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瞎写一下(作者:kk)

瞎写一下(作者:kk)

瞎写一下(作者:kk)

    呵呵,还是女主的主意生效了?

    这一章是什么篇呢?后宫?江湖?还是希望女主能过她向往的自由的生活,不要真的进宫了

    另外很多人说楚,我是不喜欢他的,他是有深仇大恨,可算是情有可原,可是可怜人必有可恨之处,他的行为要女主真的原谅都难,何况是爱上他。

    不过他会喜欢上女主,其实蛮奇怪的,更像是大大自己的想法(每个人都会喜欢上女主,呵呵,穿越的通病,主角是魅力无穷的,虽然这次不是美貌第一),其实有同学的评价写得挺好的,他会安排女主在青楼,是想折磨和侮辱其身心,对一个女子,特别是大家闺秀,这是难以接受的命运。按理说,是应该最下等的那种,不会想让她当红牌才是。而且如果叫女主遇到权贵,岂不是有翻身的机会,虽然月娘说没有人会相信女主的身份,可是毕竟这样很危险呀。

    现在情况不明了的最大问题在(我觉得)楚和蔚家的恩怨以及报复的详情。至于宇,作为皇帝实在不是合适的良人啊。不过女主喜欢上他,我倒不觉得奇怪。心动,是很微妙的事情,可能就是一瞬间的感动。大大特意写女主对绾发的态度,就是交代他们之间的火花,我觉得写得蛮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不少同学会不理解。女生容易幻想如何遇到白马王子,女主在现代的爱情一直补顺利,长发为君留,她心中一直渴望有个人能为她绾起三千青丝,从此情根深种,执手相伴.所谓的结发夫妻,发丝相缠,命运相系,终其一生,不离不弃,这应该算是女子从古至今不变的心愿。就算游戏人间,有现代人的洒脱,能有人愿意一生守护和呵护,是哪个女子也乐见的。莫里哀说过女人最大的心愿是有人爱她。当宇公子静静的刻好一直木簪给女主戴上的时候,女主是震惊的,当有人圆了她心中的梦,她很自然地动心了,这个为她绾发的人就是她前世今生一直等待的那个人么?她希望是的,绾发,已经被她在心中赋予了更深的含义,所以宇公子就算是无意的动作也会掀起心中的波澜。当时她没有想到宇的地位,心计等等,她看到的只是那个俊朗的人儿“我望着他清朗的目光,心绪如麻,是他么?我命定的人?那个肯为我绾发的人?这个人这般轻易,就触碰到我心底最柔软的部分,一时竟觉得他慵懒的笑容是那般讨喜,那样得我心,我定定地望着他俊朗的脸,不由痴了。那一刻我几乎忘了一切,忘了楚殇,忘了我与他之间那些仇恨,忘了我身处在险境,忘了我来到这个世界便一直小心谨慎地求生存……,这一切的苦难与此刻的甜蜜比起来,似乎都变得微不足道,原来原来,一直潜伏在我心间的,一直是那样一个小小的愿望,只要能开开心心地活在世上,遇到个心爱的人,为我绾发,与他平平安安厮守一生”。大大写得很清楚,很好啊,口水ing(羡慕死看客我了)

    可惜童话故事和传说都是难以实现的,宇的身份,叫女主不能不缩情,理智上的权衡,这是个可以帮助自己的人,可是不是自己可以爱上的人。理智和情感,却不是那么容易和平相处的,所以女主在很多时候会去期待和宇的相处,追寻他的目光,回味他们之间短暂的时光,就像现在在监牢里面,也会想其他来"心中一痛“

    凤歌,出场是不错的,才子,对女主也没什么恶意,倒是有点仰慕其才情,会一掷千金和楚去竞标。不过他本身也有点神秘,大大没有交代,看来也不是很单纯的。后来出场也少,女主对他的定位是朋友。(我觉得蛮象现在偶像剧里面的第二男主角,长相是英俊,性格是温柔的,对女主是呵护的,女主对他是遗憾的,呵呵)

    小冥,呵呵,很可爱的小鬼哦,他的出现叫这篇穿越文,有点奇幻的味道了。他都好久没有出场了,有点想念(大大写写撒),他对女主的感情,其实也是比较来得奇怪,大大写的很突然,不过这种小东西一向会叫女生喜欢的(母性),比如《犬夜叉》的小狐狸七宝,可爱的类型。他对女主没有很实质的帮助,女主开始难过的时候,他会出现在梦中,不够坚强可是温暖的拥抱,给了女主梦中的安慰和安宁。不知道他成形后会如何,很期待!

    没写过,不知道算不算,赫赫,试一试了,第一篇啊,希望成功上传。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8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