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心中猛兽 > 首次上推荐感言(恳求)

首次上推荐感言(恳求)

    本来现在是该更新的时间,可能要推迟两个小时,因为这本书今天下午两点要试水推了,试水推给的是人气连载,俗话说的气人推,在网上查了很长时间,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坏,晋级的机会还是有的,大概是六分之一。

    别的书试水推三四万字就来了,这本书二十二万字才迎来签约站短,二十七万字才迎来了试水推。从一开始就看的朋友,一定能够明白这本书的签约有多么不容易,不过还是等来了,这其中最最重要的就是你们的陪伴和支持,不然,我想我是坚持不下来的。

    查了很多网页,终于明白了个大概,只有试水推晋级了,才会有下面的推荐,不然的话,这本书就会沉入茫茫的书海,看不到它的影子,而能不能晋级,主要是要看这本书在下周的收藏,推荐票和追读率,因为这样编辑大大才能知道这本书有没有人看,有没有商业价值,如果有,才会安排下次推荐,这是这本书签约后的第一个考验,我真的希望这本书可以做到。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你喜欢这本书,我真的希望我能够有幸跟你们携手一起来应对这场战斗,因为我一个人,真的觉得有点孤单,真的需要你们。

    至于收藏,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希望大家可以跟好朋友推荐一下这本书,哪怕只是推荐一个朋友,哪怕只是点一下收藏,我都会感激不尽。

    至于推荐票,我知道大家都是惜书爱书之人,有很多喜欢的书,但是我还是想恳求大家,能够在接下来的一周,给这本书投投推荐票,帮这本书过了这一关,即便是以后你们再投给其他喜欢的书,我也是不敢有丝毫怨言的,只会有感激。

    其实,看这本书的朋友都知道,这本书并不是当下的爽文流行文,题材也不是当下热门的题材,甚至在没签约的时候,有朋友建议我去跟跟风,写写爽文,说我的文采还不错,写爽文更容易签约,有更大的市场,可是,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我只想写出自己心里的东西。

    当然这本书一开始就不是什么爽文,虽然主角的战斗力很高,可是我相信你们一定能从书里看到一些现实和人性,这也恰恰是我想表达的一些东西,因为这个社会很复杂,人往往并不是非黑即白,非善即恶,人生更是有很多的身不由己和曲断情终,我们不应该只活在美好的童话里,我们更应该活在通往童话王国的道路上,上下求索。

    俗话说:“读万里书,行万里路。”其实,我真的希望通过这本书,能到让大家少走一点点弯路,因为我们的人生很短,我们要走的路却很长,有些路,我想让苟顺先帮我们趟一趟。

    如果这次试水推能够晋级,就可以进入分类强推,听说到时候可以增加一些读者,这是我多么期望的事啊,因为只有我们一起走下去的人越多,我们才越不孤单。

    这次疫情,是武汉人们的不幸,也是所有中国人的不幸,这段时间,我一直宅在家里,在为武汉祈祷加油的同时,也在思考着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我喜欢写小说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我有很多的想法和故事甚至是观点,想要跟大家分享,交流和探讨。第二个问题,我适合写小说吗?对于这个,我不知道答案,因为这个答案在于读者,而不在于我,有人看,才能说明我适合。

    但是,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可以一心一意的写小说,给你们写出更多精彩的故事,让我们有更多的心灵碰撞和交流,所以我非常需要你们,需要你们的支持和鼓励。

    在这里,我要感谢挚醉金迷,5089,和时光浅安的打赏,当然,我同样要感谢给我投推荐票的朋友们,其实说心里话,相对于这些,我更需要你们的陪伴,毕竟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所以我希望我和你们,能够一直陪着这本书走下去,共历风霜雪雨,共待春暖花开,共看繁华升起,共守岁月长流。

    再次恳求大家能够跟我一起,并肩作战,而我能做到的就是好好写书,多更新一这,另外,这本书我近期不打算上架,因为这本书走到现在真的很不容易,更多的是因为你们的陪伴和支持,所以我会尽量多给大家更新一些免费得章节,这也是我能想到的回报大家最好的方式。

    复杂的心情,有些期望,也有些担忧,但是无论如何,你们在这里,我在这里,苟顺在这里,安然在这里,千嫣在这里,如诗在这里,桃溪在这里,甄纯也在这里。我想说,我不怕,我们不怕。

    心里想了这些话,就写了出来,还希望你们不要见怪,也原谅我的啰嗦。

    在这里,我还是要把最好的祝愿送给你们,祝大家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致最亲爱的你们!

    ——————啰里吧嗦的远安.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908/973339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