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很爱这个凉薄的花花(Bella飞飞)

很爱这个凉薄的花花(Bella飞飞)

很爱这个凉薄的花花(Bella飞飞)

    昨天看完了整四卷,还看了几个番外。

    心里百味混杂,很难得遇上这么真实的女人,放肆、自私、凉薄、慧黠、矫情还有可以同时“爱”上很多人。她恨楚殇到人死恨灭,喜欢安远兮到受挫转身就投入云峥怀抱,对皇上爱又决绝,再见时情感上了无纠缠,及对待冥焰玉蝶凤歌等人深浅不一的情感表现,我完完全全都能理解,我都经历过,也是这样的作法,思量很多。

    一个自恃聪明自主的女人经历了很多不幸的感情就会变得凉薄,其实很悲哀,从前世承载的凉薄使花花对每一次可以抓得住的爱情,都想的太透彻看的太犀利,坚持用不幸的消极的情绪来感受每次爱情的摇曳,然后受伤然后换人来爱。看似聪明其实愚蠢,她不懂得温厚的爱才能换来温厚的感情,现代人都清楚,所以在现在她很受挫。而穿越回去能有那么多人爱她,真的是她的幸运,她太幸运!也可能是古代人太“实诚”。

    看了她的际遇,在想也许做女人真的就该凉薄些,果决些,反而会吸引到温暖的人和心,这个时候幸福取舍就看个人,想要继续保留就温暖的爱,不想要就离开。挺好。

    继续看她的凉薄却又觉得女主角其实有点“小傻”,不要太自以为的跟她计较了,她说别人爱她十分她回报一分,哪天别人不爱她了,她把这份爱收回来就是了。你看她那么说,其实不然,她以为自己很冷血,但毕竟只是个人,冥焰变成莫桑以后,刚开始对她那个样子,她也没因为这个就怨恨就不对莫桑好啊冒着危险去救莫桑导致早产。第一部和皇上决断感情了,后几部却为他的江山社稷提出很多建议,真的仅仅是保护云家吗?皇上用神顶救人命在旦夕,她不顾云家和她自己的生死,去救皇上,这个不是对别人好吗?这样的举动很多很多,她潜意识还是顾及到以前别人对她的好,虽然心意上小心眼的不能忘仇不能爱,但是不会不对那个人好,这样的事情要换个角度去看吧。如果一直这么接触,长时间的温存感化,对原先恨的人也会慢慢变得谅解,重新喜爱起来。自然,结尾红叶如果能和叶海花继续相处,时间终会抹去隔阂,关系还是会回到重前。女人大抵上都是这样的啊,只是她更固执,更倔强吧。

    她说的就要相信吗,她想的就要去那么看她吗,她只是能掌握住事态进程和局势变化规律,却掌控不了自己,不然就不会有这么坎坷的人生际遇了。她凉薄、自私,但是没她说的,没她想的那么残忍无情,很多时候那些忏悔责怪自己卑鄙无情的言语都过了,她是温柔善良的,这个是本质,比那些全身心的温柔善良来得更珍贵更纯粹。云峥最早看清楚并敞开宽厚的怀抱勇敢地呵护这份美好,最早赢得了她的真爱。我也早就时时在留心,如果遇见这样卓绝的人儿,定要好好爱惜。

    凉薄的人有故事,凉薄的人自有一份铁定的真心,爱这样不愤的孤寂,爱这凉薄下深刻的不屈。只要她需要家的温暖,我愿意尝试。难怪最后玉蝶慨叹安远兮不知道有多幸运,能爱这个凉薄的花花,真是福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