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二十、奈何父子不连心

二十、奈何父子不连心

    “大师姐安好。”白逸云与大师姐打了招呼,又转头对风妖王拱手道,“在下白逸云,夏欢欢的同心契道侣,正是半妖白霜见的人族父亲。”

    他手上有邀请函,可自由出入防御阵,倒是没有被拦在半空。

    白逸云摸了摸手上淡去的同心契印记,不显丝毫老态的脸上浮现几分怀恋之色。

    当年白霜见出生时,他只有炼虚期。

    白霜见又是离不得灵石和看顾的散灵之体,他愁得头发都要掉光了,哪敢对上熊妖王自寻死路?

    夏欢欢拿命换来的白霜见,他当然也得拿命护着。

    其实白逸云自己也说不清,他对夏欢欢是什么感情。

    但夏欢欢绝对是这修真界里,对他最好的一个。

    只有夏欢欢,不用他花言巧语,就主动提出要包养……啊不,是出资源和灵石供他修炼至飞升。

    要知道,他老爹白徵羽当年对他说得最多的,就是“儿啊,咱家穷,散修盟也穷,你要努力啊!”

    白逸云努力了千年,才等来夏欢欢这一个,对不能靠脸吃饭的他说:“你不用太勉强自己,我养你。”

    现在,他已经是大乘期圆满境界,加之白霜见的半妖身份被妖族识破,没有那么容易再继续隐瞒下去,也没有那个必要了。

    刚好可以趁此机会,在他飞升之前彻底解决此事。

    “风妖王若执意想要一个结果,不必与我儿霜见为难,我愿意与熊妖王当面对峙。”

    林玄真见风大力和白逸云大眼瞪小眼地僵持住了,只得开口解围。

    她三言两语把“从木玄那里听来的”夏欢欢的心路历程和遗愿,大致说了一遍。

    夏欢欢是几乎能完美收敛身上妖族气息的炼灵境大妖。

    她还是夏浣熊妖族里,炼灵境大妖之中最强的一个,十分受熊妖王器重。

    夏欢欢和他签下同心契,若是被人挖了妖丹,他怎么可能完全不知道,被蒙在鼓里?

    也只有夏欢欢自己把妖丹提前取出来,为即将出生的半妖幼儿准备着。

    妖丹离体,夏欢欢族群的妖王和长老自然知道她出了事。

    夏浣熊妖立即就追踪前来,夏欢欢哪敢让熊妖王见着白逸云和自己隆起的肚子?

    人妖恋,不但人族不认可,妖族也不认可啊!

    半妖尚未出生,还有挽回的余地。

    熊妖王出现必定会逼迫夏欢欢化去腹中胎儿,可能还要囚禁白逸云。

    夏欢欢叫白逸云带着自己匆忙离开蓬莱岛,结果不小心把妖丹给弄丢了。

    妖丹与夏欢欢的妖身离得太远,才有后面诞下白霜见便失了神智,变回普通夏浣熊的事。

    总而言之,夏欢欢在身怀有孕之时,就已经做好了以己命换白霜见之命的准备。

    因为各种阴差阳错,等到林玄真“请木玄”出手,才了了她的心愿。

    认真说起来,白逸云和夏欢欢,竟也算得上是一对虐恋夫妻!

    不过个中滋味,林玄真不懂,也并不想懂。

    她是鸿蒙紫气宝宝啊,谁能活得比她长?

    既没有玩弄他人感情的想法,也没有受虐倾向,她没必要祸害自己。

    白霜见听完“父母的爱情故事”,不由喃喃道:“听上去,我娘真的有点惨。”

    还好他爹还真的没再亲近过任何女修,要不然他身为夏浣熊妖之子,可能得不孝一下。

    风妖王的视线落在风微微身上,小风生兽妖正自顾自地跟自己的尾巴玩得高兴。

    换做是他风大力,站在白逸云的立场,把夏欢欢的妖丹炼化成丹药给白霜见吃,好像也没什么问题。

    “既然如此,那便如你所说,我不插手此事。但我会将此事告知熊妖王,夏欢欢是熊妖王最喜欢的小女儿,你和你儿子就自求多福吧!”

    “多谢风妖王提醒,也多谢大师姐仗义执言。”

    白逸云笑了笑,这事暂时解决,那么就该算算账了。

    他白逸云,什么都吃,软饭也吃得,就是亏吃不得!

    “那么,关于风妖王不分青红皂白打伤我散修盟两个化神期修士一事,风妖王打算怎么赔偿我散修盟的损失?”

    说着,白逸云就掏出了水灵晶磨制的小算盘,开始当着风妖王的面,一项一项计算起散修盟的损失来。

    褚一和石武两个贴身护卫,培养到如今的化神期,各自花了他三极品四千上品两万五千一百五十二中品灵石。

    风妖王这两爪子下去,得花不少灵石治疗和恢复,按市价估算……

    加上他赶来这里用了一张极品传送符,价值至少一枚极品灵石。

    算上白霜见发来的紧急传音符,价值……

    风大力正要低头叼起风微微后颈,继续去集市里看看那些灵果,闻言动作一顿。

    果然,人族修士心眼真多!

    在风大力付出了一堆风生兽皮毛和胆囊后,白逸云才慢吞吞地收起小算盘,“风道友果然大方,将来散修盟还要请你多多关照了。”

    风大力毛茸茸的脸上写满了悔恨:他为啥就控制不住自己管这闲事?!

    这乌龙事件就这么解决了。

    风妖王这回儿身上能拿来换灵果的材料都被白逸云坑走了,再去逛集市也买不了什么灵果,总算安分地厚着脸皮赖在摘星台上。

    白霜见期待地看着自家老爹传音说道:“我的亲爹唉,你快把我带走!”

    再不走,他可能要被任绮打哭。

    奈何父子不连心,白逸云没有准确理解白霜见的意思。

    他只叮嘱自家儿子:“等万族集市结束,霜见你回散修盟准备准备,我再带你去夏浣熊妖族领地‘认亲’去。”

    说完,白逸云和大师姐还有常思意打了招呼,就离开了摘星台。

    林玄真遥遥一指东北方的比斗台,这会儿商封岚拖着灵力耗尽后死狗一般的寇峪从比斗台上下来,心情极其舒畅。

    这比斗台上的阵法不愧是大师姐手笔,一丝一毫的灵力都不曾泄露出来伤及围观群众。

    林玄真对两人说道:“我加强过那处比斗台的阵法,你们两个去那里打斗。”

    白霜见正要就地一滚化作妖身,却被任绮抓住了后衣领,腾空飞向比斗台。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66117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