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我真是一条龙 > 137 滔天的愤怒

137 滔天的愤怒

    来到这里已经半个月了。

    如我所料,上次的“考验”确实是最后一次了。

    在过去的半个月内,我每天都履行着作为一个保镖的职责,时刻守护在万鸿飞身边。

    这么久的时间过去,我大概也了解到了一些商会的规矩。

    万鸿飞确实是昌海市最有钱,且最有势的那个,他名下的房产、娱乐场所,多如鸿毛,数不胜数,简单讲,他现在已经不需要再赚钱了。

    而就算他不赚钱,每天还是有相当大的一笔资金入账,这是常人所无法想象的。

    直到现在,我才理解白昭雪的那句话。当一个人特别有钱之后,就会真的对钱失去兴趣,他的钱真的太多了太多了太多了……

    待在万鸿飞身边的这半个月,我也见到了……之前提过的一个问题。

    作为昌海市真正的首富,万鸿飞总是有事没事就去捐款,之前我问贺云飞,贺云飞说这些都是假的,可是,我在他身边的时候,却又亲眼看见……这不是假的。

    我一开始的目的是刺杀万鸿飞,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每年会给蓝天公司提供十万的活体实验品,而在亲眼看见“捐款”的事后,说实话,我有些动摇。

    除此之外,万鸿飞也没我想象中的那样残暴,他对谁都是笑呵呵的。有一次,我亲眼看见一个下人不小心把酒水洒在他的裤子上,正当我以为那个人要完蛋的时候,万鸿飞却笑眯眯地说:“没关系,下去吧。”

    再看那下人的表情,也没有多惶恐,反而十分正常,且充满歉意地跟万鸿飞道歉……足以说明万鸿飞不是装出来的,他真的就是这样的人。

    还有我,万鸿飞好像特别喜欢跟我聊天,总是问一些我以前的经历,跟他聊聊天,我感觉像是跟老朋友交谈似的,一点上下之分都没有。

    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很纠结,甚至我跟万鸿飞单独相处的机会都等到了好几次,可是,我并没有动手。

    卧底难就难在这。

    不过我想,即便如此,也无法掩盖他的罪行,拿几十亿捐给贫困地区,再拿十万条贫困地区的人命来讨好蓝天公司?

    每次错过机会,我都会给自己很强大的心理暗示,下次再有这种机会,一定要杀了他!

    有一天,贺云飞还给我打过电话,语气有些不爽地问:“半个月了,你还没等到合适的机会?”

    我纠结地说:“有没有机会,也不是我能决定的,再给我点时间。再说,我速度够快了,半个月就打入了他们的内部,再等半个月怎么了?”

    我万万没有想到,根本用不着半个月,这个机会很快就来了。当天下午,万鸿飞说要跟某人谈合作的事,便让我跟着去。

    因为万鸿飞已经彻底信任了我,所以那天,他竟然“胆大”地让我一个人陪着他去。

    一个人!

    也就是说,没有张梦他们,只有我跟万鸿飞单独相处!

    机会又来了!

    可是……

    “会长,我一个人行吗,万一出了什么事,我担当不起,不如再叫一个吧。”说完这句话,我就后悔了。

    我真的很难形容我此刻的心情,每天都想杀万鸿飞,而真的等来了机会,我却自己把这个机会给推了出去,接着,又自己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

    我觉得我快疯了,平心而论,其实我真的,不想杀万鸿飞!

    皇甫月就在旁边,连忙说道:“是啊会长,让我也去吧。”

    万鸿飞依旧笑眯眯的,那张脸,仿佛能融化世间万物,完全没有老奸巨猾,只有和蔼可亲。他说:“不用,就让阿天去吧,不会出事的,整个昌海,除了你们,比阿天厉害的能有几个?”

    嚯,这话可真的抬举我了,我有点消受不起啊。

    我真想说一句,你敢不敢去沧龙武校瞟一眼,让你知道知道比我厉害的有多少!

    ……唉?貌似还真没多少哈!

    皇甫月还想说话,万鸿飞摆了摆手:“不用说了,就这么办。”

    说完,他身后的人示意,推着万鸿飞就走了——万鸿飞的腿脚不太好,是坐在轮椅上的,当然有人推着。我不禁想起我坐在轮椅上的日子……不禁又想起,我那可以疗伤的牛逼真气!

    皇甫月趁机来到我的身边,语气阴沉地说:“你给我打起十二分精神,如果会长出了什么事,我饶不了你!”

    我的脸瞬间冷了下来:“不用你来教我。”

    “你说什么?”

    我们两人瞬间剑拔弩张,空气中飘着淡淡的火药味。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我跟皇甫月没多少交集,但我就是看不惯他,同时我也感觉,他好像也非常看不惯我。

    没有任何理由,看不惯就是看不惯。

    关键时刻,张梦及时救场:“哎,你俩别内讧啊,小心会长生气。”

    确实,万鸿飞最讨厌内讧。

    闻言,皇甫月便冷静了下来,瞪了我一眼,转身便走。

    张梦现在是真的不见外,皇甫月一走,她就开始数落我:“你怎么这样啊,月哥好歹是我们老大啊,你也太不尊重他了。”

    我依旧冰冷:“我说了,除了万会长,任何人我都不放在眼里。”

    张梦愣了一下,摇头苦笑。

    ……

    我不知道万鸿飞谈的什么合作,只知道很重要,当天下午,万鸿飞便带着我前往金阳大酒楼。

    这就是万鸿飞谈合作的地点,万鸿飞十分看重此次合作,还早到了一个小时。

    包间里,只有我和万鸿飞。

    我主动拿起桌上的茶壶给他倒茶,整个过程,始终恭恭敬敬。

    这不是装出来的,而是发自肺腑的。

    万鸿飞笑呵呵的,说道:“阿天,谢谢你啊。”

    一点老大的架子都没有,所以你可以想象到了,要杀万鸿飞有多难?

    有多难啊!

    现在就我们两个人,我完全可以一刀毙命,然后马上闪人……

    可是,试问天下,谁能做到?一个真正的,有感情的,正常的人类,恐怕都做不到吧?!

    现在时间还早,于是万鸿飞又开始跟我聊天。

    我现在最怕的就是这个,随着我跟万鸿飞的感情越来越好,我也就越来越狠不下心杀他,早知道就不答应贺云飞了,卧底是人做的吗?

    “阿天,最近怎么心不在焉的啊?”

    “啊?”我回过神来,“没有啊。”

    “你刚刚在想什么呢?”

    “没什么。”我只能这么说了。

    “做保镖挺枯燥的吧?”万鸿飞喝了一口茶,说道:“是不是没有以前自由?想出去玩随时都可以啊,阿月他们不是还在吗?”

    “没有没有,就是最近有些不舒服,在您家里挺好的。”

    “是吗?感觉你最近变的挺奇怪的,完全不像刚见到你的那会儿。”

    “我那会儿什么样啊?”我有些慌。

    “那个时候,你给我的感觉,好像很有目标,知道自己活着是为了什么,而现在,说句不好听的,完全就是行尸走肉,不知道你到底想干什么。”

    我沉默了下来。

    “遇到什么事了吗?有事就说话,整个商会都是你的后盾。”

    听到这话,我的心突然变的很痛。

    我到底想不想杀他?

    不想吧,可我现在这是干嘛?早点离开不就行了?

    想吧,可我为什么不动手?

    我现在就处在这种矛盾的边缘,我真的特别想让自己失忆,忘掉万鸿飞的各种好,然后马上拔出刀来!

    跟万鸿飞聊了几句,我总是心不在焉的,万鸿飞看出我不想说话,他也就不说话了。

    一个小时的时间很长,却又很短,感觉只是一瞬间,很快,就有人走进了包间。

    我知道是跟万鸿飞谈合作的人来了,连忙站到了万鸿飞的身后——在他没来之前,我都是坐着的。这也是万鸿飞的一种好,私下里,从来没有尊卑贵贱,跟他独处,永远平起平坐,无论是谁。

    来人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笑容满面地走了进来,走到万鸿飞面前,伸出了手:“万会长,您好。”

    万鸿飞同样伸出了手:“亚当先生,你好。”

    是不是觉得他的名字有些奇怪?

    没错,因为他根本不是诸夏人,而是一个老外。

    要说哪个国家,那我看不出来。另外,他的国语说的非常好,一点外国人的语调都没有,闭上眼睛,完全就是听一个诸夏人在讲话。

    握完手后,亚当坐在了万鸿飞的对面,说道:“有段日子没见了,万会长,多久了?”

    “整整一年,一天不差。”

    “是啊,万会长好记性。那么,还是老规矩。”

    “人,我给你找,钱,你看着给,我无所谓。”

    亚当爽朗地笑了起来:“其实我一直很奇怪,万会长,你跟你们国家的人是有仇吗?不管怎么说,该给的钱我一分不会少,他们命贱是他们的事,您这里我不能亏待了。”

    万鸿飞礼貌地笑着:“随便。”

    亚当站了起来,再次伸出了手:“万会长,我们蓝天公司能认识您,真是三生有幸。合作愉快!”

    站在万鸿飞的身后,我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紧紧握着刀把的手,因为过于激动,而导致抖动得非常厉害。

    浑身上下,每一处细胞,仿佛都燃烧了起来。

    怒,滔天的愤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292/1295990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