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盛世宠婚:早安傅太太 > 第539 霍云璟英雄救美

第539 霍云璟英雄救美

    只可惜付情长相艳丽高冷,就算带着墨镜,也容易吸引来健身房里的男人。

    一个身体强壮,带有八块腹肌的猛男走到付情的身边,笑着说道,“你好,女士,需要教练么?我特别的专业,从业八年,陪练过很多的女士,我知道你们最需要什么样的方式来锻炼身体,既能保持身材的同时,还能更加窈窕。”

    付情摇摇头,淡漠的说道,“不需要。”

    猛男不死心,依旧现在付情的面前,一边说,“像你这么美丽的女士,我不需要另外的教练费,免费陪你锻炼。”

    另外一边就已经伸手,主动帮助付情抓住健身器材,像一个称职的教练,一边教一边帮学生锻炼。

    当然,这在付情看来,这个男人的笑容非常的猥琐,动作甚至很暧昧,有种揩油的味道。

    真是油腻到让人想吐!

    付情狠厉的眸光一闪而过,下一秒,直接狠狠地抬腿踹在男人的下身。

    因为动作太快,猛男都没有反应过来,来不及躲开,硬生生被付情踹了一脚,整个人直接倒在地上,“啊!——”的一声尖叫,捂住下身,整个人疼的浑身颤抖冒汗。

    他痛苦的表情还不忘瞪着付情,咬牙切齿的骂道,“草,你这个臭婊子,竟然敢踢我!啊啊啊——疼死我了!”

    周围听到叫声的人都纷纷围了过来,对着地上的猛男,还有付情指指点点。

    “我去,这是什么情况,一个五大三粗的男人竟然被一个柔弱的女人给打倒了,真是笑死人了。”

    “看看这是什么情况,好像被踢到了重要的部位,也不知道废了没有。”

    “这实在是惨,去惹一个火爆的女人,活该被踢。”

    ……

    闹出事情之后的付情,一脸的淡定冷漠,就好像和她无关一样的。

    经纪人在一旁已经吓的半死了,就怕被人发现是付情,这个时候传出负面绯闻,真是要命。

    早知道就让付情回家了,还出来运动干嘛!

    但是,事情已经发生了,自然要处理的,只不过这个事情还是比较棘手的。

    付情冷眼看着地上的猛男,傲气凌人的说道,“也不看看自己是什么货色,咸猪手就敢伸出来!”

    猛男受到了侮辱,他怒目圆瞪,一下子跳了起来,忍着下身的疼痛,就扑上来要打付情。

    付情有所防备,又因为猛男疼痛下动作慢了一些,这一巴掌没有打中付情。

    周围的人虽然惊讶不已,却没有人上前阻止,都是带着看热闹的表情看着他们两个人。

    经纪人吓坏了,连忙上前要阻止猛男,只可惜猛男一巴掌没打到付情被人嘲笑了,心里的怒火冲天,一把用力的推开经纪人,扑向付情。

    经纪人没想到猛男的力气这么大,一下子被重重的推到在地,屁股开花,疼的经纪人的眼泪汪汪,整个脸都皱到一起了。

    付情因为经纪人摔倒了,愣了一下神,反而被猛男给抓住机会了,所有人都替付情捏了一把冷汗,知道猛男力气巨大无比,这一拳头打下去,不死也去了半条命了。

    付情眼神里终于露出惊慌的神色……

    她心中冷笑,没想到今天要被打死了!

    说时迟那时快,一只有力的大手握住了即将打在付情身上的拳头!

    付情只感受到了凌厉的掌风,却没有感受到疼痛,她不由得向前看去,一个高大的熟悉身影,出现在付情的面前。

    淡漠而客气,宛如骑士一般挡在付情的付情的面前。

    经纪人起身看到霍云璟出现,心惊肉跳,比付情被打还要害怕,惊恐的眼神看着他们,直接给愣住了。

    霍云璟从天而降,英雄救美,所有人都唏嘘不已,真是一场热闹的好戏!

    猛男的手被霍云璟给狠狠地甩开,他冷傲的看着猛男,不屑的说道,“你一个大男人,占女人便宜不知检点就算了,现在还想要欺负一个女人,你还真是不要脸到极点了!”

    猛男对于突然出现的小白脸,十分的愤怒,他还想教训一下付情,没想到竟然被小白脸给阻止了!

    “草,赶紧滚开,要你多管闲事,再不滚开,我见你一块揍!”

    霍云璟也不怕他,一字一句冷冷的说道,“仗着自己多长了两块肉就嚣张,有本事你就来试试!”

    猛男觉得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挑衅,面子也丢光了,竟然被一个小白脸给叫板了,要是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以后还怎么在健身房混!

    只可惜,猛男还没有正式和霍云璟开打,健身房的负责人,整个运动俱乐部的负责人就连忙赶过来了。

    他们立刻让另外两个健身教练拦下猛男,将他抓住,然后见了霍云璟毕恭毕敬的说道,“不好意思,霍公子,让你受惊了。”

    霍云璟冷冷的看着他们,认真的说道,“你们应该道歉的,是这位女士!”

    他知道从始至终付情都带着墨镜,就是害怕被人认出来,而且这也不是什么光荣的事情,万一传出绯闻来,对付情的影响不利。

    所以,也没有介绍付情的身份,只是装作陌生人,不认识一样。

    这种明明熟悉喜欢的人,却要装作不在乎的陌生人,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煎熬了。

    内心虽然痛苦难受,但是霍云璟掩饰的很好,并没有表现出任何的异常。

    两个负责人立刻恭敬的对付情说道,“不好意思女士,今天给你带来了不愉快的体验,我们会做出相应的赔偿,希望可以得到你的谅解。”

    付情只是点了点头,没有回答,表示接受他们道歉。

    自己是公众人物,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而且也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只要能结束这场闹剧,那就快点结束。

    被抓住的猛男看到自己的老板来了,盛怒的嚣张火焰,一下子灭了。

    老板可是发工资的人,他绝对不能得罪,可是看到老板这么客气的对待小白脸,他一下子就懵逼了。

    原来他得罪了一个不能得罪的男人,看来自己不仅要受到惩罚,还要连工作也丢了……

    悲剧的猛男已经忘记了自己身上的疼痛,一脸的欲哭无泪……

    经纪人提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好在这件事被解决了,不然,她还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去出面处理呢!

    周围的人看着可怜倒霉的猛男,纷纷笑了,连霍家的公子,霍云璟都不认识,活该被惩罚!

    两个负责人带着猛男离开了,其他人看到没事了,纷纷散开。

    嘈杂的人群,顿时剩下霍云璟和付情,还有一个站在一边,尴尬而紧张的经纪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447/990956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