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八十四、给她做鸡毛掸子

八十四、给她做鸡毛掸子

    林玄真没想到,林无崖穷也就算了,这么明显的强抢简直是连脸都不要了。

    林无崖的话有点歪理,她没看到的话也管不着。

    可是仗着自己的势,这样欺负这孔雀妖,属实过分。

    “林无崖,你老实说,拿着这翎羽你不心虚吗?”

    “林师姐,你听我说啊,咱们一起把这孔雀妖抓了,还能拿到更多的材料呢!到时候我和你分一半,如何?”

    “……”这孩子没救了,扔掉吧!

    见林玄真直直地盯着他不说话,林无崖的九霄剑先按捺不住了,隔着剑鞘戳了戳他。

    林无崖这才注意到林师姐的表情并不像高兴的样子,反而透着些失望。

    不知为何,他后脑勺一凉,心里一慌,醒过神来。

    修真者的直觉,从不无的放矢。

    林无崖连忙补救般地说道:“不是,林师姐,我的意思是,咱们和这孔雀妖好好聊聊,说不定他有别的不要了的孔雀翎呢!”

    孔雀妖看出这个气息恐怖,随手就能引来天雷轻松灭杀两个金丹初期修士的女修,并不是不讲道理的。

    听到林无崖这话,连忙出声道:“没有!没有的,我才没有不要了的翎羽!”

    林无崖心中暗道可惜。

    他依依不舍地摸了摸那色彩鲜艳,散发着令人炫目、令兽眩晕的流光翎羽,犹犹豫豫地将它递给了林玄真。

    本来他计划用这珍贵的艳丽翎羽,为九霄剑再做一个更好看的剑鞘,以期能够重获九霄剑的“芳心”。

    林玄真也没想好要怎么处理这事,甚至想让一人一妖再打一架。

    到时候,林无崖很大可能会输,这样还比较省事。

    可林无崖把翎羽递到了她眼前,这不就是把难题扔给了她吗?

    林玄真拿着那一大把孔雀翎羽,看向孔雀妖。

    孔雀妖却不敢上前,这位大人的气息太过可怕,加上刚才引来的雷电极其惊人,完全不像是一个金丹期修士可以做到的。

    他是一只识相的鸟,哪里敢要回自己的翎羽?

    只不过不想让那口口声声骂他“蠢”的无耻剑修得了这翎羽。

    若是让他得了,还不如毁掉,不然他心气不顺,影响修炼和化形。

    如果是这位大人想要,那是他的荣幸!

    孔雀妖恭敬地自我介绍道:“林大人,若是您不嫌弃孔越的这几根翎羽,孔越自是不胜荣幸!还请您笑纳,随意处置,就算是拿来做成鸡毛掸子,掸掸灰尘也是极好的。”

    林无崖目瞪口呆地看着态度截然不同的孔雀妖,不明白同样是被拿走了翎羽,为什么他就不能“笑纳”?

    竟然还主动提出将自己珍视的翎羽给林师姐做鸡毛掸子!

    妖族一点底线都没有的吗?

    林无崖抱着珍爱的九霄剑,抠着九霄剑剑鞘上的火灵晶想道。

    是不是刚才林师姐出手,两道五雷符就带走了吕泽和金灿那两个宗门败类的原因?31

    那声势和实力,也不是一般的金丹期修士能够做到的。

    这孔雀妖果然是怂了。

    林玄真看这自称为“孔越”的孔雀妖如此殷勤,反倒有些不自在。

    还有这什么“林大人”,叫得她还以为自己是个凡俗国家的大臣,还不如叫她“林大王”呢!

    听说有些地方的妖族,就是这样叫妖族首领的,听起来比这“林大人”顺耳多了。

    林玄真将翎羽抛向孔越,说道:“不必了,另外,叫我林道友就好。你可以在每根翎羽上刻下你的名字,这样就不会再有人搞错了。”

    说着,林玄真突然顿住了,她总觉得这句话十分熟悉。

    可是想了好半会儿,直到孔越惶恐地提出,要提供一个惊人的消息作为回报,林玄真都没想起来,这熟悉感来自何处。

    或许是因为她也喜欢在自己的作品上刻下记号?

    林玄真回过神来,如果能额外得到一个消息,这孔雀翎,她还得就更乐意了。

    她看着孔越的眼神也没那么犀利了:“你有什么消息?”

    孔越将翎羽塞回自己的储物空间,拍了拍胸口,才道:“是关于刚才被您灭杀的两个人族修士的。”

    林玄真叫他仔细解释,林无崖则站起身,默默地站到了林师姐身后。

    他刚才被那孔雀翎所设阵法影响,虽然后来破了阵法夺了孔雀翎,但他满脑子都是做新剑鞘。

    但离了那把孔雀翎羽后,他醒过神来。

    虽然当下他和那孔雀妖势均力敌,但妖族的恢复能力比起人族,要强许多。

    最终他免不了被孔雀妖反虐一通,说不定他的九霄剑都会被对方夺去!

    他庆幸自己的直觉,十分准确,也多亏了林师姐阻止他继续犯傻。

    能有大师姐当靠山的人,又能简单到哪里去呢?

    孔越对着这位大人,说话时古怪的腔调都温柔了几分:“刚才那两人,在这雾溪森林里杀了不少刚刚开启灵智的小妖,取了那些小妖的妖核,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用的。就算您不杀他们,等我修为提升一些,也会去找他们的。”

    这雾溪森林各处都有妖族,大妖更是占据了森林深处,灵气充沛,妖兽强盛之地。

    他这样勉强能够自保的妖修,只能在这雾溪森林的边缘地带活动,庇佑那些刚刚生出灵智,比他还要弱小的小妖。

    那几个金丹期的人族修士,连刚刚开启灵智不足一月的小妖都会捕捉残杀,还将他们的尸体到处乱扔,简直是欺妖太甚!

    林玄真听着,觉得这行为,怎么感觉这么熟悉?

    和虾湫曾经提起过的,四万万个妹妹的死亡,十分类似。

    屠杀妖族,取其妖丹,还将他们的尸体弃之不顾。

    勾结了陆妖到处作恶的人族修士,不会就是这群人吧?

    可孔雀妖不也是陆妖吗?

    还带自相残杀的?

    林玄真觉得疑窦丛生,问道:“你也属于陆妖一族,那此事与陆妖是否有关,你清楚吗?”

    比林玄真还疑惑的是孔越,他有些奇怪地问道:“我不是陆妖啊!我会飞,陆妖看不上我们,总想拿我们飞禽族当坐骑。他们也配?!我们祖上可是朱雀大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285190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