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独爱-楚殇(作者:474825)

独爱-楚殇(作者:474825)

独爱-楚殇

    作者:474825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喜欢着楚殇,想为他做点什么,可我不知该如何做!我曾经为云峥写过评,也为宇写过,可我也想为楚殇而写,却不知从何下笔。

    云峥,是的,象阵风。我可以用我女人的天性,心里的一抹柔情感受他的云淡风清、心细如尘,为他洋洋洒洒写下数以千字的文。

    宇公子,是的,象个无底的龙潭。你无法探去潭底去探究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但我想我不必知道,我只要用我对一个“帝王”的理解,去了解这个男人的深沉是情有可原。为他惋惜和怜悯。

    楚殇,这个我心底里疼爱的男人,我却不知道该如何为他而写!觉得自己……或许是过于平凡,我根本无法真正体会他的孤独、冷漠、决绝、残酷、寡言、多情、隐忍……

    我曾经这样想过:

    我是楚殇,一个出生高贵、一生有着享受不尽的荣华富贵的富家公子。

    我有自己的家人,有疼爱自己的爹和娘。我的爹爹和娘亲也很相爱。我在他们的幕爱中健康成长,接受这个时代中最良好的教育,以后可以平

    步青云、当朝为官。

    然而,突然有一天,一个恶魔疯狂的席卷我的家庭,带走这些我曾经最最珍惜的亲情和幸福。

    我的恶梦因为这个恶魔的到来而开始,以后的长达几十年的时间里我都在这个恶梦中度过!

    你们是不是在问,是什么样的恶梦呢?我来告诉你们吧,没有亲人,没有关爱,甚至连一顿温饱的饭都成问题的恶梦。

    我被丢进一个杀人的组织里,这个组织叫“无极门”。我以后的恶梦就是从这里开始的。

    恶梦里的东西,是血腥、杀戮、陷害、毒物、刀光、剑影、仇恨、阴笑、鄙视、死尸和人体的残肢……别急,还有很多,还有很多一切足以另

    你从恶梦中惊醒的可怕事物。

    在这个组织里,我的任务就是杀人!我必须要做的也是杀人,因为我不做的话,我就得死!

    整个组织里,每天不变的除了杀人还是杀人;而每天都变的,是这个组织里的人数!

    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如果我想活下去的话,我就必须不定期的杀别人!

    我不一样啊,和别人相比我有比海深的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能死?是的,我不能死!

    于是杀人成了我每天都必须要做的事!

    长达几十年如此的生活,造就了我的个性—毒辣、残忍、暴利、深沉、敏感、凶狠、决绝!

    就在这样的生活下,终于有一天,我足够成为一名合格的杀手了!

    我杀了这个组织里的头号人物!

    于是,由我!楚殇,创造了一个新的神话!我成为这个组织“无极门”的门主!

    我终于可以抬起头来做人了!

    但是,我的使命还没有完成,那就是报仇!!!是的,报仇!!!

    杀了那个曾经开始我的恶梦的人,让他也过一回我过过的日子!

    于是我开始了我真正的使命—复仇!

    我开始以我的能力成为这个国家中最大的财主,雄厚的财力和物力成为我复仇的后盾!

    以此我找到了我的仇人!是的!那个将我带近恶梦里的仇人!

    却就在这样的仇人的家里,我遇到了我的母亲!这个世界上我唯一的亲人!

    一翻误会之后,我的母亲死在了我的面前!她是自杀的!羞愤而死的!

    我的母亲,这个世界上我唯一的亲人,在失散了十多年之后又相遇,相处不到一天她又死了!

    母亲的死另我想到了十多年前我的恶梦开始的那晚的情景,大火、哀嚎、欲怒……

    于是我便象疯了似的,象失去了心志一般,在没有任何周详的部署的情况下我掳走了我的仇人和仇人的女儿!

    我开始了对他们的凌掠!

    我对仇人的女儿施以强暴,我逼仇人的女人杀了自己的父亲,看着那一幕,我十几年的恶梦终于得到了救赎!!!

    我的仇人得到了他该有的下场!

    但我不甘心!于是我又将仇人的女儿丢进青楼!让他的女儿受尽世间男人的ling辱和唾沫!

    开始我以为,这个女子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中,她会在我的掌控中慢慢为她父亲曾经犯下的罪恶付出代价!

    可谁想到,她!一个弱女子,凭着自己的才艺和惠智兰心将一场场的灾难化做灰飞!

    于是我跺到了暗处观察这个女人,她到底有着什么样的本事,能主要轻易的脱离我的掌控!

    一切的一切,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被这个,这个我仇深似海的仇人的女儿的一切吸引住了。

    她的聪慧、敏捷、才思、绝技……甚至一切的一切都吸引住了我。

    等我反应过来自己已经“中毒”的时候,我才爱发现她其实是一朵有毒的花。

    记得她曾经跟我说过,如果我爱上了她,我就会死在她的手里!

    现在不就是了吗?爱上了仇人的女儿,还不够吗?

    于是我夜夜买醉、醉生梦死,希望借此挥散对她的渴望和思念。

    我为她驱毒,为了保护她出动我“无极门”里的杀手去天涯海角的追杀那个下毒害她的人。

    在她伤心的时候,我安慰着她,尽管她不在乎,我还是照做!

    为了怕她难过,我同意了她打掉腹中的骨肉。

    是的,我的骨肉,这个世界上唯一与我血肉相连的骨肉,这个我失去了所有亲人几十年唯一的一个血脉相连的骨肉!

    虽然我不舍,但为了使她能好过点,我宁肯自己忍受苦楚。

    然而,就在我决定要带他远走的第二天,我的组织里因为被人出卖而发生了变动,整个“无极门”都遭受到了灭顶之灾。

    那天我杀红了眼,但是我什么都不去想,我只想坚持到最后一刻去见见她,见她最后一面,告诉她:我爱你!刻骨铭心的爱!

    虽然我知道这场灭顶之灾和她也有关系,但我不在乎,为了她我丢掉性命也无所谓。

    我很想告诉她,为了爱她我可以把自己的性命交到她手里。

    但是,我没机会了,因为我坚持不到了最后一刻,敌方的来势很凶猛,我抵挡不住,倒下了。我死了!

    这辈子我都不会再见到那个让我爱的发狂的女人了!

    但是,上天似乎待我不薄,那天有人告诉我我可以转世,成为另一个人,用另一种身份去守护她!

    于是我欣然接受。接着我看到了她,我到了她的身边,我守护她。

    开始我成了她的小叔子,呵,多么可笑的身份啊。但这我已经很满足了。

    在经历了一场场的变故之后,她找到了那个她爱的,也爱她的男人。

    那个男人“云淡风清与世无争”,对她一往情深。

    她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看到了她以前从未有过的快乐和笑容,那么灿烂夺目,那么自然和谐。

    我知道,我知道他可以照顾她,我可以放心的把他放在她身边。

    于是我我再次退到了幕后,选择静静的、默默的守护着她。

    但是,谁知道老天爷和她开了个玩笑,那个她爱的,也爱他的男人死了。

    从此在这个世界上他又失去了他爱的人,她痛不欲生。

    于是我又站了出来,为她挡风遮雨,为她一一解决家族事物,为她击退朝堂中的暗流。

    谁都不知道,能这样留在她的身边,我其实是很满足和快乐的!因为谁都无法理解我对她的爱、对她的愧疚、对她的怜惜……

    这就是楚殇!对,是的,楚殇!

    楚殇……

    多悲哀的名字。

    原名:慕容楚。

    后名:楚殇。

    “殇”即是“亡”。

    楚亡……

    楚殇,不管你多爱叶儿,请听我一句好吗?

    如果最后,叶儿不选择你,还是对你如此绝情,如果最后你还是孤独一个人的话,便由我来爱你吧,由我来抚平你内心的不平和隐痛吧,好吗?楚殇,好吗?

    请不要拒绝我!!!!

    —————————————————————————————————————-

    今天是本月最后一天啦,请还有包月票的朋友千万不要浪费你手中的票票。《绾青丝》最多还能更新到下个月初就完本了,所以本月是最后一个月要包月票了,请喜欢本书的朋友将你手中珍贵的一票投给《绾青丝》,不胜感谢。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3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