什么,此刻的她想哭!

    哇哇哇哇!好咸!好多奇怪的味道啊!

    啊!

    她要水!

    “好吃吗?我没有骗你吧!”耳边传来悠悠的磁音,带着千丝万缕的诱意,“乖,吃多点,听说小鸡炖蘑菇能够增进发育喔!”

    听着欠扁的声音,她就越发平静,心里不停的暗示自己,这菜真的很好吃!

    她想起来了,为什么暮流辞一直喝水,原来是知道这菜一定很咸的,这可是提前做好准备的意思。

    靠,这家伙够坏的,不告诉她就算了,还为她弄来这么多菜,估计吃完这些菜,她就要上西天了。

    故意的!

    艰难咽下这蘑菇,余光打量着众人,发现每一个人都面色平静。

    暮流年很是优雅的吃了两根蘑菇。

    花嫂点点头,居然说,“这个小鸡炖蘑菇就是好吃!”

    “哈哈哈!吃多点。反正今天菜很多。”

    你们这些人都认真的吗?安迷离内心正在吐血中。

    “咦?你怎么吃这么少,我这几天看你总是浑水无力,肯定是营养不够了。来来来。”安迷离学他,有模有样,用筷子给他夹起盛香葱炸鱼。

    “这小鱼啊!被阿姨炸得外皮焦黄香脆,吃起来一定很不错,而且鱼是很营养的东西,吃吧吃吧!”

    娇声不停催促着他,少年唇角微微上扬,他说过他不喜欢吃葱的,她还给他弄来。

    小坏蛋!

    “来来来,还有这个也不错,色香味具全!”一只蒜香小龙虾就这样子放到他的碗上。

    难闻的味道立刻充斥鼻尖,暮流辞不悦,但嘴上也没有很明显表现出来。怎么回事,这蒜头昨晚不是扔了吗?

    收到他传来的疑惑,安米离抬眸轻笑,小声细语,“我和花嫂买了两袋!”昨晚她嫌一袋太重,便只拿了一袋上来。

    少女眼中初显的狡黠没有逃过他的眼睛。顿时胸膛如火般火热,舌尖抵在下唇处,压制了一股不知名的冲动。为此少年带着深意对她微微一笑。

    “你剥我就吃!”

    “喔!那你就不吃了吧!”她根本就没有打算让他吃的,她是用来恶心他的。

    听着敷衍的话,少年的目光突兀转变戾厉,薄唇平抿出一条平行线,如狼般死死盯着她。

    她怎么会怕他,安迷离毫不畏惧迎上他的目光。

    看看鹿死谁手!

    钱多多越看两人之间的互动,就笑得贼开心。

    谁年轻时候的爱情不是这样子的。

    最终这一场饭局,以暮流辞喝水,安迷离吃完一碟青菜落下帷幕。

    “乖乖,大胖子,来,吃吧!这是我特意为你做的粮食,叫乱炖!”钱多多把没有吃完的饭菜全部都放下去。

    虎盘很快被装满,但虎眸却没有想象中的兴奋,白大王看着眼前这个说它是大胖子的人,微微盛起巨大的獠牙。

    居然敢说它是个大胖子,明明它是一个小可爱。

    “小乖乖!我是你主人的母亲喔!不可以凶我哟!”摸摸虎头。

    啥?是那个坏家伙的母亲···········虎眸不可思议望着她,獠牙缓缓收回去。

    脑海中想起了那个掌握它粮食的坏家伙,大胖子就大胖子吧!好过没有没有粮食吃。

    “哒哒哒!”虎眸褪去凶残,换上一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反正我都听你的乖巧模样。

    “嗤!”暮流辞发出鄙视之笑容,这头虎,简直是白莲花!会装!

    钱多多看着两个儿子在电视前认真看着偶像言情剧——霸道村长的小娇妻翠花,满意地笑了。

    高智商,高情商可以双管齐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871/114409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