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我眼中的这几个男子(作者:momo)

我眼中的这几个男子(作者:momo)

我眼中的这几个男子

    作者:momo

    兴起看穿越文的兴趣,来自晋江,先是看了许多前段时间风靡一时的清宫文。

    昨天才看到大人的《绾青丝》,虽然对于如此好文现在才看到有些遗憾,可是又暗自庆幸。如果不是因为发现的晚,怎么能如此爽快地看这大篇的文章,倒是免去了先前的追文之苦。可这之后,恐怕也要为我的追文之路再添一笔,还好大人的更新速度还是很快的,呵呵。

    现在的言情小说,总有一个特色,那就是女主角总能把大多数男性角色迷住,像这篇文,女主角也曾与几个男子之间产生过感情,不过在穿越文里,这倒不是没可能,毕竟与众不同的女子会吸引人一些。下面就以我的角度谈谈这几个男子,必有不周之处,忘见谅。

    冥焰——非常喜欢他,可爱纯真,对待女主角的感情真是没有半点瑕疵,也作出了最大的牺牲,虽然到现在还不知道他的下落,可是以他曾经的地位,必定不会是轻微的发落。只是,以冥焰对女主角的感情,哪怕是再大的惩罚,也是心甘情愿,但愿冥焰会有好的结局。

    楚殇——之于楚殇,对他实在没有好感,因为我永远看不惯男人用这样的手段来对付一个女子。从开始,他留给我的印象就是凶残、暴戾。后来却有所改观,因为似乎除了开头,他确实也没再做什么,或者是女主角的奇异让他生不出再做什么的念头。而且在知道了他的故事之后,也觉得他实在也是一个可怜的人,只是,他这种株连的复仇方法还是没有办法认同。当时曾经想过,即使女主角不是原本的蔚蓝雪,一个男人对一个女子作出如此残忍的事情,只能说明他不是一个堂堂的男子汉。幸好作者没有让女主角爱上他,不然也许就没有看下去的兴趣了。

    君北羽——或者说是宇公子更为恰当,因为女主角爱上的毕竟是身为宇公子时的他。绾青丝一节,竟以为女主角会因此定下终身,也许女主角原本也是此意。可是爱上一国之君,必定不能得到他全部的爱,即使是真爱过,那又如何,当一个君王在江山美人间作出江山的选择时,人们往往会说这个君主才是有道明君。

    安远兮——其实一开始很不喜欢这个男人,太过迂腐的人始终都是我所厌恶的类型,只是后来,他喜欢上女主角这个与当时社会风气背道而驰的女子时,倒显出一些书呆子式的可爱,只是,两个人虽有过共患难的经历,感情来得快,去的更快。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安远兮醒来之后会如此绝情,或许是原本被打傻了,现在又回去了吧。

    云峥——在我看来目前为止对女主角最好的男子。即使促成他们的婚姻事有目的的,但毕竟那些温柔,那些感情不会是装出来的。而且,在到京城之前,他也不知道女主角可以救了自己的姓名。伏在妻子肚子上听胎动的柔情,毕竟都是真的。到目前为止,云争都没有作出任何伤害女主角的事情,真的希望女主角能够就此安稳,幸福快乐。

    月凤歌——其实原本不必写他,只是他也算得上是女主角的知己,因此在最后添上一笔。他不知道楚殇所做的一切,也或许知道,却假装不知。在当时,爱上一个男子,本就是一种苦痛。而这个男子却曾经和自己的姐姐在一起,又为了另一个女子而痛苦,甚至最后失去性命,对凤歌来说,必定是莫大的痛苦。其实挺喜欢这个男子,只是,他的戏份太少。

    目前,女主角和云峥算是感情稳定中,只是,前两卷的女主角总是在最后失去幸福,不知道这次楼主会不会手下留情。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