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在天堂的日子,云,你幸福么?BY夏暮佐风

在天堂的日子,云,你幸福么?BY夏暮佐风

在天堂的日子,云,你幸福么?作者:夏暮佐风这个时候,某只看完绾青丝已经有一段时日了,追文是从风华开始的,看的时候实体书刚出前两部,算算有半年么?

    不知道,只知道对我来说是一段充实又虚无的日子,那些文字就那样流淌在心里,是一种难以言喻的情绪。

    始终是喜欢云的,但我在波波更文的时候也说过,只要叶幸福就好,因为我知道,温润如云,叶的幸福,必定就是他的幸福,所以,云,不要伤心,否则,我们会心痛,像是自己心痛那样,不,甚之……一开始看到云转世的时候,是有些生气的,那样的人也终归是一个男子,无法相依的时候就选择放手,在我是一种自以为是的自私,不认同。

    但是,当看到云画的新娘时,仍是心中一悸,那是前世在作祟么?画画的时候,云,你在想着永世不得想见的妻子么?

    泪水,涌下。相伴,并不是一生,这大概是上天对你最大的作弄吧!得到了对方的心,却在下一刻分离……他们都说,云,你是幸福的,至少得到了爱人的心,至少过了那样快乐的日子,至少留下了那样的血脉。

    我却说,云,你为什么要在各种幸福刚来到你身边的时候走开。当一个人怀有所有幸福的同时却又深知自己将要失去,还要在旁人面前表现得没有患得患失,那是怎样一种难言的痛?

    因为知道自己有所亏欠,所以不能添麻烦,不能奢求,是啊,你已经得到了本来没有资格希冀的一切了,你满足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痛?那么得让我难以忍受,想要呐喊,却发不出声音……我没有反驳你的死亡的勇气,因为死亡似乎也是我能想到的关于你的最好的完美结局,但是,可以么,允许我像问总司那样问一声,在天堂的日子,云,你幸福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5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