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欲锁难锁帝王心(作者:剑心未央W迪)

欲锁难锁帝王心(作者:剑心未央W迪)

欲锁难锁帝王心(作者:剑心未央W迪)

    君临天下,坐拥江山.他拥有一切```吗?

    三千佳丽算什么?都不是自己想要的.整个后宫,竟拼不出一个她!

    喜欢宇.不管他是倚红楼那个从容的贵族少年,还是落英树下那个温柔的公子,亦或是朝堂上那个复杂的上位者.他就是他,不管怎么变,他还是那个让我心痛的、孤独淡漠的帝王。

    高处不胜寒。

    宇,他其实是最可怜,最需要呵护的人呢!但他的责任不允许他爱人。是的,责任。他要为整个江山负责任。

    还是更喜欢宇公子而不是皇帝。相信大家都是这样。毕竟在宇身上还能找到难得的柔情。他总是带着懒懒的声音,淡淡的一声,丫头。里头包含着多少宠溺!那时的他,才能找回多年都没见到过的柔情吧``

    宇,宇``

    他的身边,都是戏子!!

    有谁是真正一心为他着想,一心想为他分忧的呢?没有。宫里人人都是为着一定的目的去做某件事,就连亲情也享受不到。最是无情帝王家啊``

    身在那样一个复杂的环境里,从5岁失去母亲庇护的他只能用装傻来保护自己,宇,这么多年你是怎么过的?

    他聪明,且多疑。就是这多疑,断送了他和她的几乎不可能拥有的未来。帝王,本来就没有爱人的权利,何况是他,一心想创造盛世的他。其实,若不是他的迟疑,若不是他的芥蒂,他本可以得到或许是一伸手就能触摸到的幸福,拥有能够陪他一生、能够且有资格站在他身边的如长孙皇后般的人物。若皇后是叶儿,于他,于这天下苍生,何尝不是一件好事?毕竟她拥有比其他任何人都多进化了几千年的智慧。然而因他和她都不敢去触摸彼此的心,不敢迈出接受对方的第一步,他和她,就此错过了一生。

    其实,这也未必是件好事。因为,他给不了她幸福,给不了她现代人所追求的独一无二的爱。他不能,他们都不能。但云峥可以。所以嫁给云峥,是她这一辈子最幸福的事。云峥,是全书中论智慧论谋略唯一不会输给他的人。他不赢他,却也没输他。不,皇帝输了。他输得一干二尽``他貌似拥有一切,但他其实什么都没有。天下吗,在我眼里,那就是一包袱。它什么都给不了你,反而,你的一生都要倾注在它上面了```

    有时候又觉得,叶儿对宇,并不是一点情意都没有了。听到他受伤,她担心;知道他有可能会死去时,她流泪;为什么她明明就是关心着他的,却不愿承认?为什么她总是把他往最坏的方面想?为什么她一点机会也不给他?

    我最爱云峥。云峥死了,我的心万分的痛。可为什么她给了楚殇机会,却不给宇?虽然知道宇给不了她想要的,但是,叶儿呀,你对宇公平一点好不好?

    云峥是她最爱的人,他死了,她誓不再嫁。可为什么最终接受了楚殇,却连一丝丝的希望都不愿给宇?就因为他曾经伤害过她,她就要报复?叶儿,原来你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么看得开、放得开呀``

    或许,在多少次下了朝后的日子里,他会倚在窗边,回忆起那个让他几乎爱了和痛了一辈子的传奇女子``

    或许,他还会有许多妃,甚至,许多子嗣。但他,早就失去了他最爱的。那些妃,又有什么用呢?不过是为他繁殖皇室血液的工具罢了``

    他心里,梦里,只会有一个叶儿。帝王之爱很少很少,也不轻易去爱。爱了,就一辈子忘不了。

    这点,我相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