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二百五十九、谁还没点小秘密

二百五十九、谁还没点小秘密

    “茵茵你在说什么呢!你姓林又不姓燕,你能跟易羲上仙有什么关系?那些人一定是看你跟在我身边才……”

    白霜见一顿,总算反应过来,猛然起身道:“你是燕茵茵?”

    这截然不同的容貌,浑然天成,连他爹大乘期圆满境界的都看不出来。

    白霜见不由沉下脸,盯着这个矮自己一个头,相处了一年多,如今才知道真实身份的师妹,面如寒霜。

    一时间这房间内竟无人出声,落针可闻。

    好半晌,白霜见才艰涩道:“你怎么现在才说?”

    啊,小师妹原来就是那个惨得不得了的燕茵茵?!

    如今他好不容易苦尽甘来,林茵茵若是回了易羲上仙的一剑宗,那他的逍遥修真生活还没到来,就要离他远去了!

    想到这里,白霜见就高兴不起来。

    林茵茵缩了缩脖子,有些心虚。

    师兄的脸色有点可怕,他果然生气了!

    这也是预料之内的反应,任谁被亲近之人隐瞒,都会生气的。

    林茵茵刚要回答,就看见师兄的后脑勺被同样起身的林师姐敲了一下。

    “小白,别耷拉着脸。这修真界,谁还没点小秘密?”

    白霜见一听,忙揉了揉脸,对大师姐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

    他在意的不是林茵茵原来姓“燕”这件事。

    只要能够帮她好好管理散修盟,又能传承他老爹的功法,管她是燕茵茵还是林茵茵呢!

    他和他爹也有个“小秘密”,瞒着天下人。

    白霜见就是担心自己会因此而没法撇下散修盟,到处去玩了。

    他猛地转头看向林玄真:“看样子林师姐您也知道这事?”

    白霜见心里确定,大师姐肯定知道这事,甚至还出手了。

    也只有大师姐,才能帮忙把容貌改成大乘期圆满境界的修士都无法看破的自然状态吧?

    见她点头,白霜见气鼓鼓的。

    真想隔空挠大师姐两爪子!

    大师姐知道还不早点告诉他,就是想看他笑话吧!

    林茵茵只当他恼羞成怒,怕他对付林师姐,连忙说道:“师兄想知道的,事后我定如实以告。当务之急,我是不是该离开安元镇?万一那些人想借着我,对散修盟不利……”

    白霜见才不管那些,散修盟也不是一剑宗想吞就能吞得下的。

    别的不说,散修的逃命水准是一流的。

    散修盟的这些散修,随便在哪里重新聚集起来,又是一个小分盟。

    这是他祖父受了神秘人的指点和启发后设计出的,狡兔三万窟模式。

    只是林茵茵才入了散修盟没多久,也不曾经历过散修盟被其他势力攻击的事,所以才会有这种担忧。

    白霜见盯着林茵茵,问道:“茵茵,你想回一剑宗吗?”

    林茵茵疑惑道:“我为什么要回一剑宗?我师父是散修盟盟主,你是我师兄,一剑宗我谁都不认识。”

    好不容易能够按照自己的意志生活了,有对自己很慈爱的师父,和明面上从未欺负她的师兄,还要回头去当一剑宗的工具?

    她在师兄心里有那么傻吗?

    白霜见嘴角忍不住上扬,却得寸进尺地确认道:“真的不回一剑宗?你能发心魔誓吗?”

    林玄真揉了揉额头,她真是搞不懂了。

    就这也要心魔誓?

    正要说些什么,却听林茵茵也一脸认真地说道:“当然可以,我这就立誓。”

    听林茵茵立誓,若非白家父子不义在先,此生绝不背叛。

    她这心魔誓设下了前提,只要白家父子不先背叛,她自然会当一个好徒弟、好师妹。

    白霜见的标准微笑再也维持不住,嘴角都要咧到耳朵边了。

    逍遥自在的修真生活,又有盼头了!

    “茵茵你放心,你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一剑宗而已,不足为惧。”

    有了心魔誓的保障,白霜见对林茵茵就更放心了。

    “对了,你过来是有事?”

    “有拍卖品的底价有些小问题,我准备做调整,请师兄先过目。”

    白霜见接过林茵茵递过来的玉简,上面是标注的拍卖品底价和修改建议,十分详尽。

    再次瞄到止水剑,白霜见才想起,小师妹只知道虞清清的通缉令撤下了,却没有过问此事。

    或许她还不知道虞清清已死,也或许,她猜到了什么却不敢问。

    但直接告诉她又好像有点刻意。

    白霜见用神识在那曾是虞清清佩剑的止水剑说明上加了几个字,才将玉简交还给林茵茵。

    “就按茵茵你的想法改吧,我在止水剑那里,多加了一句说明,你等会儿自己看看。”

    林茵茵应下后,又跟林玄真问候几句,就离开了。

    林玄真又坐回了凳子上,问道:“陈夏山的灵石矿脉崩塌之事查清楚了?”

    白霜见摆了摆手,轻描淡写道:“不过是凤麟洲那里,有些见利忘义的东西,都解决了。”

    随后他话锋一转,问道:“对了,大师姐这一回来论剑会,是想亲自下场论剑?”

    白霜见在五雷峰上休养期间,曾与大师姐切磋数次。

    有些遗憾的是,大师姐当时故意表现得很笨拙,反应极慢,威力全无。

    根据白霜见自己的分析,大师姐要么就是瞧不上他的剑法,随便应付他;要么就是大师姐怕伤到散灵体质筑基修为的他。

    白霜见心道,一定是他太弱了,才会叫大师姐提不起兴致。

    可这修真界又要上哪里找一个能够与大师姐切磋剑法、势均力敌的人?

    这次论剑会,看大师姐如今这低调的“林师姐”装扮,可能就是想压制修为与这些青年剑修切磋。

    林玄真沉默了一会儿,才道:“……我没想论剑,只是顺路送师弟师妹们过来。”

    论剑论剑,论什么剑!

    论她的稳剑飞行时的稳定性,还是论锻造灵剑时的注意事项?

    就她这破烂剑法,能打得赢谁?

    她要是以玄真大师姐的身份和人论剑,她师父和天雷七星用灵剑打下的威名都要被她毁掉了。

    谁不想当个帅气的剑修呢?

    可她在剑法上……

    林玄真被白霜见搞得心情全无,直接起身道:“看你也没什么事了。时辰不早,我回雷云堂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44798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