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盛世宠婚:早安傅太太 > 第281张 冉儿,吃醋了吗

第281张 冉儿,吃醋了吗

    然而沈兰沁却是追了上来,“阿煜好久不见,来骑马怎么不喊我一声?”

    她的语气爽朗透着几分责怪,然而话中暗示的意思却有多重。

    首先,她叫傅瑾煜那么亲密,给人的感觉两人非常熟,第二两人经常一起骑马。

    苏萌听的心里有点不舒服,面上却没有任何表示,低垂着眸子用力搅着手中的一缕头发。

    傅瑾煜听见沈兰沁的声音,眼里闪过一抹厉色,握住她的手轻声道,“别玩了。”

    着就将她手指上缠着的那缕头发放了下来,用力握住她的手十指相扣,“我带你再跑一圈。”

    苏萌没话,也没拒绝。

    沈兰沁被无视的有些恼怒,尤其是看到两人十指相扣,简直嫉妒的要发疯。

    可面上却还是不露声色,“阿煜,要不然我们比一圈?”

    傅瑾煜勒住缰绳的手一紧,这才转过头来,黑沉沉的眸子冷冷的看着她,“沈姐我与你并不熟,请你称呼我的姓氏就好。”

    沈兰沁嘴角的笑容顿时一僵,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他们不熟?

    他们从一起长大,青梅竹马,她喜欢他那么多年,现在他们不熟?

    然而这些话她都没有机会出口,因为傅瑾煜又,“沈姐请自重,也不要因为两家长辈跟我套交情,我跟你真的不熟。”

    傅瑾煜完,也不管她是个什么表情,直接一拉缰绳,马儿瞬间绝尘而去。

    沈兰沁紧紧抓着缰绳,一脸的不敢置信。

    她怎么都没有想到,傅瑾煜居然如此无情的对待她!因为长辈跟他套交情?

    呵呵!

    沈兰沁忍不住想要大笑,却怎么都笑不出来。

    这些年她一直追在他身后,原以为哪怕没有搭理她,自己在他心中也是有地位的。

    甚至沈兰沁一直以青梅竹马自居,傅瑾煜之所以不理睬只是性格如此。

    可如今真相却狠狠的给了她一巴掌。

    原来,她在傅瑾煜心中只是一个不熟的人?

    哈哈哈……

    沈兰沁仰头看着天际,泪水终究还是没忍住落了下来。

    耳边风声呼啸,苏萌嘴角的笑容却半点没有掩饰,不过嘴上却道,“你跟她真的不熟?”

    那口吻透着一股子酸味,傅瑾煜忍不住低笑出声,“怎么,吃醋了?

    他的笑声又低又酥,诱人的声线仿佛酥麻到了骨子里,让人心尖直颤。

    尤其是两人此时在马上,身体几乎紧紧贴在一起,话也要靠在耳畔才能听清。

    傅瑾煜身上有一股淡淡的味道,很是好闻,就连话时也带着一缕淡淡的气息。

    那呼出的热度喷洒在耳畔,使得那莹白如玉的耳垂立马染上一层绯红,白里透红。

    苏萌忍不住伸手摸了摸耳朵,微微避开淡淡道,“我听你们是青梅竹马,从一起长大的呢,真的不熟?”

    虽然傅瑾煜刚刚的话很毒舌,的也是非常不客气,苏萌却表示心里很爽。

    只是一想到“青梅竹马”,心里总归是有点不舒服。

    “谁的?”傅瑾煜搂住她的腰,压低声音,“我怎么不知道我有个青梅竹马?”

    苏萌顿时一脸愕然,难不成那女人还谎来着?

    傅瑾煜刚刚两家长辈有交情,那怎么也该认识,而不是不熟吧!

    傅瑾煜垂眸,声音清冷,“青梅竹马指的是儿时好友,从玩到大的好朋友,我从未同她过几句话,她算什么青梅竹马?”

    这番话的那叫一个冷漠,但却有理有据,让人无法反驳。

    苏萌瞪大眼睛看了他两眼,显然也没想到会是这么个解释,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该什么。

    傅瑾煜轻轻摩擦着她的唇,“怎么我的不对?”

    对,简直对极了!

    而这时,傅瑾煜微微低头,几乎是咬着她的耳垂,“她只是不相关的陌生人罢了,我们现在应该做应该做的事。”

    什么应该做的事?

    苏萌一脸茫然。

    直到此时,她才猛然反应过来,傅瑾煜已经将她带到马场外面的草原上,偌大的草原却只有他们两个人。

    马儿也停下来不走了,低头吃着地上的草。

    她顿时有种不详的预感,只是下一刻那些话就全都被封在肚子里。

    宴子林跟傅冉跑了两圈,没看到他们就回了酒店。

    只是房间里也不见人影,大厅也没见两人回来,傅冉顿时有点着急,“煜哥哥他们去哪了?该不会出事了吧?”

    宴子林懒洋洋坐在沙发上,端起杯子抿了一口,“我傅大姐你可真是够瞎操心的,指不定两人这会在哪个角落恩爱着

    呢,你就别去打扰人家了。”

    傅冉顿时气呼呼的走过来,却看宴子林非常不顺眼,也不想跟他话。

    宴子林到似乎很有耐心,不断的耍贱凑在她跟前撩拨。

    傅冉猛地一拍桌子,“宴子林你够了!我不是你那些后宫里的女人!”

    完才觉得有些不对劲,连忙捂住嘴一转身跑上了楼。

    宴子林被吼的有点懵,尤其是傅冉话里的意思,似乎很是耐人寻味啊……

    双眸顿时闪过一抹精光,想也不想的跟了上去。

    傅冉跑的快,奈何电梯下的慢,却还是被宴子林堵在楼梯里。

    电梯内只有他们两人,傅冉有些紧张的站在角落,低垂着头不敢看他。

    宴子林此时脸上哪还有吊儿郎当,眯着眸子肆意的盯着角落的女生,喉咙一滚凑过去,“冉儿~”

    傅瑾煜带着苏萌在草原上骑马,直到下午才回到酒店。

    两人干脆在房间吃了午餐,也没有再看见沈兰沁。

    吃完饭又休息了一会,两人才叫上宴子林和傅冉一起去俱乐部其他地方玩。

    只是,苏萌明显察觉到傅冉有点心不在焉,比起早上欢快活泼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

    她趁着傅瑾煜和宴子林去打台球,忍不住声道,“冉你怎么了?看起来心事重重的。”

    傅冉脸上闪过一抹慌乱,“,嫂子我没事啊!”

    她没想到苏萌会看出来,忍不住低垂着头轻咬着唇瓣,思绪一下回到电梯间。

    宴子林一个称呼让傅冉整个人都呆住了。

    其实以前两人关系很不错,傅瑾煜性格冷淡,哪怕是对她这个堂妹也不假辞色。

    反倒是宴子林性格活泼,对她也非常照顾宠溺,以前总是“冉儿”“冉儿”的喊她。

    两人感情很好,却在傅冉十六岁那年发生变化。

    宴子林越来越多的花边新闻,各种各样换女友的消息,俨然一个浪荡子。

    从那之后傅冉就看他不顺眼,不愿意搭理他,见了面也冷嘲热讽,似乎有仇似的。

    傅冉年纪并不懂,可两年的时间也让她逐渐明白,对于宴子林她的感情并不是当成哥哥,而是喜欢他。

    喜欢那个对她温柔宠溺的大哥哥,所以才在知道他换了那么多女友时那么生气。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盛世宠婚:早安傅太太》,微信关注“优读文学 ”看,聊人生,寻知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447/99093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