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一百八十一、自己造自己的谣

一百八十一、自己造自己的谣

    林玄真大概能猜到他接下去要讲的可能和天雷门有关,但不以为意,示意他继续说。

    “接着说。”

    “听说……听说天雷门的雷池秘境试炼塔中的风域,也有可能出现风花絮。”白霜见一边传音,一边还看了大师姐好几眼。

    林玄真一点都不惊讶,其他几大宗门对她手中的雷池秘境都虎视眈眈,散修盟收集了关于雷池秘境的情报,也是因为这情报能卖出个好价钱。

    也怪她自己,只想到外界对雷池秘境虎视眈眈,却没想到雷池秘境的相关信息还能卖灵石。

    不然她可以自己写一份观察记录之类,似是而非的东西,赚点额外的灵石。

    作为雷池秘境的执掌者,她想编造点什么看上去真实的信息,还不容易吗?

    唉,又错过一个商机。

    “好,我知道了。”

    林玄真把这三处地点都记录在了玉简上,准备等下就一个个地找过去。

    希望风花虫能坚持久一些,能够让她对祥瑞体质的掌控更上一层楼。

    顺便采集些风花絮,炼制出乾坤转换丹的解药,把自己原本的身材恢复过来。

    若是能够完美解决这个问题,乾坤转换丹也可以作为珍稀极品丹药,放在雷云堂当镇堂之宝了。

    能够随意更改肉身的形态,这可不是普通丹药做得到的。

    随着每一次修为突破晋级,修士的肉身都会自动调整身体机能达到最佳状态。

    要掩饰修为还好说,但要改变自己身体的某个部分,却变得十分困难。

    而且这乾坤转换丹中还用上了已经几近灭绝的雾绒草,必须卖得比回春丹贵。

    “对了,”她又想起一直想说的事,“你记得放出消息,就说天雷门大师姐,和木玄交情深厚,使用的是同源异火。剩下的你帮着补充,务必要让这消息听上去真实可信。”

    白霜见瞪大了眼睛,理解不能。

    他觉得自己终究是太年轻,所以才没见过这样自己造自己谣的人。

    还是说,大师姐在暗示什么?

    难道大师姐想要对他曾经胡乱造谣的事算总账了吗?

    见他一脸震惊到呆滞的样子,林玄真忍不住叫了他一声,确认道:“小白,你听明白了吗?”

    白霜见顶着巨大的心理压力,硬着头皮说道:“不……我不太明白。”

    “你怎么变笨了?”林玄真有些怀疑地看着他,这么简单的事,还要她说两遍?

    花妙涵不是说这白霜见在散播消息方面,实属修真界第一狠人吗?

    不是说之前《第一八卦简报》上那些骇人听闻博人眼球的小标题,都是白霜见亲自操刀的吗?

    难不成他还突然改邪归正了?

    林玄真把自己的想法重新传音说了一遍:“主要就是要表现出天雷门大师姐和蓬莱岛木玄之间可能存在的千丝万缕的关系,突出他俩交情匪浅。再加上木真也可以,至于细节,我准许你自己发挥。”

    她想的是要把自己和木玄木真交情深的真实消息传播出去,万万想不到白霜见和她想的完全两码事。

    ……

    白霜见总算缓过来了,确信这是大师姐铁了心要给自己造谣。

    他还能怎么办?

    当然只能帮着大师姐了。

    白霜见一脸苦相,艰难地点了头,传音回道:“大师姐您放心,我一定办好此事。”

    不能再问了,原先还只是大师姐和木玄的交情,现在又加上了木真。

    修真界多数人都爱惜自己的名声,有些女修因为年少未入道时的经历,更是对这方面的传闻十分紧张。

    可大师姐不愧是大师姐,自黑起来也异于常人,竟然对这种传闻毫不在意。

    白霜见一边感叹着大师姐的非凡,一边想到了楚惜时。

    一扫之前的紧张和害怕,他对大师姐的吩咐变得跃跃欲试起来。

    由他亲自操刀编造出的消息,似真似假,一定能让楚惜时抓狂!

    林玄真见他点了头,便放下心来,习惯性地询问道:“你看此事需要支付多少灵石?”

    白霜见已经能够想到楚惜时萎靡不振的样子,心里正兴奋地搓手手。

    这事对他而言,那是举手之劳,心中一万个乐意。

    根本不需要大师姐支付什么灵石,反而显得见外。

    他振奋地传音回答道:“大师姐真是太客气了,我还是那句话,我白霜见的规矩,就是对大师姐不收佣金!”

    想到那回春丹坑了她那么多灵石,林玄真就咽下了想要支付灵石的话。

    老白坑,小白赔,嗯,很好!

    心里这么想着,林玄真看白霜见,稍稍顺眼了一点点。

    其实白霜见自从服下补天丹之后,已经渐渐变成一个正常的子侄辈修士,没有以前那么熊了。

    以前的他,心理扭曲,整个熊确实有点变态。

    林玄真不由得对自己竖起了大拇指,还好她没放弃,熊孩子还是有可能变好的嘛!

    若是等他服下补天丹后,直接祥瑞了他,上哪去找补回被老白坑走的灵石呢?

    像现在这样,留着白霜见,慢慢把灵石坑回来,才是正确的选择。

    这边两人聊完了,一剑宗弟子也总算破了谢九江设下的困阵,将萧衡从冰封中解救出来。

    白霜见对褚一吩咐道:“褚一,你去送送他们。”

    “是,少主。”褚一领命,走向那群一剑宗的弟子。

    林玄真怀疑地看向白霜见,该不会又要按照老规矩处理,然后送他们去挖灵石矿吧?

    白霜见被林玄真看得浑身不自在,忍不住解释道:“褚一手下管着不少一剑宗的护卫,他真的只是单纯地去送送他们。”

    散修盟和一剑宗对上,没什么好处。

    林玄真点了点头,转身便往瑞灵城城门口走去,边走边说道:“回瑞灵城吧!”

    白霜见紧跟在她身后,不忘传音问道:“大师姐,你问起风花絮,是想去采集一些吗?”

    如果散修盟里有风花絮,她还省下了去玄洲的时间,因此林玄真没有隐瞒他:“是的,你们散修盟里应该没有风花絮存货吧?”

    反正这风花絮,在这修真界,除了那豁出修为的第一美人,可能也只有她需要。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179518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