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情深不寿(作者:道名婆婆 )

情深不寿(作者:道名婆婆 )

情深不寿

    作者:道名婆婆

    看了这么久的故事,回的字不多,昨天和今天看了两章,忽然到什么,随写下:

    1、楚殇

    也许很多人都会说楚殇有他的无奈与必须,而中国人的传统也有父债子偿之说,因此他的某些做法似乎很合理,但我们不能忽视的是蓝雪的无辜,在他的家人被屠杀的时候,蓝雪尚年幼或未出世,一个只是血缘上有关联的人就该受到惩罚吗?

    这人的男人即使再痴情,抱歉婆婆也无法支持,因为他的世界太黑暗,黑暗到没有无辜。当然他很可怜,爱上蓝雪,注定一辈子都要背负罪恶、悔恨、不甘与委曲求全。

    ★纵是爱深却要遗情恨海天!~

    ★东风恶,欢情薄。一怀愁绪,几年离索。错!错!错!

    2、凤歌

    婆婆不排斥同性之爱,但要爱的勇敢却不是每个人都能作到的。当一个人面对整个社

    会舆论与道德标准的时候,他能否坚持这种爱,他所要付出的勇气不是一般人可以想象的。倘若凤歌能够勇敢些,变不会一夜白发,或许他爱得很深,深到超越性别、阶级、地位,但可惜他缺少勇气。

    很多时候很多人宁愿默默守侯也不敢当面坦诚,因此他永远只能在人后卑微的去爱,伤了自己也伤了爱他的人们,这样的人我用悲怜不知对不对。

    ★花自飘零水自流。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3、冥焰

    算算这个见习阎王是最无辜的一个,爱上凡人本就不该,更不该私自修改天命,可就是

    这样的小阎王却一直保护着蓝雪,或许在所有的男人里他是最痴情的一个,呵呵,不过有句老话说的好,大丈夫该有所为有所不为,不知小阎王学没学过。

    ★多情总遗憾,相思却无奈。

    ★春如旧,人空瘦,泪痕红浥鲛绡透。桃花落。闲池阁。山盟虽在,锦书难托。莫!

    莫!莫!

    4、皇帝

    常言好人生如戏,在帝王的年代,天家是整个天下最大的家庭也是最大的舞台,各色人

    物流连其中,或高或低,或喜或悲,纵是权倾朝野,纵是尽收天下,也不能逃出一个情字!君臣之情,贵在信任;夫妻之情,贵在扶持;一个整天生活在谎言里的人,他的真会被掩埋,他的情会遭到磨灭,一切在别人看作应当的事在帝王的眼中却要掂量着会来;本该绝对相信的人帝王却要斟酌的办,慢慢的理;帝王者古今第一可怜之人。

    ★纵使相逢应不识,尘满面,鬓如霜。夜来幽梦忽还乡。小轩窗,正梳妆。相顾无言,惟有泪千行。

    5、附歌词,有感。

    歌曲:纠缠(仙狐奇缘主题曲)

    歌手:贾庆国&顾盼盼

    纠缠

    演唱:贾庆国顾盼盼

    看苍天无垠浩瀚繁星多灿烂

    看世间颠沛离乱阴阳两分散

    多情总遗憾相思却无端

    剪不断偏又梦里纠缠

    曾经是深情缠mian承诺到永远

    如今是各自思念爱恨天地间

    多情总遗憾相思却无端

    剪不断偏又梦里纠缠

    这乱世红尘真真假假如梦幻

    怎堪从今后恩怨牵绊

    该清清醒醒去面对痛与伤

    还是冷漠一切看淡

    怎能痴心一段无人管

    怎堪梦醒后自己为难

    该明明白白痴与恋不能尝

    还是任其一生苦苦纠缠

    music

    这一生真真假假如梦幻

    6、云铮

    这个女主的丈夫,现在还无法确认什么,或许孤独太久忘记了温暖,或许寂寞太久记不

    清温柔,爱上一个如女主的男人本身就是不平凡,呵呵。

    ★强极则辱,情深不寿,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4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