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何以平复那抹痛(作者:心中有痛)

何以平复那抹痛(作者:心中有痛)

何以平复那抹痛作者:心中有痛

    一直以来都不怎么看小说的,这是第二部我所看过的穿越文。也许正因为如此,才对小说没有太多免疫力,尽管知道那不过是虚拟,还是有些沉迷其中。

    楚殇,云峥,宇,冥焰,玉蝶儿,凤歌,个个都让我揪心,好希望他们都能幸福,可明知这是不可能的。最让我难过的是云的逝,作者虽然写的篇幅不是很长,可那一字一句、一声声呼喊、一瞬瞬的思念,无不让我流泪。有时候甚至是不自已,不仅仅是沉默的流泪,更忍不住那发自内心的沉闷的痛的感觉,想要号啕大哭。把自己放到叶儿的位置,想到再也无法看到这个让自己依靠、一度给自己安全感的人,从此再也看不到他,心中好痛,好痛,即使现在写下这文字的时候,我也忍不住揪住自己胸前的衣服,以减轻这种痛。也许是被作者碰到了心底那最软弱的地方。仅仅一句“云峥呵,我想你,我想你了。”就让我的泪夺眶而出,到后来泪流满面,甚至泣不成声,心中仿佛空了一般,要怎么办?没有了云峥的日子要怎么办?不仅是叶儿,就连我,现实中的我,都被这种情所打动,仿佛云峥的离开也让我失去了心,没有他在身边的日子都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下去。

    还有宇,虽然他心机很重,疑心很重,可他对叶儿的爱是真的啊!爱得那么痛苦,他又能怎样呢?他那种无助的感觉谁有能够理解呢?云需要知音,他不需要吗?他要背负的已经太多太多,为何还要让他再多一份这世间最大的无奈呢?他也需要人陪他啊!我相信他是爱叶儿的。好想也让他拥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好想让他不再孤单。

    还有冥焰,那么无私、热烈的爱。叶儿对他或许是感恩和亏欠之情,可是他对她呢?那是爱啊!连冥王也说他要经历世上最难度的劫——情劫,既是有情,有怎能让我们忽略呢?他不惜为她牵出一缕魂,不惜为她的安危一个人奋不顾身,他说他也可以照顾叶儿,他说他要和叶儿在一起,这么深的一份****,决不比故事中其他任何一个男人少,忘不了他的那份深情,忘不了他。

    楚殇也好,安远兮也罢,他经历的最多,从生到死再到生,从他发现自己爱上叶儿之后,他就是为了叶儿而活,为了让叶儿减轻对他的恨,为了弥补她,为了保护她,哪怕是默默的、不被知晓人的,甚至是不被理解的。他的一片心只为她。回想一下故事情节,我们可以发现他多次发出无助、极痛苦的怒吼只因为叶儿身陷危险而他无力为她承担哪些痛,那些苦。我无法想象若叶儿无法从那些险境中脱身,无法再活在他身边,他会怎样?若叶儿已去,那他还魂还有什么意义?呵,想多了。幸好最后他也等到了云开见云明的时候,他那颗日夜忧着的心,孤寂着的心,终于也有了依靠。也许正因为如此,小说看完之后,我再也没有为他感到当初那般痛,原谅我忽略了他过程中的艰辛,我只为他的幸福而幸福。

    可能自己是个追求完美的人,希望面面俱到,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得到自己的幸福,不想、不愿、更不忍看到任何一个人受伤,所以对晕、对宇、对冥焰,我都无法释怀,他们有一个人难过,我都会难过。

    呵呵,各位,不好意思,我不是一个善于写作的人,无法组织起那些优美、富有文采的文字,但又实在忍不住,再不想个办法将心中的想法道出,我想我就会被《绾青丝》这个漩涡吸进去,进入那个虚幻的世界中。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2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