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作者:嘶哑)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作者:嘶哑)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作者:嘶哑

    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是默默无闻的守护,还是轰轰烈烈的爱!

    花花在经历了各种磨难之后,确不得不在次面对一个人的生活,和云峥短暂的而幸福的生活对她还说到底是幸!还是不幸?对花花来说云峥在她生命里给他带来了以前从来没有的呵护和爱!他能说:“我把她看得比我的生命还重”,他能把一切自己承担,只为了他的叶儿能够幸福、快乐。但是明自己他身中情蛊也许会不久人世,这样做对花花来说是否公平!也许他开始时从来就没有想到自己会爱上她,可是当他离去时可想到对花花是多么大的打击!得到后在失去!云峥是幸运的!自己可以相爱的人相遇、相知、相守。可花花呢?看着自己这么喜爱的人离去,而自己确有这不得不活下去活下去的原因!是多么痛苦!只能自己去面对将来一切,行单只影!希望她在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不知道!也许人生有多种可能,许多时候明明在你身边的往往失之交臂。

    我们不能说安远兮有什么错!在知道觉得不能给花花幸福时,而放弃,难道有什么错吗?

    也许错就错在他的自以为是了!花花要的也许并不是他所想的!也许是他怕他以后要走的路太过凶险,怕给她带来危险!难道希望自己爱的人远离危险也有错吗?一切问题他都自己来承担,宁愿她来恨他愿他!可是一切真能如他想象的这么简单吗?到头来事情真能按他预期发生吗?可怜!可悲!坏了一段好因缘!

    在这里我自己比较偏爱冥焰和宇公子!尤其是冥焰,也许他的爱不比他们任何人少!他一直在默默的守护着他的老婆!不求过多的回报,只要自己爱的人幸福!无论付出什么样的代价,甚至自己永远也不能在看见她了!不能和她在一起,把她送到别人的怀抱!只要她幸福就好!波波没有给他过多的笔墨但是我仍然很喜欢他!

    宇公子作为皇上有太多无奈,当花花对他说当初的感情时,也许那时的他才真正的第一次面对自己的感情!因为是皇上也许他一直不敢或者说是去想她对一个女子的感情!因为他的成长中不允许他被感情所影响!这也许是他开始不能接受花花的原因吧!他从来就不敢去面对自己!试想一个从来就没有接触感情的人有一天突然碰得!能不彷徨吗?他爱花花,以他的方式,给他最大的幸福!默默的注视这一切。我相信在发生个这么多的事情以后,以他的聪明和心思的缜密不难知道一些对花花来说隐秘的事情以及花花就是蔚蓝雪的事实!可以当他知道了现在的花花很幸福,他选择的沉默,用自己的力量去保护她!宁愿花花误会他,也不愿给她过多的压力!很细腻的在表达自己的感情!

    明明知道她对自己的,怎么说呢?应该是政权吧!很有帮助,但是为了花花,他确从不勉强逼迫!其实他有好多办法得到自己想要的,谁让他是皇上呢!但是他宁愿通过平安去了解她的点滴生活!他在不停的控制自己的情感,他本来不需要这样的!

    楚殇是这里最可怜的人!他爱花花,为了没有任何意义的复仇而忙碌!也许死亡对他来说是一种解脱!复仇本就是一件错事或者是无谓的事情(我不知道如何去表达),而他有爱上了她。就算没有花花设的局,他的性格也许注定了结局!

    从来没写过这么多东西!今天突然有了一些感慨!只是一些突然的想法有些凌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4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