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四十、看雷劫劈不死他

四十、看雷劫劈不死他

    “那你会把悬赏撤下吧?”她如今只关心这个,这也是她这趟来散修盟的目的。

    “这一次看在你提供了法衣的份上,我言出必行,马上就撤下。”

    白霜见对自己的信誉还是十分看重的。

    “那就好。”林玄真松了口气。

    白霜见目露凶光,恶狠狠地加上了一句,“不过以后我还是会努力给大师姐添堵的!”

    林玄真自动屏蔽他那些话,无奈道:“若是白道友不嫌弃,我那个擅长制衣的友人也认识些炼丹宗师,说不定能帮上些忙。”

    每个人都有这样一个朋友,这不算说谎吧?

    “那太好了!林道友,我这就派人去拿一副配好的补天丹材料,还有丹方。这补天丹就是解决我这散灵体质的丹药,真是麻烦你了。届时若是成功,霜见必有重谢!”

    说完,白霜见郑重其事地作了一揖,随后才示意石武去取材料和丹方来。

    石武一言不发,点了点头就出去了。

    下一刻,就又来了一人,与石武几乎一样的修为,也是元婴初期。

    白霜见介绍道:“这是我的另一个护卫,叫褚一。”

    褚一只是抱了抱拳,没有说话。

    一个初一,一个十五,该不会,养了三十个侍卫吧?

    而且这元婴期有这么不值钱吗?

    不是说修为每往上晋一级,修士人数就锐减近九成的吗?

    雇佣元婴期的修士当护卫,应该挺贵的吧?

    有钱人的快乐,真是让人难以想象。

    白逸云跟她谈交易的时候抠搜得不行,对自己儿子倒是大方!

    这么一想,又觉得白霜见的散灵体质一点都不可怜了呢!

    “话说回来,花道友,不知道雨花阁的阴阳和合功对我这散灵之体有没有效果呢!”白霜见意味深长地说道。

    花妙涵眼睛一亮,多好的报仇机会!

    她笑得恶劣:“若是白道友你感兴趣,等我回了雨花阁,可以为你广为宣传,说不定会有师弟师妹,自愿来与你双修试试看。”

    她在“师弟”两字上加重了语气。

    白霜见闻言,黑了脸。

    这么一来,岂不是跟传说中世俗界里南风馆的头牌揽客似的?

    还没等白霜见想出什么话来回应,石武拿着一个储物袋回来了。

    他把手中的储物袋交给了林玄真,又抱拳道:“有劳。”

    说完,便恭敬地退到了褚一旁边。

    林玄真瞄了一眼储物袋里的材料,那一堆天材地宝让她口舌生津,不由得悄悄咽了咽口水。

    这一袋子东西,值好多灵石的!

    那半斤问月蚕丝在这一堆天材地宝的映衬下,也显得不那么贵重了。

    即使是她这样经手过无数天材地宝的,也不得不承认,这一批材料是极品中的极品。

    再看一眼刻录着丹方的玉简,她有些理解为何没人能够练成补天丹了。

    越是极品的材料,越是有灵性,更需要炼丹师有丰富的经验。

    炼丹师需要完全了解并驯服每件材料,才能将这上百种材料,按照特殊顺序和比例提取融合。

    连她自己这样成丹率在九成的,也不敢保证能够一次成功。

    更何况,安师妹也曾提起过,这修真界一般的炼丹大师成丹率只有五成。

    她需要好好研究一下,该怎么精进自己的炼丹技术,并炼制出补天丹。

    林玄真收起储物袋,又与白霜见亲自结下心魔契约。

    反正这什么心魔契约,对她来说,一点用都没有。

    三千年来,她都没见过心魔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她对自己挺放心的,制作仙衣有过一次,第二次当然也不是什么问题,只是换个款式而已。

    立下心魔契约,只是因为信不过眼前这个动不动就用灵石砸、欠缺管教的修二代。

    眼看着又要大赚一笔,这些极品灵石又足够买许多材料,林玄真心情舒畅。

    她这才对白霜见说道:“白道友,既然交易已经完成,契约也结了,我们就不多打扰了。一旦法衣制成,或是丹药炼成,我自然会再来与你交易。”

    她之前赚取灵石全靠自己购进材料,炼制成丹药成品再转手卖出。

    循环往复,她和白逸云会面了好多次,这才积攒了不少资源,足够把天雷门的库房填满。

    那么多次,可没一次有这么轻松,随随便便就能净赚一百八十枚极品灵石。

    比起白霜见来,白逸云可抠多了,害她多跑了好多趟才攒够。

    记得她最后一次以木玄的身份现身于散修盟,已经是九百多年前了。

    那时,她已经攒下了两个库房那么多的丹药和法宝,所以后来陆仁当掌门的时候,她也没再出来卖药。

    不曾想,竟然被外界传成了这个样子。

    传言如何,如果只关系到自己,她并不会在意。

    但白霜见若是对她这个天雷门大师姐始终抱有敌意,天雷门弟子以后依然会被她牵累,遭到散修盟的各种针对。

    在她看来,最好的方法,莫过于直接解决白霜见的散灵体质。

    只要改变了他的体质,她还用担心一个免疫祥瑞的人天天想着针对她搞事情吗?

    到时候,就算他修为增长,甚至超过了自己,她也不用担心了。

    他若是还敢对自己起什么坏念头,恶意中伤造谣,看雷劫劈不死他丫的!

    也不知道白逸云的道侣是何许人也,竟能容忍白霜见这么嘴贱,到处认娘。

    有机会也要找白逸云聊聊天了。

    这么想着,她又补充道:“在此之前,散修盟能否不再针对天雷门弟子发布类似的悬赏?”

    白霜见不满道:“为何?我只是给天雷门大师姐添点堵而已,难道雨花阁还要管这种小事吗?”

    “不,我只是担心,天雷门大师姐万一盯上了那些有能力的炼丹大师,最后遭受损失的还不是白道友你自己吗?”林玄真不得不采取了自黑大法。

    既然众人都这么认为,她也不再解释。

    何况,不掉马甲也根本解释不通,为什么她知道木玄就是大师姐。

    白霜见闻言,点了点头道:“你说得有理。多亏你提醒,我差点就忘了,那大师姐是个心狠手辣的人!”

    ……

    你才心狠手辣!你全家都心狠手辣!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04052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