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云峥--完美爱人(作者:青荇)

云峥--完美爱人(作者:青荇)

云峥--完美爱人(作者:青荇)

    一不小心看到了《绾青丝》,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开始看《绾》的时候纯属好玩,有人推荐,就点击进去看看,第一章开篇就很劲爆很血腥,快快得翻了几章,后面倒是越来越有趣,也不是很上瘾,闲来翻翻而已。

    直到看到云逝,禁不住痛了心,动了情,落了泪……那一晚看到了夜里两点半,不甘心也是无奈,已是终结。

    云峥,永乐候唯一的孙子,一出生就被人下了****,要想****不发作,他就不能喜不能悲,不能爱不能恨,清心寡欲一生,还要每半个月忍受一次残忍的治疗,却无法治愈。然而就是这样的云峥,却演绎了一段唯美的爱情,给了女主一个幸福的家。

    他的第一次出现就象风一样,清新,宁和,正如他给予叶的爱情。

    其实安远兮去救叶的时候,我还以为叶和云不可能在一起了,但是结局却出乎意料,云的爱象大海一样包容着叶、呵护着叶。

    很感动,云向叶求婚的那一段:

    他唇角噙起温柔的笑容,淡定地道:“我想你做你自己,不是云家的当家主母,不是云峥的妻子,那些只是虚名。你可以爱你所爱的人,做你愿做的事,我只希望你自由、快乐,我喜欢你的聪慧、坚强、勇敢,也喜欢你的自私、凉薄、真实,我不会以‘爱’的名义限制你,以云家的责任禁锢你,我也不要你改变你的本质,你就是你。”

    是的,你就是你。爱你,仅仅因为你就是你,聪慧美丽但也自私凉薄。爱你不是为了改造你,而是让你按照你的方式绽放得更美丽。

    云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他尽一切可能的庇护着叶,而叶也全心全意得为他分担,在回京的路上,叶独自去处理矿难以及回京后的种种惊险,叶都勇敢得站在了云的身旁甚至挡在了他的前面。

    去见君北羽的时候,云一直握着叶的手,那是他给她的力量跟对她的信任。云对叶的信任也让我感动,种种悬疑,她不说,他也不问。直到叶放下心中所有的顾忌,告诉他自己的来历,我就知道了:叶最信任的人是云。而信任是爱情的基石。

    我以为叶对云的感情怕是亲情多一点,而爱情少一点的。但是看到云逝那一段,不禁唏嘘,如果这样的生死相随都不是爱,那还有什么是爱呢?

    云和叶的爱情如轻风拂面,又如细水长流,远没有和宇公子、和楚殇来得惊心动魄跌宕起伏,甚至没有和安远兮那么有趣,但是这爱情给了叶最想要的幸福!~

    想起论坛里一个妈妈写的文章,她说,她和她老公的爱情,已经变成了空气。是的,空气,多好的比喻,你感觉不到他的存在,却再也离不开他。

    这就是婚姻中的爱情吧?无时无刻不在你身边,润物细无声。这样的爱情更适合婚姻,更容易让人幸福。

    对宇是有些心痛的,总觉得他是最可怜的人,有心爱的人却爱不得,因为是皇帝连任性一次的机会都没有,别人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唯有他逃不了的宫庭斗争。不喜欢后面对他和想容的安排,总觉得有点不真实,而这一丝丝的怀疑也在他故意落在后面对叶的那句“一路小心”验证了。

    可怜的宇,想容也不过是又次权力斗争的牺牲品吧?

    好友阿董最爱楚殇。若是再年轻十岁,我爱的也定是楚。但是,楚背负的爱恨情仇太多了,我爱不起。人生没有如果,经历了太多的悲欢离合跟恩恩怨怨,就很难再面对彼此了。

    一部《绾青丝》让我沉迷了很久,故事太曲折太纠结,人也跟着纠结了。还是最爱云峥,一个完美的爱人。不过,是不是太完美了,所以一定不能长久,云峥走了。他最后留在冥王那里的话,再次让我感动。他象风一样,走了就走了,不再牵绊着叶,他要让叶了无牵挂得去开始新的生活。

    云峥的爱,象大海一样包容,象轻风一样舒润。云峥,一个完美的爱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