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二百三十七、先休整一日功夫

二百三十七、先休整一日功夫

    “放心,出发前我便做足了功课。方才已经跟掌柜的师弟要来了风知草法衣。”

    任绮微微一笑,本就夺魂摄魄的美貌,配上如今沙哑却自然的嗓音,混合成叫人难以抵挡的吸引力。

    以前的任绮是美而自知,且为此苦恼,认为这身皮囊招来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但如今她已经结婴,在意她美貌的修士倒是渐渐变少了。

    就算有人想要与她结契双修,看中的更多也是她这身修为能够给双方带来的好处。

    入门三年后的任绮,可谓面面俱到,更有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从容。

    她从自己的储物戒里,取出了四套款式不同的风知草法衣,送至四人跟前。

    “只是品阶不高,样式也旧,大家将就穿吧!”

    这四套风知草法衣因为是临时找来的,并不是崭新的。

    不过法衣只要不损坏,自然设置了避尘阵法,完全看不出来新旧。

    任绮特意看了看大师姐,据她师父魏谷所说,大师姐从小就是“娇宠”长大的。

    这二手的法衣,大师姐会不会……

    林玄真没察觉到任绮的担忧,她身上灵隐仙衣原本就不惧风花虫。

    但若是只有她不着风知草法衣,就有些太显眼了。

    而她林玄真,是最低调的神族。

    低调到……这修真界都没有关于她真实身份的记录。

    这么想着,她拿起眼前的风知草法衣,罩在灵隐仙衣的外面。

    林无崖也紧跟着拿起法衣,套在身上,将天雷门制式法衣遮挡得严严实实。

    他本身还是金丹期大圆满境界,做过任绮的交代的各种采集任务,与她较为熟悉。

    此时见任绮如此周全,便忍不住夸道:“任师姐真是考虑周全,走一步看三步。”

    说完他就想起,如今的任绮已经晋升元婴,又说道:“还没来得及恭喜任师姐,三年结婴。这修真界像任师姐这样天才又有气运伴身之人,真是极少的。”

    任绮却不觉得自己是天才,她深知自己如今这身修为得来不易,几次濒死。

    顶多运气还不错,每次濒死都有大师姐出手相助。

    想到林无崖因为心境无法突破而迟迟无法碎丹成婴,任绮安慰道:“如林师弟这般珍视本命灵剑的剑修,这修真界恐怕也是极少的。”

    谢九江默默穿上风知草法衣,才开口道:“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林玄真还以为他着急,便道:“如果你们都方便的话,我们今晚日落之后就去疾风原。”

    风花虫在日夜相交之时最为密集,因此需要避开日落的这段时间。

    谢九江闻言,忙摆了摆手道:“林师姐,这是不是太着急了?这风知草法衣我是第一次穿,还需要些时间熟悉一番,免得影响我的判断,以致于不能发挥我十成的能力。”

    ……

    林玄真沉默片刻,同意道:“……可以,那就先熟悉一天?这一日功夫休整,应该足够了吧?”

    也好,今晚还是她孤身一人,先去看看雾绒草有多大的规模。

    谢九江还未开口,便被任绮截断道:“够了够了!林师姐,咱们就休整一日。林师弟你说呢?”

    “任师姐说得对,一日休整足矣。”

    林无崖和任绮的想法差不多,早去早了,他还有一大堆任务要做呢,哪有那么多时间耗在这里?

    谢九江见此,只好作罢。

    任绮看他仍有些担忧的样子,不想他又磨磨唧唧的,便道:“谢师兄,我结婴之后还未有实战的机会,你也刚巧想熟悉风知草法衣,不如咱们在这疾风镇外,找个地方设下阵法,切磋一番?”

    说实话,要不是因为之前她还没结婴,跟元婴期的谢九江发起切磋必定被拒绝,她早就想揍这个被大师姐赠送了三枚功法玉简还天天“不值一提,侥幸而已”的谢师兄一顿了。

    谢九江点了点头,因为施法需要,他对设阵略有涉足,这种阵法还难不倒他。

    转眼看见林无崖抱着剑,眼睛却一直往疾风原方向瞟,谢九江以为他也在忧心那些妖族可能很强,会打不过。

    “林师弟也来吧,到时候我们三人好好切磋准备,点到为止,在出发前尽量熟悉了这风知草法衣才好。”

    林无崖惊讶道:“……不是,这和我有什么关系?我觉得这法衣不过是件法衣,和天雷门的制式法衣区别不大啊!”

    他心里怀疑,是这两个元婴期想玩死他这个金丹期师弟。

    肯定是因为这两人,不像他这样,有心意相通的九霄剑!

    有这个时间被高出一个大境界的师兄师姐血虐,他还不如去疾风原边缘多挖点风知草,可以卖灵石给九霄做剑鞘的。

    “那不如林师姐也……”林无崖准备拉林玄真也一起。

    任绮连忙否决道:“林师姐有玲珑伞,有飞渡舟,而且又不参与打斗,只需养精蓄锐,明日也好精神饱满地提炼灵草液。”

    她是知道林玄真就是大师姐的,不敢叫大师姐陪练。

    林玄真也不想和他们切磋。

    她深知自己的打斗天赋被洗过一样,几乎就不存在。

    这切磋起来刀剑无眼万一磕到碰到了她,那祥瑞体质就控制不住了啊!

    再要是引来元婴期突破化神期的雷劫,声势浩大就更容易引人注目,那片雾绒草被他人发现的可能性也大大提高了。

    林玄真实话实说道:“你们几个切磋就好,这不是我第一回来疾风镇,我之前也入过疾风原。”

    说着,她还拿出了一个可以随时启用,用来切磋的琢玉阵阵盘,“对了,我这里有个大师姐给的琢玉阵阵盘,借给你们用。”

    任绮接过琢玉阵盘,爽快地道了谢,“多谢林师姐!”

    “切记同门切磋点到为止,别伤了丹田和根骨。”林玄真不放心地提醒道。

    修真界的人,打着打着打出火气的可不少。

    原本是切磋,后面直接切了对方的丹田,这种事也时有耳闻。

    见三人都应了,林玄真便进了雷云堂的地火房。

    每个雷云堂都配备了简单的地火房、符阵室,以作各位轮值掌柜和跑堂的弟子闲暇时修炼之用。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421817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