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叶儿快乐吗?(作者:嘶哑)

叶儿快乐吗?(作者:嘶哑)

叶儿快乐吗?(作者:嘶哑)

    不知道波大要给花花什么样的结果?觉得应该不会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样简单吧?花花在彷徨和各种阴谋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找到自己属于自己的归宿?在冥冥之中,我相信一定会有一双属于她的双手,正在等待着紧紧地握住她,陪她真正的一起走过所有的阴天和所有的艳阳天,相遇、相知、相守!直到一生一世!花花的性格和身份注定了她不能平淡一生,无论她是多么的想过和她的诺儿一起平淡一生!

    云也许是大家心目中的完美男子,我也喜欢他的淡泊的,也为他的离去落泪。可是他所做的一切和他的离去确给他的叶儿带来了无以复加的痛楚!聪明睿智如他难道从来没有想到,也许的旁观者清吧!爱让他忘记了一切?可我仍要为叶儿感到伤心、痛楚!叶儿也许从来没有后悔过什么,云峥的幸福贵在他的坚持与实践!至少叶儿得到了她的幸福,不是吗?

    喜欢波波的的文笔,她把人性的本质的一面把握的准确到位,尤其是每个人物的心理描写和性格。一个人物的性格最终决定他的命运!没有牵强,只有悬念。到头来一切就是如同现实中一样,应该发生的事情,自然的发生,自然的体现,我从来没有追过文,波波的文是我第一次遇到并在追的文,也是第一次在网上全面思考中看的文,从开始到现在从没有感到厌倦!文中的每个人物如同生活在我们大家身边,他们每个人身上都或多或少有着不同的缺点,但是这些缺点确能合理的表现,并成为人物本身的特点!波波没有刻意的把任何一个人规划成没有缺点,每个人物都有这他应该出现的原因。所有人都有他可爱和可恨的一面,值得怜惜。尤为难得,人生本来就不完美的!

    在这里充分体现了波波的扎实的写作功底,和严密的思维方式,以及对现实生活的充分体现。让我们真正看见了一个有血有肉的东西,而不是一味的去讨好什么!!同时对波波感到深深的敬意,没有太多的作者会在文章怎么受欢迎时还在做“白工”。只有你还在为你忠实的读者努力着。永远是那样的勤快!

    都知道写作会用去你所有的私人时间,不知道对你说什么好!只能用一句俗得不能在俗话!谢谢你给我们带来的快乐!虽然很希望你可以多更新,但同时也希望你注意身体!

    累了,就休息休息,我相信所以忠实的书迷都会等待你的归来,和体谅你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3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