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从生化危机开始签到 > 第六十四张 核爆(二更)

第六十四张 核爆(二更)

    “阿瑟先生,出发!”

    群聊中,林宇发了一则消息。

    在最高点的阿瑟先生,刚才亲眼目睹了林宇的战斗,内心早已就不复平静,微微失神。

    “阿瑟先生,林长官让我们出发。”

    这时,丽萨进入了群聊,看见了林宇发的消息。

    “哦,好的。”阿瑟反应过来,握着操纵杆的手及时改变了方向,以最快的速度离开浣熊市。

    林宇说过,收到消息后,立即离开!

    与此同时,另一架直升机上。

    “我的天啦,那是什么?”

    杰弗森透过玻璃窗,看到前方一片光明,淹没了这块区域,照得整片天地都恍若白昼一般。

    “槽糕!”

    林宇暗道一声不妙,没想到千算万算,还是算迟了一步,核弹竟然已经发射了!

    “爱丽丝,你们尽快离开,我去拦住它。”林宇再次将钢铁战甲召唤了出来,一瞬间覆在了身上。

    爱丽丝看着那前方的明亮,一把抱住了林宇,摇头道:“林,这不可能的,那可是核弹!”

    “相信我!”林宇露出帅气的脸,说道。

    爱丽丝忽的闭上了眼睛,就连嘴唇都在颤抖着,下一刻,林宇皆被温润的薄唇堵上了嘴。

    “唔嗯~”

    林宇松开了爱丽丝,打开后舱门,他一跃而下,紧接着化作一道流光,只身前往核弹即将落脚的位置。

    此刻,所有人的目光都放在了林宇的身上。

    “快走,林去挡住那导弹,可不是为了你们去欣赏他的表演的!”爱丽丝怒斥一声,心情有些失落。

    蕾恩也是暗暗攥紧了拳头,为林宇默默地祈祷着。

    听见爱丽丝的话语,卡洛斯深吸一口气,驾驶着直升机,急速朝着浣熊市之外离去。

    在他们上空,阿瑟也在急速离去。

    “小林子,还有多少电量?”

    林宇对着钢铁战甲的人工智能问道。

    “主人,还有百分十六十三的电量。”

    小林子检测了数据后,回答道。

    “核弹的余波,能对我造成多大的伤害?”

    “报告主人,几乎会断绝你的生命。”

    “如果是这样呢?”

    林宇一瞬间将自己的身体石化,肤色逐渐由灰色变成了暗褐色,《石化术》进阶成长,使身体更硬更强!

    “数据显示,主人拥有百分之三十的活命机会。”小林子继续报告着林宇的身体数据。

    “还不够吗?”

    看着眼前即将到来的核弹,林宇隐隐有些着急,咬了咬牙,喃喃自语一声:“总该是要试试吧!”

    说着,他直接迎向了那枚核弹。

    身体化作一道流光,双手稳稳的抓住了核弹。

    保护伞总公司内。

    “那是什么?”

    艾萨克斯盯着核弹下方出现的一道流光,立即将投屏上的画面放大,最终定格在那钢铁战甲身上。

    一个人?

    他们所有人皆都是一惊,深吸一口气,艾萨克斯博士说道:“这是怎么回事?”

    其余人摇了摇头,纷纷表示不知情。

    “博士,妮可小姐送来的资料。”

    这时,上来一位前凸后翘的美女秘书,白皙的玉手掌着一份文件,对艾萨克斯博士说道。

    接过文件,艾萨克是博士的眉头一皱,上边记录的文字,越往下看,就让他越是感觉心惊。

    “只有两次记录?”

    艾萨克斯博士喃喃低语一声。

    “是的,博士!”美女秘书回答道。

    随手将这份资料扔在会议桌上,艾萨克斯轻蔑一笑,盯着那屏幕上的人影,摊开双手道:“不管他是谁,一枚核弹之下,我不相信他还会活下来!”

    ……

    “小林子,还有多少电量?”

    此刻,林宇双手抓着核弹,硬生生将其偏离了一丝轨迹,至少爆炸的余波,对爱丽丝等人的伤害将会最低。

    “报告主人,还有百分之三十八的电量。”

    “能够撑得住多长时间?”

    “大约一分钟的时间。”

    林宇咬着牙,随着核弹继续前行,逐渐到达了浣熊市中央,轻声道:“一分钟时间,足够了!”

    ……

    “卡洛斯,加快速度!”

    另一边,卡洛斯驾驶着直升机已经到达了浣熊市边缘地段,即将飞越过城门。

    与此同时,阿瑟先生也飞越着城门。

    “轰!”

    忽然,巨大的爆炸声在整个浣熊市传出。

    爱丽丝、蕾恩、吉尔等人转过头去,忽然一阵强烈刺眼的光芒射来,机体都为之一颤。

    白光,瞬间淹没了整个浣熊市!

    当爱丽丝她们再次睁开眼睛之时,远处火光漫天,紧接着升起一团蘑菇云,周围所有的建筑物都被摧毁。

    地面,被灰尘淹没!

    丧尸,也被爆炸彻底消灭!

    “嗡嗡嗡~”

    爱丽丝等人的耳中,嗡鸣之音不断回荡着,她们趴在直升机的玻璃窗上,神情失落。

    “哒……”

    一滴滴晶莹的泪水滴落在胸口,顺着胸口缓缓流下,滚烫的热度似充满着无尽的悲凉。

    她们知道,这一切都结束了!

    但是,可能那个人却永远回不来了。

    “混蛋!”

    蕾恩啐了一句,牙齿咬着嘴皮,尽量让自己不掉下眼泪来,可是情感哪能那么容易压制。

    下一刻,她的眼角已有淡淡泪水流下,一边擦着眼泪,一边说道:“你答应过我,要做我的骑士,可……”

    吉尔背靠着后座,扬起投来,轻微的抽泣着,在这个夜晚,她仿佛如同经历了一个世纪。

    队友的死亡,居民的突变,城市大乱,保护伞公司背后的目的,一件件事情都在刺激着她的神经。

    可是,都不及林宇这一跃!

    “保护伞公司,我一定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爱丽丝最为悲痛,也最为清醒,她看着那片火光淹没的城市,尽量让自己不去遗忘任何一个细节。

    这一刻,她甚至隐隐能够控制物体!

    ……

    “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艾萨克斯博士盯着屏幕上传来的画面,眼中闪出炽热的光芒来,轻声道:“不过,游戏才刚刚开始!”

    而在爆炸的发生的那一刹那,林宇以自身最快的速度朝着外围飞去,然而他处在爆炸中央,又如何躲得掉?

    爆炸产生的威力直接将他震飞,尽管有着钢铁战甲对他的保护,但他也在一瞬间失去了意识。

    余波不断地摧毁着钢铁战甲,随着爆炸的消亡,他也随着钢铁战甲被炸出了浣熊市,就像是断线风筝般,最终飘落在一处荒野之上。

    强烈的冲击,使得他将大地犁出一道一米深的沟壑来,而他整个人,也早已经失去了意识。

    钢铁战甲,已破碎不堪!

    本书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741/1009814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