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二百零四、没经验的少盟主

二百零四、没经验的少盟主

    “我知道错了,我真的知道错了……”

    “现在知道错了,当初怎么想的?”林玄真下意识地接了一句。

    白霜见两爪捂住眼睛,也不知道是头疼还是郁闷地说道:“当时也没真想挖您眼睛啊,就想试探试探。咱能不提这事了吗,大师姐?”

    看他好像真的知道错了,林玄真觉得不能太严厉,不然他要是产生了逆反心理,那可不好管。

    说不定他也会变得跟他爹一样,斤斤计较起来,不肯爽快掏灵石了。

    林玄真见好就收,她将寒冰连弩收入储物镯后,淡淡道:“行吧,我以后尽量不提。”

    听到她这样说,白霜见才松了口气,随即想到大师姐要帮他转交和传达法宝的强化,那岂不是要离开天雷门一阵子?

    白霜见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仿佛闻到了烤鸡的香味。

    他储物戒里有不少木玄大师的丹药,如今他已经用不上了,拿来喂鸡催肥再烤了吃,灵鸡灵兔繁殖快,大师姐应该不会发现的。

    “大师姐,你是不是要去找木真大师了?你放心,我就在这五雷峰上等你回来,楚怡那里我都会帮你看着的。”

    林玄真原本是打算找借口亲自去找木真大师,离开一趟把这事解决的。

    可听白霜见这样信誓旦旦,她反而有点不放心。

    又想起上一次离开五雷峰去炼个补天丹的时间,回来发现白霜见祸害的一地鸡骨头和兔子骨头……

    她临时改了主意,道:“你是不是傻了?我天雷门有最新产品定向传送符,我为什么要亲自跑一趟?”

    “哦,我没想到这个。”他有些失望地叹了口气。

    白霜见明明在雷云堂买了一大堆定向传送符,愣是没想到,

    可见他变成妖身之后,智力还是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林玄真刚准备转身回洞府,设下层层防御阵再开始给这寒冰连弩做强化升级,她又想起一事。

    “对了,过段时间,我要出门一趟,你到时候就回散修盟去吧!”

    她这个主人不在,留一个外人在五雷峰上,替师侄新收的徒弟楚怡,小姑娘水灵灵的,又娇怯可怜,被白霜见祸害了怎么办?

    毕竟他老爹可是连妖族都祸害过的人啊!

    子肖父,之前在散修盟交易时,白霜见还说要留她双修的呢,不可不防。

    “大师姐你是打算去找那几处遗迹的线索吗?”白霜见没想到,大师姐是行动派,说干就干。

    过段时间就要去找那四处遗迹,有这么着急的吗?

    不过最关键的是,大师姐好像没打算带上他。

    林玄真笑笑,白霜见这种有金丹有老爹的,怎么能理解她的苦恼呢?

    要是无法确定自己的物种,这继续结丹结的是金丹还是妖丹也不能确定,再来一次结丹,不还是会失败吗?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先做好准备工作,确认自己的物种,确定结丹的方法,再进行第一百零二次结丹。

    拿出前世设计实验的劲头,她就不信了,这样还能再失败?

    不过这些当然不能告诉白霜见,林玄真手痒地捏住他的后颈肉,将他提起来面对面地问道:“怎么,你还记得那四个地方吗?”

    白霜见不满地扭动了好半天,都没能甩开她的手,只好放弃挣扎,为自己正名:“大师姐,我智力方面随了我爹,当然记得。”

    他只是能变成妖身而已,又不是真的智力也会变得和夏浣熊妖兽一样。

    不过他不计较大师姐这样说,谁让他“得罪”过她,还有把柄在她手上呢?

    他将四个遗迹依次报了一遍:“盘古墓、烛照山、幽荧谷、界心海,对吧?”

    看到大师姐点了点头,白霜见又确认道:“那我们先去哪一个?”

    “谁跟你是我们?我自己去,你回你的散修盟去。”林玄真淡淡回他,顺手将他扔在了地上。

    带上这个高调得不得了,没有一点“走江湖”经验的少盟主,顶多就像有了一只能自保的寻宝鼠,可有可无,但麻烦比便利要大些。

    白霜见一屁股坐在地上,却顾不得拍拍皮毛上的尘土,他有些着急。

    回散修盟去做什么?

    天天看着分盟盟主们那种看猎物般的眼神,就是纯粹给自己找不痛快。

    他的散灵体质已经治好的消息一直没有传出去,因为有了和大师姐同款的灵隐仙衣男款,能够掩饰修为,因此分盟盟主大多以为是他的修为依然停留在筑基期。

    他们每次看见他都是面上恭敬,心里大概都是在想要如何神不知鬼不觉地“挟天子以令诸侯”吧!

    白霜见想到那群人就觉得烦躁,偏偏他自己实力不济,除了掩饰修为,努力提升境界,也没其他的办法。

    而且他已经总结出来了,跟着大师姐,他修为才能蹭蹭蹭地往上涨。

    刚才只是嚎了一嗓子,就有灵气灌体的感觉。

    另外,每次他被本能支配着,想挠大师姐一爪子的时候,灵气涌入得特别快。

    这样一来,他只要跟在大师姐身边,时不时地嚎上几嗓子,再考虑一下怎么挠大师姐而不被她打死,想来很快就能突破金丹、晋升元婴了。

    虽然这其中原理他没想明白,但他觉得这也没必要想明白。

    只要能够提升修为,何必在意这些?

    莽就是了!

    前提是他得保证自己能够跟在大师姐身边,若是被拒绝了,他难道还能偷偷摸摸地跟着个大乘期修士?

    白霜见一双湿润的黑眼睛可怜兮兮地看向大师姐,继续争取道:“大师姐,就让我跟你一起去吧!我保证打点妥当,路上一切开销我负责……”

    林玄真心下微笑,趁机要求道:“也不是不可以带你一起去,但你不能见人就说自己的真实身份。咱们要低调,懂吗?”

    她真是有点怕了。

    白霜见之前在瑞灵城也不掩饰自己身份,身后跟着的护卫褚一、石武的腰间,更是挂着散修盟的身份牌。

    他自己那把装腔作势的乾坤扇上,更是大大地写着四个字——白氏散修。

    恨不得全修真界都知道,他这个散修盟少盟主出来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20177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