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568-处罚

1568-处罚

    两日后,姬贼力排众议,只是将阿图刺心而死。

    对于此,不管是飞鹿又或者是薇朵黎娅还是大家,都非常不解,认为阿图作恶多端,只是刺死他实在是太便宜他了。

    然而,对于大家的非议,姬贼却是只字不提。

    刺死阿图的第二天,泰收敛阿图的尸体,找姬贼要了一个铜锨,外出将阿图埋在了一个隐蔽大家都不知道的地方。

    他知道,就阿图在天产平原做的这些事情,便是埋了,也会有人来挖掘阿图的坟墓的。

    在泰埋葬好了阿图回来,第一时间,便找到了姬贼,跪下请死。

    姬贼很诧异,心说我这来来回回忙活了这么多事,耽搁了这么多章,不是要你死的,我是要收服你的啊大哥。

    扶起来泰问什么,泰只是说自己帮着阿图做了许多的坏事,应该死。

    主动求活的人姬贼见过许多,但是像泰这种主动求死的,姬贼还真没有见过几个。

    当下里,拉着泰的手臂问道:“你说你帮着阿图做了许多的坏事,那我问你,阿图骗钱的时候你骗了么?”

    泰摇头。

    姬贼又问:“那阿图骗钱的时候你跟他吵架让他少骗了点么?”

    泰点头。

    姬贼还问:“那阿图杀人的时候你帮手了么?”

    泰道:“没有,我阻止他了,他不听。”

    姬贼一拍巴掌道:“这就是了啊,错根本就不在你,你充其量,也就是一个帮忙打工的,你有什么错?”

    泰很为难:“可是,可是我还是有错啊。”

    姬贼拍拍他的肩膀:“没事没事,你稳当的,都没事。”

    “大王,您还是惩罚我吧,不然,不然我···”

    泰说着,竟然是因为着急而抽泣了起来。

    看泰这么一个固执的表现,姬贼无语了,捏着下巴沉吟了一声,道:“这样吧,既然你要惩罚,那好,我就罚你跟在我身边,听我的命令,战斗也好,做事也罢,总之,就当是对你的惩罚了怎么样?”

    泰眼睛湿润了,噗通跪在地上,张口慌张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姬贼蹲下来将泰扶起来:“好了好了,别内疚了,去,换一身干净的衣服去,我等你回来。”

    泰哭着去了,他走之后,土山问姬贼:“大王,您真的打算把泰收了?”

    姬贼反问:“为什么不呢?之前我忙了这么多,不就是为了现在么?”

    土山道:“收了是可以,可是你没有必要把泰留在身边啊,他对阿图这么忠心,要是他想给阿图报仇的话,那···”

    姬贼了呵呵的笑:“怎么可能呢,这不是还有你在么,有你在,我就不信他能伤了我。”

    土山一缩脖子:“得了吧大王,这个泰除了阿晃可以说能压制住他,我和狩都不行。”

    姬贼:“···”

    “你啥时候这么怂了?我记得你以前可不这样啊,当初你单挑獠的勇气自信去哪了?”

    土山很无语道:“当初大王您只看到我单挑獠的自信了,您都没有看到我被獠打成什么样子,自信跟实力没关系的,我自信我天下无敌,结果也不是啊。”

    “好了,别贫嘴了,话说阿晃呢?这都两天了也没见他过来,薇朵都来了,他人呢?”

    土山哦了一声:“您不是给阿晃一个命令,让他把白莲山谷中薇朵和黎娅住的山洞给堵上么,我想他这么会应该是在忙呢,过不了多长时间就来了。”

    先前姬贼让丑回去喊薇朵过来的时候,的确是给阿晃这么一个命令。

    毕竟,薇朵和黎娅住的那个山洞,就是通往地下遗址的通道,虽然说,一般人不会没事进入那个遗址,但是,也说不准,万一谁迷路了走过去,不小心进去了怎么办?

    那地下遗址中当然是没有什么好东西值得姬贼封住,但是,姬贼也不想让人知道有这么一个地方存在,思前想后,索性啊,就让阿晃给它封住了。

    点点头,姬贼与土山向外走,来到外面的时候,薇朵正在逗熊猫玩,看到姬贼出来,便道:“阿贼,你出来了,飞鹿有事喊你。”

    姬贼啊了一声,土山旁边拍手掌:“坏了,昨天是杀了阿图,今天是要处决阿真他们的。”

    姬贼一拍脑袋:“你看我这个记性,怎么就给忘了呢,快快快,咱们走。”

    说话功夫,姬贼用力的一吹口哨。

    不知道躲在哪个林下休息的刃齿虎嗖一声跑出来到了姬贼的跟前,姬贼翻身上了刃齿虎,嘱咐薇朵待会泰来了帮自己接待着,随后,便和土山一道,朝着处置因阿真他们而临时搭建的高台而去。

    远远的还没到地方,就看到,外面围着有一层又一层的族人在看热闹。

    姬贼回头看土山,土山无奈的一翻白眼,走到姬贼前面,大声喊道:“都让让都让让,大王来了!那个谁,你别挡路!”

    土山的声音很是洪亮,基本上,他这么一喊,周围的族人全都听到了,纷纷回头下,就见姬贼骑着刃齿虎而来,当即,都向后退,跪在地上,口中呼叫大王。

    姬贼客气的伸手让众人都起身,然后,跟着土山一路走来到了高台之下。

    到了跟前,飞鹿就已经在上面坐着了。

    高台之上,更是跪着有三十多人。

    这些,都是阿图诈骗团伙之中的人员,虽然说,骗子一共百十多人,但是,这三十人,手里都是带着血的,所以,他们三十多个,受的刑罚,要远比其他人更加的重。

    看着姬贼骑乘刃齿虎走来,飞鹿忙站起下来迎接。

    翻身从刃齿虎上跳下来,姬贼还跟飞鹿客气呢:“老哥,你这就不应该啊,咱们谁跟谁,至于这么客气么?”

    飞鹿摸了摸鼻子,道:“大王,话可不是这么说的,您是大王,是最尊贵的人,必须这样,这是规矩。”

    姬贼啧了啧嘴:“那好吧。”

    说话功夫,二人一块上了高台。

    高台之上,站着飞鹿几个得力助手,其中,灰熊就在行列。

    看姬贼走上来,一群人都对着姬贼弯腰行礼。

    姬贼说了一些客气话让大家都起来之后,跟着,转身看着高台上阿真假狩假阿晃在内的三十多人,哼了一声。

    得到了姬贼的示意,飞鹿便一步走出来,大声的宣读着这些人的罪名。

    末了话说完了,飞鹿讲明了对阿真他们的处罚。

    那便是凿顶挽心。

    灰熊手里提着一个石锤走上来,把跪着的阿真他们都看了一眼。

    这么会,阿真他们口中呜呜叫着不住,似乎是在请求灰熊饶命。

    然而他们嘴巴被绳子勒着,根本发不出任何的声音来。

    灰熊手下不停,用石锤,挨个的砸碎了这三十余人的天灵盖。

    死尸倒地,台下那七十余帮凶全都面无血色,飞鹿挥手让人上来清理尸体。

    这个时候,姬贼却喊住了飞鹿,冲那上来的族人道:“先别着急着,把他们尸体待下去,砍下脑袋,撒上石灰,传首南边八块领地。”

    收拾尸体的族人恭恭敬敬的说了一声是,随后,便带着尸体走了下去。

    而后,台下那七十人一块被推了上来,有族人提着青铜刀站在他们身后,等飞鹿一声令下,七十把青铜刀闪烁寒光,在周围族人们一片叫好声之中,青铜刀唰唰落下,噗噗不住,这七十余帮凶,脑袋分家。

    知道是,这个时候,族人们方才欢呼雀跃不止,一直欺凌他们的人被处决了,还有什么比这更让人高新开心的事情?

    这不是么,激动之下,族人们纷纷对着姬贼高声的呼喊,大叫大王。

    一片欢呼声之中,台下唯一还跪着的阿木脸色惨白。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986209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