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569-阿木

1569-阿木

    阿木就是之前假装黎娅,后来被黎娅给抓住,带回来让姬贼审问的那位。

    通过调查,阿木平时也就是用假装的身份骗钱来着,虽然说,平时她很是歹毒凶狠,但让人奇怪的是,在她的手里,还真是没有人命。

    再加上,她之前供出来了这么多话,更是提供了阿图藏身的地方,算得上是将功赎罪,所以,并不在被杀的行列。

    不过,虽然死罪可免,但活罪难逃。

    她跟着做了这么多坏事,不能是因为被抓住了做污点证人就饶了她。

    这不么,阿木被两个族人给拽上来按在地上给姬贼跪下。

    眼看着阿木战战兢兢颤颤巍巍的身子,姬贼瞄了她一眼,道:“阿木,你跟着阿图坑蒙拐骗欺压族人,按理说该杀。”

    这一句话,阿木脸色惨白无血色。

    姬贼道:“但是,后面你又立了功,所以可免除一死。”

    听到这,阿木又松了口气。

    只是,还不等她这口气彻底的松下来,姬贼便接着道:“话虽然如此,但是,如果说不给你一点惩罚,无法给大家一个交代。从今天开始,你被驱逐天产平原,重新成为流浪者,另外。”

    姬贼转头看着飞鹿。

    飞鹿点点头,挥手喊了来了一个族人。

    那族人抓着一把青铜刀走上来,对着姬贼和飞鹿弯腰点头:“大王,飞鹿大人。”

    二人都嗯了一声,跟着,姬贼指着阿木道:“动手吧。”

    那族人答应一声,提着刀,朝着阿木走了过来。

    阿木惊恐万分:“你,你要干什么!”

    那族人不答话,让左右同伴按住了阿木肩膀,随后,上前去,用青铜刀在阿木的脸上刺啦就是一刀。

    这一刀,疼的阿木口中嚎啕不已,哭声震天。

    那族人不停,又是一刀过去,阿木左边脸颊,瞬间被割出来了一个十字伤疤出来。

    族人提刀后退,那两个按着阿木的人也松开了手。

    松开手的一瞬间,阿木捂着向外淌血的脸大声的哭嚎。

    姬贼站起来,来到了阿木旁边,居高临下的看着她,冷冰冰喝道:“你的罪,就是死也赎不清,这次只是给你点教训留你一条命,希望以后你能改了,滚吧!”

    阿木疼的话都说不出来,只是痛苦的点头。

    姬贼一挥手,有两个族人拉着阿木下去,一路送到了天产平原之外,直接扔在了路边。

    那两个族人离开了许久,阿木这才颤巍巍的从路边站起来,脸上流的血,打湿了她半边的身子。

    当下里,她踉踉跄跄的起身,来到了一条河边,低头一看脸上伤,哭的更加厉害,不由得,更是仰天一声长啸,歇斯底里:“姬贼!我一定杀了你!我一定杀了你!”

    话说完,阿木跌跌撞撞的走进了丛林深处。

    放下阿木不提,说回姬贼这边。

    该惩罚的人都已经惩罚完了,姬贼这才吩咐大家都散去了,等明天下,来领回自己被骗的货币。

    大家口呼大王,欢喜而去。

    站在高台上,姬贼看着众人离去欢喜的模样,心说不管如何,由阿图所引起的李鬼事件总算是结束了,大家也能重新过上好日子了。

    正想着,飞鹿来到了姬贼旁边,很是惭愧道:“大王,这次多亏你了,不然的话,我都不知道天产平原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

    姬贼拍了拍飞鹿的肩膀,道:“老哥,我知道你和隔壁黑水山脉打的厉害脱不开身,不过,天产平原也是你的封地,平时不能太大意了。就拿这次说吧,如果你派来镇守天产平原的不是阿呆,是另外一个人,会这么容易就被阿图骗了杀了么?阿呆这个人我也知道,他虽然在对青峰部落一战中救过你的命,但是,他根本就没有管理一方的能力,你硬是把他留在天产平原,是不合适的。”

    飞鹿更加惭愧:“是是是,大王,我都知道了。”

    姬贼嗯了一声,抬头望着天边,鼻间嗅着刚才处决阿真他们这些骗子时而遗留在现场的血腥味,不知道何故,觉得有些不舒服。

    正在这个时候,一直沉默的飞鹿开口了,他对姬贼道:“大王,那个阿木的处决是不是太轻了?”

    姬贼嗯?了一声转头来看。

    飞鹿道:“族人们反应,阿木平时也做了不少坏事,虽然她没有杀人,但是欺负压榨族人们,每次都有她的份,只是割了她的脸赶出天产平原的话,会不会是有点轻了呢我觉得。”

    姬贼摆摆手:“不会,对一个女人来说,相貌,永远是她们最在乎的,我让人破了她的相,就已经是对她最大的惩罚了。”

    飞鹿低着头若有所思,虽然姬贼说的没错,但不知道为什么,飞鹿总是觉得有些担心。

    眼瞅着飞鹿还低着头一副思考问题的模样,姬贼笑了,道:“好了老哥,别想那么多了,不管怎么说,这几天审问这些骗子,都麻烦你了。”

    飞鹿嘴角扯动:“大王,您说这话就没意思了,这是我的事情,怎么能说是麻烦呢?倒是让大王您费心了,我才不好意思呢。”

    姬贼哈哈大笑:“咱们两个也都甭客气了,听着怪虚伪的,哎,也是没有酒,不然的话,我非得好好灌灌你才行。”

    飞鹿闻言,只是嘿嘿的笑。

    俩人下高台回到住处,当天无话,简单的处理了一些事情之后,大家便躺下各自安歇。

    期间,姬贼接待了一下泰,好好的安慰了他几句话还。

    虽然姬贼不知道自己这些话对尚且还有些伤感的泰有没有用,不过看泰听了自己的话之后逐渐舒展的眉头,姬贼还是满意的点点头。

    送走了泰姬贼睡下,一切事情都已经落定,按理来说,大家这么会都精神疲惫的不行,便是土山丑他们,都被姬贼要求着回去休息,不再给自己守夜,但是,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大家都走了之后,反而是泰又回来,在姬贼门外像是一尊门神似得站了一夜。

    等第二天土山丑他们这些负责姬贼安全的人来了一看,一个个都愣住了。

    几个人都惶恐的不行,这要是昨天晚上泰有什么坏心思的话,怕是大王就没了啊。

    这不是么,土山他们纷纷越过守在门口的泰,跑进了屋子里看姬贼的情况,当看到姬贼躺在床上还睡得正香的时候,一个个的,都松了一口气。

    比及中午那会,姬贼方才醒了过来,他一睁开眼,就看到土山他们守在自己面前,当时还吓了一跳,张口问怎么了。

    土山这时候回头瞧了一眼门外,见泰已经走开了,便将泰昨晚上给姬贼守夜的事情说了一遍。

    姬贼听了,还咦了一声,道:“没想到泰这么可靠。”

    土山唉了一声:“可靠什么啊大王,如果说,昨天晚上泰要动手的话,您就没了啊。”

    姬贼摆摆手:“别胡说,泰不是那种人,不然的话,我也不会收了他,都放心吧。”

    说话功夫,姬贼便起床穿衣。

    虽然说,姬贼嘴上说着没关系,但是土山却不放心了,这不是么,从这么会开始,往后直到是姬贼回了漓火部落这么长时间,土山就从来没有离开姬贼有半步的距离,便是姬贼方便,他都能跟在旁边看着,搞得姬贼很是无语。

    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姬贼来到了薇朵这里,见薇朵正低头忙活,就问旁边逗熊猫的黎娅道:“薇朵这是干嘛呢?”

    黎娅哦了一声:“这不是要统计一下下午族人们的损失,好给他们补偿么?姐姐从早上就开始忙活了。”

    姬贼啧啧的叹,一边夸奖着薇朵,一边暗讽着黎娅,惹来了黎娅一阵的白眼。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9863298.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