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十五、人族果然很可怕

十五、人族果然很可怕

    钟丁巳与风大力同为炎洲修士,常常去赤漠上找他收取妖兽皮毛胆囊等炼丹炼器的材料,算得上是有几分香火情。

    这会儿他便低声道:“玄真大师姐突破了,但或许是功法不同,能遮蔽天机,并未飞升。”

    万族集市上谁人不知,大师姐随心引雷劫,顺手遮天机?

    飞升不飞升的,已经不重要了。

    风大力虽然不太相信,但人族中难得的老实人钟丁巳也这么说,加上天雷门弟子定不敢在大师姐突破之事上撒谎,他心里就打起了退堂鼓。

    当年小魔头刚会走路,他就险些命丧她手。

    这会儿想必是更加厉害了,惹不起惹不起,感觉右翼上的陈年旧疤都开始隐隐作痛了。

    女儿风微微没受伤,还学会了化形,对方又是天雷门弟子,这集市也是天雷门主办。

    若是真打起来,风生兽一族将与整个人族为敌,不好收场。

    要不然……趁着大师姐不在这儿,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地溜了?

    狐十三看了一眼林玄真,念及风大力和她同为妖王,修炼不易,也忍不住提醒道:“风妖王,你反正你女儿也没出什么事,你还是见好就收,赶紧带着这些风生兽离开吧!要不然大师姐出手,谁也救不了你!”

    本来,风大力一句“回赤漠”的命令已经含在口中,就要带着手下的妖兽离开。

    但听狐十三这样一劝,风大力反而不想就这么走了。

    声势浩大地来,没有搅风搅雨就轻飘飘地走,显得他风大力是被大师姐的名号给震慑了似的。

    他已经不是三千年前的风生兽幼妖了,光吓唬是吓唬不了他的!

    风大力反问狐十三,道:“狐妖王,你是不是糊涂了?这里最强的不就是你们几个吗?大师姐又不在这里,我才不会被你吓到!”

    “而且什么叫做反正我女儿也没出什么事?微微受到了惊吓叫做没事?”

    “还有,我风大力竟因此错过微微的第一次化形!”

    “你们这种年轻妖,没生过崽子就是不懂,等你也生了崽子,就能体会我的心情了!”

    “人族没什么好心眼,人妖恋结不出好果子!狐妖王你也收收心,找个公狐狸……”

    ……

    远在祖洲散修盟总盟闭关的白逸云无端打了个喷嚏。

    这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难不成他这大乘期修士,还能风寒了?

    不对,一定是霜见和茵茵想他了。

    白逸云摸了摸怀里去年的年报玉简,散修盟的盈利比前年又有增长,真是看一次就高兴一次。

    把那年报玉简摸了又摸,白逸云才定下心来,继续冥想悟道。

    ……

    风大力细细数落起任绮的过错来,听得白骄都开始犯困。

    眼见着是打不起来了,其余几个大乘期相互对视了几眼,又偷眼去看大师姐。

    得了大师姐的点头许可,才默契地落回地面。

    这会儿万族集市上高阶低阶的修士都看出来了,这风生兽妖王的目的只是找回幼崽。

    万族集市这场子有大师姐罩着,即使是妖王也不敢轻举妄动。

    渐渐地,集市上又恢复了热闹。

    风大力滔滔不绝的劲头不减,还有的说。

    “就算是想叫我离开这儿,直说就好了,拿大师姐吓我干什么?”

    狐十三不耐烦地甩着八条大尾巴,打断风大力的话:“行了行了,风妖王,你快走吧!你再不走,就算大师姐不出手,我也要出手了!”

    风大力却还不信,他扶了扶背上滑落了些的小女儿,回头道:“狐妖王你年纪轻轻怎么就那么暴躁呢?你还不学好,瞎胡说,大师姐根本不在这里。”

    要真是在这里,他……

    他也……也……不怕的!

    风大力极力控制自己,别抖别抖,不能露怯。

    他应该对自己苦练千年的风遁之术有信心!

    任绮对狐妖王道谢道:“多谢狐妖王维护,但此事本就是在下惹出来的,不必麻烦大师姐。”

    狐十三闻言,微微颔首,头也不回地飞走了,回了灵狐族的店铺。

    白骄也从瞌睡中清醒,随口招呼一句就走了。

    这下就剩了摘星台上的几人,和风妖王隔着大老远对峙着。

    确切地说,更像是风大力带着一群风生兽,在演独角戏。

    任绮握着八卦棍,拱了拱手,问道:“在下对风妖王爱女并无恶意,不知风妖王如何才肯带领风生兽退去?”

    虽然背靠大树好乘凉,但一直躲在大树底下,也沐浴不到阳光雨露,经不起风吹雨打。

    她任绮,敢作敢当,不然何以服众?!

    大师姐,还有微生老弟、白老弟、楚师妹,都在这看着呢!

    风大力铜铃般的圆眼睛盯着红衣服女修,想到刚才她区区一个元婴后期的人族修士,竟然能把他炼灵境的小女儿制住!

    他心里一动,小女儿刚好缺个陪练爪的对象,眼前这个女修就十分合适。

    既无法伤及微微的根本,还有点能耐。

    风大力微抬起头,说道:“哼!想要我带风生兽退去也很简单,我要你来当我女儿的人宠!”

    ……

    “人宠?”

    “就是人宠!只许你人族收灵族为灵宠,不许我们灵族收你们人族为人宠吗?这修真界又不是你们人族开的!”

    任绮握紧了离火八卦棍,一时上头,险些就要一跃而起,直接与那风妖王对上。

    很快,她又冷静下来,毕竟是她修为只有元婴期大圆满,且理亏在前。

    而且这风妖王的言行,也不像是真要打起来的样子。

    反而给她一种奇怪的感觉,像是虚张声势,想要假装自己不怕大师姐。

    任绮把棍子往地上一拄,露出晶莹贝齿,似笑非笑:“风妖王,你要我做人宠,就不怕我自爆元婴,拉着你的崽一起死吗?”

    林玄真听任绮这话,也无语了片刻。

    任绮是真能做出这种,“为伤敌八百,不惜自损一千”的事。

    风大力显然也没见过这种人。

    他瞪大了眼,结巴道:“仙……仙道贵生,你……你怎么能随便自爆呢?!”

    风大力当即打消了给风微微契约人宠的念头。

    人族果然很可怕!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65647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