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路神他落地成盒 > 369 经历了无数战争的人

369 经历了无数战争的人

    余酥白没说话,窝在路程星的肩上,轻轻地摇了摇头。

    段斯齐和徐杰华就坐在后座,发觉前面有点儿不对劲儿的,段斯齐连忙把零食从Jack手上抢了过来,正色道:“那啥,Whites要吃零食吗?可好吃了……”

    段斯齐当然没得到余酥白的回应。

    回应他的,是路程星朝他笑了笑,勉为其难地朝他竖起了大拇指。

    舟车劳顿的,总算是到了订下来的酒店。

    各自回房间休息了半小时,尹浩才召集了所有人开会。开会的内容不过就是赛前安排。跟上回一样,比赛的三天前,要到场地录制赛前话。

    难免要跟各个战队的人碰面。

    尹浩:“这几天在酒店没事儿就想想要说什么,其他的也没什么了,就是别往外跑,在酒店待着叫外卖,到楼下餐厅吃都可以。”

    众人:“收到。”

    众人各自散了,路程星意料之中地被尹浩留在了房里。

    等人都走了,尹浩才道:“战术这方面……你打算怎么安排?”

    “这不是还有好几天呢吗,”路程星笑了笑,倒也不跟他见外,直接坐在了床上:“第一局选机场,得先看看Whites是什么状态。要是第一局没打下来,之后的选点,就照我习惯的来。”

    “虽然知道打不下来,但好歹……别太难看了,”尹浩笑了笑:“那Whites这次还打单排赛吗?”

    “不打,”路程星想也没想就给回绝了:“让她撑着打四排赛,估计已经会让很多人骂她了,现在这个状况,不建议打单排。”

    尹浩点了点头,同意了。

    路程星从尹浩的房间里出来,想也没想就往余酥白的房间去。

    门铃响了两三声,余酥白便把门打开了:“路哥。”

    “进去说,”路程星笑了笑,手在她的脸上碰了碰:“走。”

    余酥白应了一声,给他让了一条道。

    路程星进门的时候把门给带上,就听到余酥白道:“路哥,跟教练商量好了么?”

    “什么?”

    “打法,至少不要输得太难看啊,”余酥白笑了笑,可能是因为刚坐了很久的飞机,这会儿脸上的疲惫很明显:“对不起。”

    “没什么可对不起的。”

    “就是对不起,”余酥白摇了摇头,叹了叹:“原本,我来MTL的时候,不说别的,至少没拖后腿。这会儿……路哥,我对不起MTL。”

    “你很厉害,从来就没有对不起MTL,”路程星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真的。”

    “我爸走的时候,我好像也是这样的状态。”

    路程星愣了愣,心里一疼。

    “不知道自己在哪儿,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余酥白顿了顿:“甚至不知道自己是谁。”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多久,我记不太清了。但我记得,许宁默跟我说过,”余酥白顿了顿,目光落在路程星的脸上,嘴角不自觉地勾起笑:“他说,我是经历过无数战争的人。”

    许宁默能这样形容一个人,那一定是因为这个人经历了很多,却又很坚强。

    路程星的手轻轻地盖在了余酥白的眼睛上:“不要紧的,在我跟前,你不用强撑着。之后的无数场战争,路哥替你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122/1159427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