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穿越言情也好看(smile_titi)

穿越言情也好看(smile_titi)

穿越言情其实也是那么好看——《绾青丝》(作者:smile_titi)

    以前一直一头栽在耽美小说里,觉得只有耽美小说才吸引我!没想到偶然看了篇穿越言情,发现是这么的好看!《绾青丝》这就是我偶然所看!不得不写写感想,真的是一篇好文!

    上一篇耽美看完,百无聊赖,寻找着下一篇文,开始看了极不认真,换了一篇又一篇,其实看了这么多文,也总结了一个规律,就是开头的内容都不怎么样,不过要知道是不是一篇好文,就要看到最后!我看了好多文都是如此!《绾青丝》开始也是如此,开头这个场景并不陌生,女主角穿越后在床上醒来,这是大多是穿越文的……可以说是特点!原以为这篇也是耽美文,女主是女人,穿越过后会变成一个男人!后来才发现,这个女主角并没有变性,从此肯定这篇并不是耽美小说了!原本准备放弃的,不知道什么原因慢慢的看下来了!文里的人物各个都有特色!虽然虚拟,却在心里深深留下了烙印!

    楚殇,是我最喜欢的!慕容楚,二个名字也好听!也许是先入为主的观念吧!喜欢他的那种霸气,喜欢他那种隐隐约约的感觉!叶海花的出现,让他变成最苦情的一个!叶海花的魅力,让他爱上了他,之后那种痛苦,复杂的心情,让人难以言语!明知叶海花恨他,他却时时刻刻在她身边保护着她,当我看到叶海花如此恨楚殇时,我心里就不是个滋味啊!有这么恨他吗?没想到,青楼篇竟然已楚殇的死,作为结局!心痛啊!是叶海花设的计,让楚殇死了!(虽然后面才知道,并不是如此!)心里还是超级难受啊!我心里还怀疑着,一定没有死,后面一定还会出来的....(网上看大大们的留言,N多大大们都是这么想的.....哈~)抱着难受的而期待的心情,继续往下看着!

    凤歌,非男非女,雌雄莫辨,恍若天人!开始就把凤歌描写的像仙人似的,给人一种揉弱的感觉!美啊!!!凤歌其实扮演着类似配角的角色!“他听闻楚殇的死讯……一夜白发”,“他爱楚殇,从他第一次见他,他就爱他。”,“这么多年,一直爱着他。”这三句话,对个腐女来说,简直是.......TOT!为凤歌而心疼!最后,凤歌感觉到了安远兮有着熟悉的气息,在叶儿回沧都时,是不是已经心里感觉到了一切,是去送雪儿,还是想来送带着楚气息的安呢?!要是能写个番外的番外,凤歌和楚殇......多好啊!

    宇公子,君北羽!他是最无奈的一个,叶身体的原主人原本就应该是他的妻子,可是却爱上了大哥,被人强奸死去,叶海花还魂于她,可他还是爱上了她!叶海花穿越后爱上的第一个男人,因为他帮他无意间绾上了青丝,是叶海花一心所期待的!却因为种种,注定不能成为叶的男人!因为叶想要逍遥的生活,可他是皇帝;叶想要的是唯一个男人,可他有着三千佳丽……他无时无刻都注视着她,即使叶也是他手中的棋子,但,他是真的付出了感情!纵使拥有天下最高的权势,也会有得不到心头所爱的,孤独苦闷!惋惜啊!

    安远兮,原主人是个可怜的人,被打了一顿后,就死去了!他是楚殇灵魂的延续!在楚殇借尸还魂后,没有记忆的那一段,是最纯,最善的,他与叶海花也互相爱着对方!可当一切都如意的时候,楚的记忆全部恢复了!他内心的痛楚开始慢慢的燃烧,他选择了默默的守候在叶的身边,无时无刻的保护着叶!我还是喜欢原来的楚殇,原来的才是真正的楚殇,安远兮有着太浓的书生气息,把楚的霸气,楚的高傲,全部给埋没了!或许,没有仇恨,这才是楚殇真正的样子!最后的结局,也算是弥补了楚殇的一点点遗憾吧!

    白云峥,有着应该不属于他的悲惨!在叶海花被伤了2次心后,他出现了!他把她娶回了家,给了她一个完美幸福的家庭。可是,他一生伴随着病痛,除去了情盅,身体却受不了负荷而离开了!波大够狠啊~康复了离去比带病离去更能催人泪下啊!!云逝的这一段,虽然先前已经知道了,可还是哭的稀里哗啦的!(网上的大大们,也是奔泪奔的厉害啊!)不得不提,还有一个镜头让人心疚,当叶儿看到转世后的云峥画着结婚娃娃的画时候,TOT...也是超级感人的催人泪下!其实,他也是最快乐和最富有的,他娶到了一生最爱的女人,而她陪他走过了最后的时光,给他留下了属于他俩的爱情结晶——云诺!只叹惜世间美好的事物总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冥焰,蓝色象征的代表!在是小冥王时,奶声奶气的叫着:老婆,老婆!因为爱而失掉一魂,因为爱的人,私自篡改了生死簿!可怜的楚殇就是这么死去的!!555......小冥王啊,小冥王!之后被分割灵魂,罚于人间接受世间和沧桑轮回。到最后,因叶海花的保护,三魂合一,顺利度过了劫难,回到了冥府,在那之后,小冥王真正的长大了,他不在叫着:老婆,老婆!而是轻轻地唤着:叶儿……!默默地等着,百年之后和叶儿见面!

    叶海花,最后不得不提女主人!她有着聪明的智慧,清晰的头脑,镇定的心态……面对绝境,他懂得怎么样保护自己;面对机遇,她知道要加以利用;面对生活,他知道怎样谋生,她凭借着自身拥有的知识,把自身的光芒显现的无比完美!柔弱,坚强,艳美,狠劲……她有着他独特的个性,是我欣赏的,也是我向往的!就像我看到的,她是个奇女子,她才当得起众多男子的爱,她那独特的魅力,又怎能让人不爱?!

    殇恨叶绵绵,叶幻相思苦。

    问峥爱何谓,存情恨无缘。

    宇绾青丝虑,冥醒皆是梦。

    殇复前世缘,再度今世缘。

    情则空,恨则满,何以为真?

    绾青丝,挽情思,任风雨飘摇,人生不惧。浮生一梦醉眼看,海如波,心如皓月,雪似天赐。你自妖娆,我自伴。永不相弃!

    《绾青丝》一篇至情至深的好文!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41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