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生化危机开始签到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突然接到编辑通知,明天上架。

    心中难免有些忐忑,有些紧张。

    临近十七万字,不知道走了多少书友,又有多少书友还在默默地坚持着,支持着河图。

    上架意味着收费,肯定还会有许多书友会离去。

    河图知道,有些书友是学生党。

    我从初中就开始看小说、写小说了,到如今写过的字数也早已超过了百万,但收益却是寥寥无几。

    就像河图之前所言,我对于前途的迷茫,对于别人看不起的厌恶,我都想在这本书中得到改变。

    苦恼压在肩上,压力将你逼在墙角。

    河图每时每刻都在经历着这样的过程,索性,我还有着你们的支持,有着你们的陪伴。

    所以,河图也再次诚挚的恳请各位书友,能够给河图一个订阅,一章一毛钱的价格,我相信各位应该不会吝啬的吧?

    同时,明天会倒V,希望各位全订。当然,这件事情还取决各位,但河图希望你们能够支持。

    这本书自筹备至发书,差不多用了半个月的时间。期间改过三次开头,废稿差不多用掉了三万字。

    在这里,特别感谢我的编辑奶酪。

    从发书前,对我的指导;到发书后,对我的推荐。每一次的看重,都记在心中。特别感谢他!

    其次,我也感谢我性感妖娆的读者们。

    你们的每一章的评论,我都会看,比如“长欢”书友特意统计了主角邪魅一笑的次数,又如“特摄之墓”书友每章都会发出的“前排预售作者”。

    再者,感谢那些打赏过我的书友:

    華木登灰、特摄之墓、琴、一梦千年、用微笑掩饰忧伤、谶、书呆子、雪风公子、该用户涉嫌开车已封号、Losy、偷得浮生半日闲、Sun、迷糊小学渣。

    东皇太一、龙、炸天帮幻帝、朽歌陨梦、一茗醉心扉、炸天帮-无中生友、try、听书人、此用户不存在、Primitive Times、`世界的曾经、雪域&寒風、为爱痴狂。

    每一次的感动,都在河图的心中。

    希望每位支持河图的书友,能够一直对河图支持下去,希望明白上架的成绩不会太差,希望我能够一直走下去。

    最后,因为没有存稿的原因,明天中午十二点尽量三更奉上。

    晚上,同样会是三更奉上,一共六更,希望支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741/101822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