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我心中的冥焰(作者:贝克街的足迹)

我心中的冥焰(作者:贝克街的足迹)

我心中的冥焰

    作者:贝克街的足迹

    放下手中的书,深深地叹一口气。低吟了一边书中男子的名字:楚殇、冥焰、宇公子、凤歌、安远兮、云峥。这些男子每一个都是那么出色。可是我的脑海中却始终觉得冥焰才是我心中的那一个。

    楚殇,这男子作为无极门的门主,理所应当的的狠毒。当初的蔚锦岚、当初的蔚蓝雪……他爱她,这的确是事实,可是这样的男子,让人害怕,让人心寒。当他有一天不再爱她,天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不要说他一辈子只会爱她一个!连她自己,不也曾摇摆不定?所以,楚殇,在我心中渐渐抹杀否定。

    宇公子,他是那么有权利的一个人。人人都觉得他可以呼风唤雨,却只有我们这些局外人才可以真正了解,他哪来自由可言?相信他是爱她的,可是这有能怎样?就算当时她也爱他,又能怎样?白头偕老?可能吗?国君娶妓女?呵呵……我承认,我确实为他的一些行为所感动,可是……近在咫尺,却有咫尺天涯,这样的爱,宁可不要!所以,宇公子,在我心中渐渐淡去。

    凤歌,我们都以为他也爱她,可是我们却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他爱的是楚殇!那他爱她,岂不是成了无稽之谈?只是爱屋及乌罢了……这样连真爱都无从谈起,又如何呢?所以,凤歌,在我心中渐渐抹杀。

    安远兮,有人说,他就是楚殇。好,我们便当他是楚殇。我想问,为什么当她说出自己便是卡门,他就拒绝了,他不知道吗?笑话!安远兮的若即若离,左右摇摆让我更是奇怪。若他真是楚殇,那他爱她,不是吗?如今他有一个全新的身份,为何不好好爱她?这样的安远兮,让我觉得可笑!所以,安远兮,在我心中渐渐远离。

    云峥,风一样的男子。玻璃一样,仿佛轻轻一碰触,便会瞬间破碎。虽然他不染一丝世尘,虽然他是可以心地身心的湖,虽然他是永远的宁静,可是谁能保证,他永远都是身边的人儿呢?这样像过眼云烟的感情,仿佛稍纵即逝,永远都抓不住。所以,云峥,在我心中渐渐消失。

    冥焰,人人都说他是孩子气,可正是因为他的孩子气,才能告诉我们,这才是真正的纯洁无暇。一声一声的“老婆”,让人感到无比的真实。不像楚殇的使人不安、不像宇公子的身不由己、不像凤歌的虚无缥缈、不像安远兮的若即若离、不像云峥的随风而散,他是如此单纯而又执著的人儿。这样的冥焰才让我有了安全感。所以,冥焰,在我心中渐渐清晰。

    ——————————————————————————————————————————————————

    《绾青丝》终于完本了,明天起会继续将一些书友的感想和评论转贴在公众版,感谢朋友们一年多来的支持和厚爱,关于番外的问题,有很多读者要求写一下宇的番外,这本书我之前是没有准备写番外的,因为我觉得把一个故事写得太满了,给读者留的想象空间太少。不过现在又兴了一点念头,想写一下宇和其他正文里没有细述的其它人的番外,不过短期内可能没有这个时间和精力,因为除了要工作,要更新新坑《盛唐夜唱》,我手里还有一本和出版社的约稿要同时赶,所以这个番外,我自己也给不出交文时间了。另外,本月才过9天,后面20天因为完本大概讨不到多少票票了,所以想争取在完本前冲到450票,月底能冲到500票,这是最后一次在章节后讨票啦,请喜欢本书的朋友将你手中珍贵的一张包月票投给《绾青丝》,不胜感谢。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3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