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伤感、心痛(作者:银善)

伤感、心痛(作者:银善)

伤感、心痛(作者:银善)

    昨晚看《绾青丝》看到了十二点半,还是有一点没看完,可是太累了,不感觉困,就是眼睛好疼啊。看到云峥一天比一天病的严重,心里好害怕,我知道云峥会死,心里已经有准备了。当我看到《云逝》这一章的时候,心好痛阿,就像是我的亲人要离我而去似的。

    我的眼泪泛滥的从我眼睛里哗啦哗啦的他淌,鼻子酸得都窒息了,嗓子有点哑,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往下看,用了一卷纸,因为心痛,眼泪真的决了堤,好久都没这么淋漓尽致的哭了,也许出触到了我心底的伤,不知道哭到什么时候,好久好久。不看了以后我一照镜子,让我很震惊,两只眼都肿成大铃铛了,红红的,有点吓人。因为太伤心了,我能感受到叶海花失去心爱的人的伤痛,我仿佛就是她,失去了最爱自己的人,心里有说不出的痛。我好同情她,真希望云峥不要死啊。看到叶海花思念云峥,还会不由自主地流泪。心还是隐隐作痛。也许是昨晚睡得太晚了,或者是因为伤心上火了,今天头好疼啊,没劲。这个>真是让我受了不少折磨阿。

    以前叶海花没有跟云峥结婚的时候,我一直挺喜欢楚殇的,觉的他是个敢爱敢恨的人,很欣赏他。后来我渐渐的发现云峥是个很出色的男人,值得去爱的人,也值得去珍惜的人。他从一岁就受无忧蛊的折磨,长到二十二岁真是不容易啊,从小不能动情不能生气,身子单薄却要处理云家那么多的生意,风风火火,雷厉风行,冷酷,深不可测,却又很温柔,我喜欢有温柔的眼睛的人。我很喜欢云峥,真希望他能病好了阿,可是那是不可能的阿。

    我希望将来能有云峥那样的老公,以前以为我不会再爱上谁,我知道爱一个人比喜欢一个人辛苦,所以我选择可以喜欢任何人,但不会爱上谁。现在看来我错了,如果真得让我遇到一个像云峥这样的人,我觉得我肯定会爱上他的。就算像叶海花那样的命运,只有一年的时间在一起,享受他的温柔,我也无怨无悔。

    我问过好多人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怎么去爱一个人,被爱是什么感觉,他们得答案我已经不记得拉,也许是因为不是我想象中的爱吧,所以印象不深,忘了。现在明白了,爱一个人就是包容他的一切,接受他的一切,即使自己受到很的大委屈也不屑一顾。

    我应该不怕自己受伤害,去爱一个值得我爱的人,用我的一切甚至生命去爱他。我知道如果遇到他我会生活的很累,不过很幸福。不知道遇到那样的人是我的幸运还是不幸,我还是希望有一天我能遇到那样的人,能包容我的任性,自私,无理取闹,厚颜无耻,冲动,懒惰,淘气,鲁莽……那我这辈子就没什么遗憾的啦。

    最后还是为云峥的离去伤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