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四百零五、一刻都不愿耽误

四百零五、一刻都不愿耽误

    “既然是玄真大师姐说的,定不是无的放矢。我这就收拾收拾,带素素去海角楼求见巫秦前辈!”

    邱正阳当机立断,当着林玄真和任绮的面,就打横抱起了陈素素,要向外走去。

    在陈素素毫无力道的一通乱捶下,邱不痴才不情不愿地将她放下。

    林玄真忍不住抬眼看了看屋梁,唉,辣眼睛。

    陈素素虽然根骨受损,好歹也是元婴期修士,顶多不能太过耗神。

    可她身体好端端的,至于这样打横抱着走吗?

    邱不痴被陈素素拧了下胳膊,才放开她,摸了摸鼻子,正了神色道:“若有要事相商,两位直接找邱正阳就行。他都及冠了,也该担负起少城主的责任来。”

    陈素素则上前端详了邱正阳一小会儿,见他只是力竭,才算是放了心。

    她转身对两人道:“府中邱管家会帮着照应正阳的。至于三日后的宴席,我怕是无法出席了。”

    不能出席也好,陈素素想道,她就不必面对那十个家族的少主了。

    冤有头债有主,还是让那些人的目光集中在任绮身上好了。

    任绮忙道:“无妨,修炼之事要紧。那宴席我一个人就能应付。”

    任家示好的那十个家族,他们的少主都是不足百岁的元婴后期修为。

    潜力无穷,但实力方面……

    能够应付化神初期的任绮,对此还是有点信心的。

    就算她一个人应付不了,这不是还有离火吗?

    只不过离火一出手,可能会出人命罢了,能免则免。

    邱不痴对任绮点头赞道:“不愧是魏堂主高徒,实力强大又明事理,正阳还需要多多向你这个师姐学习!”

    实力强大,竟然能在论剑会战败化神期剑修;明事理,不会凑过来打扰他们夫妻的二人世界。

    任绮谦辞几句,又看了昏睡中的邱正阳一眼。

    邱师弟实力也不弱,不就是想和父母亲近亲近吗?

    这就是不明事理?

    邱师弟真是不容易!

    邱不痴说完,又将陈素素从邱正阳身边拉过来,把自己的脸凑到她眼前:“素素,你看两位天雷门的客人都这样说了,我们这就出发!”

    ……

    邱城主带着爱妻跟同样是修士的邱管家简单吩咐了几句,便再度乘坐飞舟离开了云菏城,向着长洲方向去了。

    还真是一刻都不愿意耽误。

    邱师弟又一次被有情人父母,无情地抛下了。

    林玄真也怜悯地回首看了一眼依然睡得很熟的邱正阳,轻轻摇了摇头。

    任绮又与城主府的邱管家,交代几句招收弟子用的演武场布置相关事宜,就准备要离开城主府,去云来楼预订一个雅间。

    林玄真不太放心这一次招收弟子的事,跟着任绮边走边听她解说这一回五行宗和几个大宗派来的修士信息。

    两人去云来楼预定了三日后的雅间,之后又一起回了天雷门的别院。

    回到别院,林玄真也把七日后看完首日新弟子招收,若无意外就去东夏海尽头绝灵海域一事,告知任绮。

    两人交流完毕,正要分头回房修炼,林玄真总算想起从刚才开始就叫人在意的异常。

    “任师妹,我们好像把邱师弟忘记在城主府了。”

    “……邱师弟认得路,应该不要紧的吧?”

    ——————

    三日后酉时前一刻,天雷门别院。

    楚怡亲手制作的大红色火灵蚕丝法衣,将任绮衬托得肌肤胜雪,原有十分姿容,更多了两分叫人飞蛾扑火般的诱惑力。

    任绮暗暗运转周天,做最后的准备。

    丹田中静静地竖着一根离火八卦棍,底下还有一朵金红色的离火。

    灵力充沛,精神饱满,今天必定能够断了那十个修真家族少主的心思!

    临出门前,任绮又邀请邱正阳一次。

    邱正阳撇开头,哼道:“任师姐,你自己的私事自己处理,我不去!”

    自从三日前,邱正阳醒来发现自己被一个人丢在了城主府里,就有点闹别扭。

    对着大师姐是不敢闹脾气,但对任绮也和“无良”父母一样把他忘记在城主府,那是一肚子不满。

    “虾也不去,虾要在别院的水池里好好修炼的。你们放心吧,虾一定不会多吃浮海带!”虾湫拍了拍胸口,一脸认真地保证道。

    安思梅不在,虾可以吃十根浮海带!

    十根也不算多吧?

    虾虾可真聪明,不愧是第一只血脉觉醒长角的虾!

    “任师妹,邱师弟不想去就不要勉强他了。”安思梅都没能反应过来虾湫的保证有多么不靠谱。

    她已经等不及了,雅间、席面,那不就是一桌子好吃的?

    且不说雷繁祖师曾为云来楼掌勺,云来楼的灵食称得上是仅次于天雷门雷繁一脉的灵食手艺。

    她安思梅作为一个追求灵食极致之味的修士,也应该尝遍这修真界的灵食,最终独创出属于自己的灵食味道。

    “酉时将至,”安思梅算算时辰,凉菜灵酒就要上了,“去得晚了多怠慢几位少主?任师妹我们快走吧!”

    说着,安思梅就挽起任绮的胳膊,往外走去。

    “正好,我和你们一起去!”林玄真也踩着点出了房门,准时吃瓜。

    这几日她在研究如何制作散灵阵阵盘,并未修炼。

    可惜这阵法的功能就是散去灵力的,始终无法做成以灵力启动的阵盘。

    刚好趁着任绮和那十个青年才俊相看,她可以放松一下心情,找找灵感。

    安思梅娇俏动人,任绮明艳大方,两女一左一右伴在林玄真身旁并排往别院大门走去。

    眼看着就要踏出别院大门,身后终于传来一道急切的声音:“等一下!”

    邱正阳语速极快地说道:“既然林师姐、安师姐都去,那我勉为其难也去一下好了。”

    见三人回头,一脸了然,邱正阳撇开脸,无奈又郁闷地说道:“我就是听管家说,这是我娘发出的邀请函,我这个当儿子的,代为招待也是应该的。任师姐别误会了。”

    任绮笑笑,不揭穿他,只说道:“邱少城主愿意给面子,我这快刀斩乱麻又多两分把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57443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