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盛世宠婚:早安傅太太 > 第545 章 暖心的傅莞

第545 章 暖心的傅莞

    可是,窗外并没有什么风景可以看的,所以,苏萌一定是有心事,在发呆。

    她精致的面容失落而平静,眼神无光,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也不知道是难过的还是忧愁的,她的眼眸染上了淡淡的愁绪。

    这样孤单的样子,是傅瑾煜从来没有见过的。

    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让苏萌变成这个样子,她还喝了酒,一身的酒味。

    突然,傅瑾煜的心被揪紧,难受的连呼吸都变得微微疼痛。

    深邃的眼眸微微泛着心疼的光芒,他轻轻的迈开步伐,慢慢的靠近苏萌。

    苏萌听到了脚步声,只是轻飘飘的看了傅瑾煜一眼,没有说话,继续看着窗外的方向。

    这么冷淡的表情,让傅瑾煜十分的意外,他快速的来到了苏萌的身边,坐下来,伸手将她搂紧怀里。

    苏萌没有拒绝,也没有回应,平静的就像一滩死水,没有任何的波澜生机。

    傅瑾煜低沉的嗓音温柔的说道,“萌萌,你怎么了?”

    苏萌没有说话,只是眨巴眨巴着眼睛,表示自己还活着。

    傅瑾煜将苏萌的脸掰过来,面向自己的方向,深邃的眼眸紧紧的锁住她的目光,认真的说道。

    “萌萌,我们是夫妻,你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不要憋在心里,伤害自己,好么?”

    苏萌依旧没有回答傅瑾煜的问题,不管他怎么说,怎么劝,怎么动,就是不给任何的回应。

    搞的傅瑾煜十分的莫名其妙,他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再聪明也没有神仙厉害,可以光凭借一个不开心,就可以找到原因。

    苏萌抿唇不许,傅瑾煜无力感遍布全身,他见苏萌咬死了不说一句话,他也无可奈何。

    这种低落的伤心情绪,太让他着急紧张了,但是再担心苏萌,他似乎什么也做不了,只能陪在她的身边,紧紧的抱住她!

    傅瑾煜突然觉得心里特别的难过,有种要失去苏萌的感觉,可是这种感觉又说不清道不明,只能紧紧的搂住苏萌,感受他在自己的怀里。

    苏萌没想到傅瑾煜只是紧紧的抱住自己,也不知道是因为心里对自己有愧疚,还是真的担心自己,这么紧张自己。

    不过,她要的并不是这个,她要的是他的解释,他的坦白!

    可是,自己都这样子了,为什么他一句话都没有!

    苏萌的心里顿时对傅瑾煜有了怨气,她忍不住推开了傅瑾煜,冷冷的看着他,不说话。

    一种压抑而紧张的气氛突然包裹着他们,傅瑾煜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苏萌,疑惑的说道,“萌萌,你怎么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你变成了这样子?”

    苏萌无奈而失望的摇摇头,她现在觉得好累,一个字都不想多说,更不想和傅瑾煜呆在一起了,她,似乎厌烦了傅瑾煜。

    傅瑾煜见苏萌不说话,起身想要拉住她的手,结果苏萌无情的甩开傅瑾煜的手,直接离开了。

    冷漠的背影就给傅瑾煜,“砰”的一声,门被关上了……

    傅瑾煜的内心是崩溃的,他竟然这么无辜,就连定罪,连个辩解的机会都不给他,真是冤死了,比窦娥还冤枉!

    苏萌回了房间,直接锁住门,自己躺在床上,心情低落,抑郁。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子,她连自己都讨厌了!

    所有人都是开心的,只有她被孤立了,没有人会在意自己的感受,也没有人关心她的心情。

    不知不觉,苏萌想的心里十分的压抑,不由得落下了眼泪……

    泪水滚落,划过脸颊,烫呼呼的刺激感让她更加的委屈难受了,泪水也更加的汹涌了……

    曾经的恩爱,曾经的爱情,曾经的誓言,难道今天都要变成一个笑话了么?

    最后都抵不过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了么?

    难过的苏萌一个人默默流泪,房间里只有她一个人,非常的安静,安静到好像可以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

    傅瑾煜被拒绝之后,整个人都呆住了,他不明白苏萌的态度,到底是因为什么事情。

    自己最近也没有做什么让她生气的事情,就像往常一样的,那到底是什么事呢?

    他叹息一口气,原来自己也不是无所不能的,只要是有关苏萌的事情,他就觉得很无能为力。

    傅瑾煜看了一眼苏萌坐过的位置,软垫已经回弹,但依旧可以看得出苏萌坐了很久,有一个痕迹非常的明显。

    他转身离开了书房,这时候不能放任苏萌一个人,不然她一定会胡思乱想的,自己要陪在她的身边。

    万一有什么事情,也能及时的解决。

    傅瑾煜走到房间门前,准备开门的时候,发现门是锁住的,虽然,这里的所有房间他都能开锁,可是,既然苏萌不愿意自己进去。

    那自己强硬进去会不会让她更加的厌恶自己?

    傅瑾煜也有了纠结的选择,他呆了一下,考虑后决定下楼。

    ……

    苏萌在房间里听到了傅瑾煜开门的声音,锁门以后,开门会发出声音。

    她以为傅瑾煜会进来继续安慰自己,只可惜没有,他连进来陪着自己的心都没有了,对自己也没有半点耐心,不会好好的哄她了。

    果然,男人一变心,所有的行为都会慢慢的反常,自己其实都给了他机会,可是,他什么都没有说。

    苏萌的心里不禁冷笑,看来,她必须打算接下来的事情了。

    客厅里的傅瑾煜并不知道苏萌的想法,不然绝对冲进去抱住她。

    他坐在沙发上,微微蹙眉,整个人凌冽的气息快要冻死人了,浑身散发着生人勿近的信息。

    强大的气场让周围的佣人没有人敢靠近傅瑾煜,他一个人头疼的坐在客厅里,想办法。

    这时候,钟叔接了傅莞回来,进门的时候看到坐在客厅里冷着脸的傅瑾煜,钟叔愣了一下,他抱着傅莞走过去,恭敬的问道,“少爷,您这是怎么了?少夫人呢?”

    傅瑾煜冷冷的说道,“在房间里。”

    钟叔一下子就明了了,感情这是两个人吵架了啊,他放下傅莞,劝说道,“少爷,夫妻之间没有隔夜仇,床头吵架床尾和,要是有什么事情摊开了说,总能和好的,千万不能冷战,感情容易出现问题。

    少爷,您是男子汉大丈夫,先低头认错才对,别觉得放不下面子,女人就是要哄着才开心,她们开心了,就万事大吉了!”

    钟叔的口苦婆心,傅瑾煜又怎么不明白呢,只是他现在连房间都进不去,更别说哄她了。

    傅莞跑到傅瑾煜的身边,甜甜的叫道,“爸爸,爸爸,你怎么了?都不笑了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447/99095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