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绾青丝 > 致波波的一封信(作者:阳光下追逐)

致波波的一封信(作者:阳光下追逐)

致波波的一封信

    作者:阳光下追逐

    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看你这篇小说也有一段时间了。每天必看、无一例外!这种等待的日子还真是我以前所不曾经历过的。因为本人我,最讨厌的便是日复一日的等待。而且,悄悄地告诉你,我以前都是看霸王文来着,不是本人品质不好,只看不回,而是我太懒,没法回呀!

    之所以今天会写这篇书评,是因为你写的第三十九章荷包分割线下面的那一段话,让我这个平日自认为有点冷血的人感到动容了。这个世界上,每分钟都会有心情烦躁的人出现,可像你这样心情烦躁还如此勤快更文的人实在是让我感到佩服。说真的,我在看完第三十九章的时候,心底有点遗憾,因为我以为你今天不会再更新小说了。谁知道,今天下午当我抱着试一试的想法看你的小说的时候,你竟然更新了!该怎样跟你形容我当时的那种心情呢。这种心情真的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啊!呵呵!

    在你写的这部小说里,我个人比较爱冥焰,因为他对她那种单纯、简单、真挚的爱。在现实生活中看多了虚伪的男男女女、看多了充满阴谋、阳谋的所谓爱情,突然间遇到冥焰,就好像遇到天使一样,那么单纯、简单,透明到不用让我费心去猜,这样的男子,即便是我,也忍不住动心啊!至于宇,这种男人,是比较理想的一种适合生活在现实社会中的人。说他睿智不凡也好、心计深沉也罢,总之,坦白说,如果不是从爱情的角度来看,我比较欣赏此类型的男人。因为他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感情,人,最难过的便是一个情字呀!不得不说,他对待感情那种细拿慢捏、不愠不火的态度,真的是值得男人去学习,不过如果男人都像他那样的话,那女人就惨了,因为会被他吃的死死的。呵呵!然后便是凤歌,他跟冥焰绝对是不同的两个类型,如果说冥焰是矿泉水的话,那么凤歌就是自然水。虽然表面看上去同样清澈,但凤歌给我的感觉还是像团谜。虽然凤歌也可能是单纯的男子,可他就像那自然水一样,虽然表面与纯净的泉水无异,可内里却经过了层层的人为控制。对他,就好像对待一位兄长一样,可以去放心的依偎,可是却交不出女人独有的那颗关于爱情的心……

    终于要说到楚殇了,对他,我是充满心疼的。我相信,他是真的爱上了她。只是,命运的作弄,让他的爱就跟他的恨一样,也许是畸形、也许是极端。这个男人俊美、冷酷,他的世界原本是冰的,可她的到来,使他的世界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纯粹,不能像以前那样纯粹的去恨了。其实,能纯粹的去恨一个人换个角度来说,也许是一种幸福吧,最起码这样的人又活下去的理由。可是面对她,他动摇了。是的,她让他看不透,她像一把火,他想靠近,却又忘不了自己是冰,靠近便会溶化。也许他最后不介意为她而溶化成一汪春水,可这期间的过程,痛苦、挣扎、煎熬以及对自己过去的粉碎,其间滋味,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对于他,我只有心疼二字可以形容。如果是我,爱得那么累还会继续吗?也许我会放弃吧,因为爱得太辛苦了,我不舍得让自己苦。可是楚殇,他大概会一直持续下去吧,毕竟能够那样去恨一个人、报复一个人的他,我相信,他的爱绝对不会比他的恨少!至于我,我是世界的一抹游魂,不会有极端的恨。也许,也没有了极端的爱。总之对他,我只有心疼二字了。

    好了,一下子说了这么多,其实只是一些随心所语的胡乱哈啦了。希望你继续更新,期待着结局的那一天,如果你出书了,我一定会买一本,毕竟,好的故事,我是不舍得错过的。波波,加油!

    欢迎广大书友光临阅读,最新、最快、最火的连载作品尽在!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37/108521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