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六十四、大师姐好狠的心

六十四、大师姐好狠的心

    就算真的中了药,林玄真相信他用不了多久也能自己解开。

    能够克制自己欲望上千年的人,总不可能连这点定力都没有吧?

    林玄真唾弃道:“别以为我不会对你痛下杀手啊!再这副样子,我真的要找人来和你双修了。”

    她原以为自己这么说了,楚惜时会和以往一样,立刻恢复正常,因为以往的楚惜时,最怕自己嫌弃他。

    却不料,事情不按她的想法发展。

    “大师姐,我真的中了药,只有双修能解,我不想和别人双修……”

    楚惜时雾蒙蒙的桃花眼,深情地看着她说道,竟然还有几分惹人怜爱的意味。

    林玄真怀疑他在装可怜,略一犹豫,就看了他丹田一眼。

    这一看就看出了不对劲。

    只见楚惜时的法身正舒展四肢,躺在丹田内,一副惬意的样子,根本就不是他说的那么回事!

    楚惜时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谎话精?

    而且为什么他会知道自己特别见不得别人用那种可怜兮兮的眼神看自己?

    她没工夫细想,也懒得再搭理他,手上拿着找到的阵盘,急速往凡间壁掠去。

    到了悬崖边上,纵身一跃,轻松地躲进了对面峭壁上的一个洞窟。

    惹不起,她还躲不起吗?

    楚惜时见她把自己甩下,微微一愣,收起迷离的表情,脸色阴沉不少,嘴角的弧度都消失了。

    “什么啊?花妙涵小徒儿的汇报一点用都没有嘛!”

    明明是大师姐传信,叫他“滚”过来的。

    他“滚”过来了,大师姐却不理他。

    他起身走到悬崖边,望着峭壁之间的罡风束手无策。

    雨花阁阁主自然没有权限调动天雷门的执法堂,他拿这峭壁之间的罡风没办法。

    可他能清晰地感应到,大师姐就在下面的洞窟里。

    不过……大师姐也太天真了。

    以为这样就能甩开他?

    舍不得孩子套不着狼,他决定对自己狠一点。

    他坚信,大师姐不像她表现的那么无情。

    就算不考虑一下自己,她也得考虑一下“雨花阁阁主魂断天雷门”这种消息造成的后果。

    楚惜时勾起嘴角,朗声道:“大师姐,我这就跳下这凡间壁,就算你见死不救,我也无怨无悔!”

    声音之响亮,传遍了山门内外。

    天雷门弟子听到这句话都停下了手中的动作,凑在一起八卦起来。

    “这声音好像是从凡间壁那儿传来的,谁啊?”

    “嗐,大概是那雨花阁阁主,据说是修真界第一美男子,追求咱们大师姐好久了。”

    “我也听过这一则山门传说,那楚阁主一哭二闹都没用,大师姐理都不理他,现在看来,终于是不要命了!”

    “雨花阁势力不小啊,他要是真的死在咱天雷门,麻烦也不小。”

    “那咱们大师姐也不能就这么从了吧?!”

    “什么叫大师姐从了,我看是那楚阁主迫不及待想从了大师姐。”

    “……”

    刚刚被楚惜时暴打了一顿的陆仁总算带着人出现在凡间壁的悬崖上。

    “楚阁主,有话好好说。这凡间壁可不能随便跳下去呀!想想你这身难得的修为和根骨,也考虑考虑你雨花阁的弟子们啊!”

    楚惜时对着其他人可不会客气,尤其是这个陆仁。

    想到大师姐曾经亲手指点过陆仁剑法,他就心头冒火。

    “陆仁,你少管闲事,我想跳崖还轮得到你来管?!”

    陆仁正要再劝,楚惜时却一句废话都不说了。

    他闭上眼,一跃而下,就赌大师姐不愿意让天雷门和雨花阁交恶。

    林玄真只是进了洞窟,神识却还是不受阻碍的,她把楚惜时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看得分明。

    陆仁出现的时候,她就暗道要糟。

    楚惜时是不听劝的人,越劝越是拧着性子钻牛角尖。

    不然这么些年来,劝解他的人可不少,雨花阁上下各位长老,楚惜时已经飞升的师父兼前任阁主,哪一个不曾劝过他?

    可他反而越劝越坚定了。

    雨花阁那些长老也真是的,那时怎么不劝楚惜时不要修炼呢?

    说不定他硬要反着来,现在已经飞升了呢!

    林玄真吐槽几句,轻叹一声,从储物镯里拿出一粒黑色丹药。

    唉,还是用上了这一招。

    ——————

    楚惜时下坠之时,虽然极力运转灵力护住肉身,却还是被罡风割裂了法衣,象牙白的皮肤上也被罡风刮出一道道红痕。

    不愧是修真界第一美男子,陆仁站在悬崖边看着楚惜时向下坠去,心道若是他有这样的容貌,想来任绮也不会这么干脆地要和他退婚了。

    可惜啊,楚惜时遇上了大师姐。

    大师姐的真容无人知晓,但从她平时那张普通的脸上也可以看出,她并不是很在意美丑。

    楚惜时这张完美的脸,算是媚眼抛给瞎子看了。

    眼看着就要掉进绝生湖里,楚惜时心里酸酸的。

    他眨了眨眼睛,将眼角的泪水眨去,深吸口气,他这一次大概是彻底失恋了。

    楚惜时手指微动,拿出了一道符纸,护在心口。

    若是大师姐真的见死不救,他便只能激发这师父留下的珍贵的瞬移符纸,离开这里。

    此后回到雨花阁,就听长老们的话,死了这条心,然后安心闭关修炼,直至飞升上界,与大师姐再不相见。

    这上千年来,和长老们对着干,宁愿浪费天赋也不愿意接受阴阳和合功,看来都是他错了。

    大师姐好狠的心!

    楚惜时捏着符纸的手越发惨白,他费了好大的劲才忍着心中酸涩,集中神识,准备激发这瞬移符。

    同时,腰上一紧,楚惜时错愕地睁开眼,向腰间看去。

    没看错的话,那缠在他腰上的,正是他徒弟花妙涵汇报过的,大师姐的法衣同款材质——问月蚕丝织成的丝带。

    一股大力传来,他松开了手,脸上带着劫后余生般的微笑,任那未被激活的极品灵符被罡风撕得粉碎,任由自己被生生拽了上去。

    大悲大喜之下,饶是楚惜时这样的大乘初期修士,情绪起伏都有些剧烈了。

    也只这一瞬,楚惜时便对大师姐重燃爱火,他相信自己这次是赌赢了!

    大师姐终于要接受他了?!

    事实证明,他高兴得太早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074516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