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断肠人在天涯(作者:小宇宇)

断肠人在天涯(作者:小宇宇)

断肠人在天涯

    作者:小宇宇

    穿越文看得多就感觉故事大都一个套路。朋友推荐了大大的绾青丝,不看还好,这一看整个人都陷在里面,抽不出身心。没日没夜的趴在电脑跟前,任由着一颗心随花花、小宇、云峥、凤歌、楚殇…等人的命运忐忑不安的起起伏伏。一种说不出的淡淡哀伤疼痛萦绕心头,折磨着我的心智。中毒不浅啊。

    犹记得看到月娘说凤歌第一次见到楚殇.便爱上了他,震撼不小呵。因为这种被禁断的爱,他便埋没内心的一切。爱得不真实,人也不真实。

    应该更喜欢青楼篇吧,因为有那篇篇溢美之词和高高在上的小宇。

    小宇的地位和身份都允许他轻易的去爱人,他从小的生长环境和所见所闻都迫使他必须活在算计和阴谋之中。纵然他对花花有情,也不可能放弃江山与她厮守一生。花花只有黯然离去,离开那曾经亲手帮她绾起青丝的男人。

    云峥,一个看似云淡风清实则冷静睿智的男子走进花花的生命。因为彼此相知相惜,所以他们相爱相伴。

    花花对云峥说:“我不管云家有什么样的野心,我想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如果你要这个天下,我陪你夺。如果你不要,我陪你走。”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他们对幸福的共同祈望。然而,云逝云散。

    继而,我仿佛又再次看到小宇同花花走到一起的美好画卷。

    可是,这样的概率如今看来微乎其微啊!大大估计会让花花远走天涯或是死掉吧。实在不忍看到这样的结局。虽然花花总说:我从来,都是自私的人,我何需,去顾及天下苍生。但在遇到危险时,她却用尽全力去保护她爱的人。表面上把自己伪装的坚强,却把最柔软的部分隐藏。这样的辛苦,只为不再受伤。那些楚殇、小宇、带给她的伤。

    一直不喜欢书呆子安远兮,说不清原委。这人在昏迷前给人感觉迂腐笨拙,醒来后变得阴郁冷漠。她不可能带给花花幸福快乐,他不会接受花花的过去,他喜欢的只是沧都锦绣庄的叶老板。还有乌雷王子,这人给我印象之深啊,尤其那句夜御数女!另外还有楚殇和冥焰。楚殇伤害花花之深可想而知,即使他也爱着花花,可这种建立在伤害仇恨之上的爱绝不可能拯救花花的命运。冥焰就更不用说,他太小,感情和年龄一样不成熟。她更像花花的亲人,一个可爱的弟弟。

    花花应该得到幸福,因着她的才智样貌;又或许正是如此与众不同的个性就注定了她毫不平凡且多舛的一生。她是来自千百年之后的现代女子,她的思想行为与古人格格不入,也正因为这样她才显得出类拔萃。她是名满京城的第一艳妓;她是驰骋商海的叶老板;她更是富可敌国的云家少奶奶!这样的女子看得人佩服,她是值得被爱的。

    绾青丝,挽情思,任风雨飘摇,人生不惧。

    浮生一梦醉眼看,海如波,心如昊月,雪似天赐。

    你自妖娆,我自伴。

    永不相弃!

    好一句你自妖娆,我自伴。永不相弃!可,谁才是花花相伴到老的人呢?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