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普普通通大师姐 > 三十六、他有强大钞能力

三十六、他有强大钞能力

    那元婴期护卫用的是一把普通的灵刀,显然是为了不暴露身份。

    他往那一把灵刀里灌注了灵力,瞬间便多出了十一个灵刀幻影。

    这十二把刀形成一个刀阵,看似凌乱的刀锋裹挟着室内浓郁的灵气,就向花妙涵飞来。

    花妙涵不得不拿出自己压箱底的法术抵挡,但实力压制之下,几个来回就变得左支右绌起来。

    林玄真有些担心地看着那边的斗法。

    这事还是她不够谨慎,光听得那一百枚极品灵石就不淡定地又看了那青年一眼。

    可谁能想到,那青年是真正的“壕”且“无人性”。

    她想着就要上前一步挡在花妙涵身前。

    自己身上穿着灵隐仙衣,即使被元婴期攻击,也不要紧。

    当然,这前提是自己的祥瑞体质对此人也失效。

    若是没失效那就更保险了,对方就算不被雷劈死,至少也要来个灵气爆体吧?

    前世学过概率论的她,还是比较确信一次性遇到两个免疫祥瑞体质的人可能性很低。

    可没等她迈出一步,那坐着的青年不知何时已经欺到眼前,两指成勾就往她脸上抠来。

    她打斗经验实在稀缺,全因整个修真界就没有出现过能够真正伤害到她的人。

    眼前这青年的修为甚至比她还低一些,她却一时间拿不出有效的防御手段。

    祥瑞体质一直坑别人,如今终于要坑到自己了吗?

    她下意识地抬手去挡,准备迎接暌违三千年的疼痛。

    下一刻,只听那青年闷哼一声,倒飞出去撞在画满了聚灵阵的墙上。

    一阵巨响后,他跌落在地,捂着自己的嘴咳嗽不已。

    那本就不太稳固的境界竟还有往下掉落的趋势!

    “少主!”那元婴期修士听到这咳嗽声,便直接收回了灵刀,放弃与花妙涵的缠斗,冲过来护在那青年身前。

    林玄真放下手,看着眼前的情景,这才想起来,她这灵隐仙衣除了隐藏自己的修为之外,还有个妙处,可以直接反弹部分攻击。

    那护卫从储物袋里掏出一个丹药瓶,倒出一粒绿莹莹的丹药喂给那青年。

    那青年好半天才恢复如常。

    唉?这丹药瓶看着也有点眼熟啊!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林玄真问道。

    知道了对方的身份,以后也好避开这个免疫祥瑞的人。

    其实直接杀掉对方可能更保险,但一是摸不准那青年背后的势力,牵累天雷门低阶弟子划不来;二则,要她亲自动手杀人,还是难了一些。

    林玄真手上虽然也有人命,但那都是雷劫帮她劈死的,是先起恶意又主动对她动手的人。

    顶多算得上是雷劫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花妙涵略微整理了一下因为打斗而有些凌乱的衣裙,接过大师姐的问话道:“道友既然知道我们是雨花阁的人,为何又一言不合就动手?难不成是真的看不起我雨花阁?”

    虽然她是打不过那护卫,但大师姐在呢,她们这方肯定能全身而退。

    “雨花阁又如何?”被自己的攻击反弹而受伤的青年总算缓过气来,言语却依然嚣张。

    他生来便是千年难得一遇的散灵之体,灵气无法在体力停留太久。

    如今修为勉强升到筑基期,已经是极限。

    但既然已经踏上了修真之路,他又怎能满足于筑基期?

    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他虽然是散灵之体,却有一个好父亲,修为和资产能够支撑他随意挥霍。

    他这身修为和如今的寿元,几乎都是靠着丹药堆起来的。

    这样的体质,受伤后服用的丹药更是一丹难求。

    而自从九百年前,木玄大师惨遭天雷门大师姐毒手,这修真界就再也找不到能炼制那些丹药的人了。

    他父亲也因此一直苦苦压制自己的修为,担心他受人欺侮,不敢轻易飞升,如今正在闭关。

    散修盟虽然被交给他管理,但底下各个分盟主却蠢蠢欲动,就等着他父亲飞升了好取代他,将整个散修盟据为己有。

    正因为这,他对天雷门大师姐恨之入骨。

    虽然没有直接对上天雷门其他人,但这次的悬赏,也确实不想让他们太好过。

    就当是为木玄大师报仇,为自己父子的憋屈找个发泄途径。

    “天雷门弟子在我的悬赏令下,不也是落荒而逃么?”

    这话,林玄真就没法接,只能给花妙涵传音说了两句。

    这青年的钞能力太强了,如果自己不是天雷门弟子,或许也早已接取了悬赏任务。

    接到大师姐传音的花妙涵深吸口气,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把焦点放回了悬赏令上。

    “这位道友,我猜你搜罗木真大师所炼制的法宝,是看中了这种法宝节省灵力的共同点。可是看你刚才的样子,连一般筑基期修真者已经用不上了的中品宝器,你都出了百枚极品灵石的高价。”

    她也不高兴再绕圈子,直接点明目的道:“不如你直接告诉我,想找什么类型的法宝,我雨花阁愿意倾全阁之力为你找来。条件是,你要把这个悬赏撤下。”

    只要撤下这个悬赏,其他条件好谈。

    这就是大师姐传音给她的指示。

    那青年嘲讽道:“既然你知道我能出得起那么些灵石,那你也好好想一想,为什么要给你们雨花阁面子?发动散修盟这么多人一起帮我找法宝,岂不是更好?”

    把雨花阁的脸面扔在地上,踩了几脚还不够,那青年又轻蔑道:“你们阁主连天雷门大师姐的影子都摸不着呢,就上赶着来给天雷门讨公道了?”

    听那青年用这种鄙夷不屑的语调说起自己的师父,花妙涵再不能忍,顾不得好好说话,就把琵琶抱在怀里,指尖用上了灵力,拨动琴弦。

    但对方显然也有恃无恐,那护卫又拿起了灵刀,随意地劈散了花妙涵的音波攻击。

    他一个元婴期,对付一个金丹后期和一个筑基期,毫无压力。

    只是林玄真身上法衣那奇异的功能,让他有些忌惮,不愿再冒险让自家少主对付她。

    林玄真忙拉住花妙涵,不让她冲动误了事,“我们阁主已经炼虚期修为,你不过是个筑基期,又有什么资格嘲笑他?”

    那青年脸色微变,似乎是被说中了心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5074/103417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