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番外、掌心上的小玄真(二)

番外、掌心上的小玄真(二)

    今日更新延后至晚上八点,万更起步,求订阅。

    ——————

    这一天,雷繁对天雷门上下宣告自己多了一个亲传女徒弟。

    他逢人便夸自己怀里的小玄真有多么乖巧可爱,话里话外的意思,这小女婴将来要越过七个师兄继任掌门之位。

    不仅如此,雷繁还要求几个堂主都给小徒弟准备这个准备那个。

    天雷门弟子有不少是孤儿出身、身世凄惨,被捡回宗门的。

    见到掌门如此重视那尚未验证有灵根的普普通通小女婴,难免心里羡慕嫉妒恨,忍不住酸言酸语几句。

    雷繁抱着小玄真出门炫娃之后,就接二连三地收到门内弟子即将突破的消息。

    这不对劲。

    他召集七个徒弟开了个会。

    老七瑶光在卜筮方面极有天赋,他掐算一番,便道:“小师妹的事我看不清。”

    雷繁笑着戳了戳怀里小玄真的脸,道:“见过她的都突破了,说不准她是个祥瑞呢!”

    话音刚落,数只传音纸鹤飞至掌门议事厅内自燃。

    “报告掌门,药堂堂主亲传弟子突破元婴失败!”

    “报告掌门,符堂堂主亲传弟子突破金丹失败!”

    “报告……”

    雷繁有些惊讶地说道:“这都是今天见过小玄真的人!”

    七个弟子面面相觑,议事厅里落针可闻。

    “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雷繁不确定地看向七个徒弟,道:“如果靠近小玄真的会突破失败,那就由我专门照顾她,你们就少和小玄真接触吧!”

    雷繁是大乘后期,修为稳定,境界牢固,没那么容易突破,这确实是个好办法。

    几个徒弟却不这么想。

    他们师父明显是想独占小师妹!

    “掌门事务就交给老大,你们几个也多帮衬。”

    雷繁扔下这句,就抱着小玄真回了自己的小院,还设下重重禁制,不许几个徒弟进入。

    年纪最小的瑶光,看向天枢问道:“大师兄,师父这是认真的?”

    天枢表情缺失脸上终究出现了一丝裂缝。

    他咬着后槽牙,恶狠狠地说道:“……没关系,只要我们努力修炼,师父寿命肯定没我们长。”

    其他六个:原来大师兄也会生气……

    ————

    雷繁抱着小玄真回了自己的院子,设下重重禁制,准备和小徒弟共享天伦之乐。

    当掌门后一刻不停地为天雷门筹谋规划,现在他想退休带带娃,不过分吧?

    反正几个徒弟都挺能干的,关系亲如兄弟,他这个当师父的十分放心。

    看了看怀里吸着手指不哭不闹了的小玄真,雷繁整颗心都要化了。

    他用神通随手从天雷门的灵兽园,捉了只刚下完崽的母灵羊,还仔仔细细地给那灵羊施了三次清尘诀,保证它干干净净的。

    用了禁言术让它保持安静,又施了定身咒避免灵羊乱动,万一蹭到吓到了小玄真可不好。

    这修真界就是方便,这样一番操作后,自然就有了源源不断的羊奶,还是新鲜温热不用冲泡的,对新手父亲极其友好。

    做完这些,雷繁才小心翼翼地托着小玄真凑到那母灵羊腹下。

    他感觉到手中的小婴儿浑身一震,以为是她饿得狠了,见了食物十分惊喜。

    雷繁露出了老父亲宽慰的笑容,还轻声低哄道:“饿了吧,快吃!”

    在雷繁“配合”下,林玄真使出吃奶的劲扭头,也无法避开,反倒弄得脸上都是羊奶。

    成熟的灵魂不愿张嘴,幼小的肉体饿得难受。

    经过一番挣扎,无果。

    林玄真终于放下了自尊,张开了嘴:“哇啊(草)~哇啊(凸(艹皿艹))~”

    雷繁忙把幼小的奶娃抱在怀里轻拍,急得团团转:“这是怎么了?你七个师兄都是这样吃的啊!是羊奶不好吃吗?”

    ——————

    番外《掌心上的小玄真》会陆续放出,暂定都是免费章节。

    目前暂定十章左右,是女主幼时的故事,算是对本文的补充。

    女主对宗门的感情,离不开她幼时受到的无尽关爱。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29085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