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心中猛兽 > 上架说明

上架说明

    亲爱的朋友们,这本书终于还是要上架了,也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本来打算着不上架了,我慢慢写,大家慢慢看,可是既然签约了,也总不能拖着不上架,所以,还恳请大家理解。

    这本书写到现在虽然还不长,可是经历的苦难却不少,相信从开始就在看的朋友,一定可以体会得到,二十二万字签约,四十二万字上架,换一种说法就是,别人签约的时候,我在等签约,别人上推荐的时候,我也在等签约,别人上架的时候,我还在等签约,可能到我签约的时候,别人都该太监了。不过,在此我郑重声明,这本书一定不会太监的,因为这本书,是我实实在在想写的东西,尽管作为网文,有时候必须委婉一点儿,但是我始终在坚持着自己的方向。

    当然,说这些并不是为了诉苦,更多的是为了感恩,感恩那些一直陪伴着这本书的朋友,以及以后能够赏脸来看看这本书的朋友。当初写到三万字没签约,写到十万字没签约,十五万,二十万依旧没签约,我不是没想过放弃,而且不止一次,但是每次看到朋友们的推荐票和留言,我知道我不是在单机,我不是一个人,只要你们看,我就会一直写下去,好好写完这个故事,所以签约的时候,我没有太激动,如今要上架了,心里也很平静,反而,当看到你们的评论,你们的鼓励时,才是最开心的时候,真的感谢能有你们,我不敢奢望你们能够一直陪伴着这本书走下去,但是我真心的希望可以与你们同行。

    有人说看到这本书能看到自己的影子,也有人说不是系统文,不是爽文,不够劲爆。你们说的,我都在看,我也一直在不断的丰富和完善心中的那个故事,一个属于我,也属于大家的故事。

    当然,上架还是有好处的,毕竟每月全勤的六百大洋,可都是货真价实的真金白银,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买上一锅排骨,你说他能不香嘛,当然,排骨是不可能买的,因为我不太会做饭,买菜也不是很在行,不过,给自己买条烟,再给我的小公主买罐奶粉,还是可以的,这么看来,我还是有些贪财了,庸俗了,庸俗了,大家切莫笑话。

    然后是什么呢?其实我也看过一些书的上架感言,一般都会有一种类似投名状的东西,就是说怎么怎么我就加更啦,什么什么我就爆更了的,看起来也是热血沸腾的,我原本想咱们这本书,现在也没多少读者,要不就算了吧,可是后来又想了想,麻雀虽小,五脏还俱全呢,咱就是表面工作,也得意思意思一下吧,毕竟,服务就要做全套的嘛,别人可能还要加个钟!

    那就先说说月票吧,毕竟这本书还没见过月票长什么样子呢,所以就一百张月票加更一章吧。

    然后是推荐票,推荐票比月票容易一些,那就一千张加更一章。

    均订这个东西,虽然咱心里没底儿,那也得一百加更一章。

    哎呀,看到这里,好像感觉自己加更的条件有点儿狂了,不过狂也没关系,反正条件这么苛刻,也正好为我的慢更找了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了。

    对了,还有打赏,这个怎么弄啊,那就单次打赏一万点更新一章吧,十万点更新十章,一百万点……,好像自己做梦做的有点过了,大家还是拿那啥滋醒我吧!

    以上加更的条件,我也知道不可能,大家就当图个乐呵吧,只要我有时间,我一定会多写一点,多给大家更新一点儿的,毕竟,一本书,有人看,比什么都重要!

    最后,还是要再次感谢读这本书的朋友们,有你们陪伴,是鄙人的无上荣幸,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爱你们!

    无以回报,今天就加更两章免费章节吧!

    远安.敬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908/973345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