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563-等等

1563-等等

    姬贼拍着自己胸脯,一副信誓旦旦的模样:“你去打听打听,我姬贼哪有说话不算话的时候,说让你一只手,就让你一只手。”

    话说的时候,姬贼还真就单手抽出来了轩辕剑,手提着剑,举着泰:“来吧,为了以示公平,我先让你动手。”

    姬贼表现的一副高手模样,这要是对姬贼知根知底的,少不了就直接上来,按着这么会正装神弄鬼的姬贼好一顿锤了。

    但是泰不是啊,他对姬贼可是不了解,在他认为,土山和狩那么厉害的人都没和自己打就认输了,那说明什么?那说明他们两个对第三场和自己打的姬贼很有信心,他们两个认为,姬贼一定会赢,所以才那么爽快的认输。

    更别说,姬贼还是大王。

    南北二十六个领地之中,最为尊贵,地位最高的男人。

    这么一个人,你要说他是普通人,就是打死阿图,泰也不相信啊。

    的确如泰所想的一样,姬贼的确不是普通人,不过呢,姬贼这个不普通,却是体现在他阴人上面。

    俗称就是老阴比。

    当然了,硬要说姬贼的身手不像是普通人也行,毕竟姬贼认识的这么多人里面,除了乌斯玛,少有像姬贼这么菜的。

    当下里,泰警惕精神,慢慢的靠近姬贼。

    当二人相聚有七八步,泰感觉到了合适的位置准备动手的时候,也就是,泰都已经把锤子举了起来要进攻了,姬贼喊了一声。

    “先等等。”

    泰的锤子都已经举起来要砸了,结果姬贼这么一喊,他硬生生的给止住了,只是这猛地中断动作,差点就没闪了泰的老腰,当下里揉着后腰,幽怨的看了姬贼一眼:“怎么了?”

    姬贼笑吟吟:“没什么,只是感觉喝了,你等我一会儿,我喝点水。”

    说着,姬贼回头喊了一声,黎娅小跑着拿水来到了跟前,递给姬贼的时候还担心的问:“阿贼,你有信心赢么?”

    姬贼白了黎娅一眼,嘿嘿笑道:“你就瞧好吧。”

    仰脖咕咚咕咚吞水,喝的那叫一个痛快,喝完了,姬贼一擦嘴巴,冲泰道:“好了,继续。”

    泰点点头,先是绕着姬贼转了两圈,然后大喊了一声,高举着手中锤就要砸下来。

    眼看着锤子就要落下,姬贼又是不慌不忙伸手做了一个停止的动作,然后大喊了一声:“求豆麻袋!”

    泰没听明白姬贼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他看懂了姬贼要求停止的动作。

    猛地一个刹车,泰晃动着后腰,有些不耐烦了:“又怎么了?”

    姬贼乐呵呵的笑:“也没什么,只是忽然感觉有些饿了,你等我一会儿啊。”

    说着,姬贼还歪着头看泰:“刚才你可是吃东西了,我可还空着肚子呢,你总不想让咱们的战斗不公平吧?”

    一般情况下,泰早就怒了,我管你那个呢。

    但是一想到姬贼对自己还不错,又是给自己疗伤又是给自己送吃喝的,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姬贼是一个好人啊,一个好人的要求,自己怎么能够不答应呢?

    这不么,泰点点头,算是同意了姬贼的要求,压着心头渐起的火气,道:“你去吃吧,我等你。”

    姬贼说了一声罢了,痛快人之后,喊来了黎娅带食物给自己。

    黎娅又一次的来到了姬贼旁边,忧心忡忡:“阿贼,你这真的能行么?”

    “你看看你,我要真不行,我至于上来丢脸么?把心放到肚子里,胜利一定属于咱们的。”

    吃呗。

    大中午的,正是烈日高照,姬贼吃的还特别的慢。

    黎娅比较贴心,用腰间百辟刀挑着兽皮外套为姬贼遮阳,但是泰不行了,提着巨锤在太阳下面站着,汗哗哗的往下落。

    原本那压下来的火气,被这太阳一晒,又不免烧了起来。

    等了也不知道有多长时间,姬贼终于是吃完了,啊了一声,拍了拍身上,打了个嗝。

    泰眼前一亮:“可以开始打了么?”

    姬贼白了他一眼:“着什么急啊,这才哪到哪?刚吃完饭就剧烈运动,会胃下垂的,你先稳稳当当的,等我消化消化,咱们再打。”

    泰也没听明白姬贼说的那一大串是什么,但是,他还是听清楚了姬贼说的现在不打的话。

    当下里,很是乖巧的哦了一声,抓着巨锤站在原地。

    然后,姬贼就在那边自己做起来了健身操。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刚开始的时候,知道姬贼本事的大家都还非常担心姬贼上场怎么赢,一个个提心吊胆的看着。

    但是到了后面,见姬贼完全是不当一回事的模样后,都一个个的打着哈欠,似睡非睡的样子坐在地上。

    也是,正是中午,还是太阳下下面,你但凡是个正常人,都会困,都要午睡的。

    这不么,现在大家不住地栽着脑袋点着头,就是困的不行的表现。

    等啊等啊,终于,泰不耐烦了,咆哮了一声,原地站了起来,怒声吼道:“到底还打不打了!”

    看的出来,泰生气了。

    姬贼歪着脑袋瞥了他一眼,对于这么会正怒火朝天的泰,姬贼倒是显得不慌不忙,甚至于,还有闲心拍了拍身上的泥土,道:“打,没说不打啊,现在可以开始了。”

    泰欢喜向前一步,再一次举起来手中锤子。

    就在泰将要动手时,姬贼又一次的大喊:“等等!”

    泰杀人的心都有了,咬着牙,怒声质问姬贼:“你又怎么了?”

    姬贼呵呵的笑:“没什么,只是吃完了饭,我得去方便一下,那什么,你再等我一会儿,就一会儿哈。”

    说着,姬贼小跑开了。

    泰原地急的直跺脚。

    别说是泰了,就是后面的阿图,这么会,都搞不明白姬贼到底是在打什么主意。

    他这一会儿一个暂停,到底是在打什么主意?

    心里想归想,但是能有什么办法?人姬贼这么会都跑远了。

    没办法,只能是等着呗。

    烈日灼烧,撩拨的泰心头火一阵比一阵强烈。

    终于,在泰望眼欲穿的表情之中,姬贼回来了。

    只看到,姬贼拍打着自己肚皮,揉着肚子返身回来来到了场中,一副高高兴兴的表情冲满脸阴沉的泰道:“好了,这次没事了,可以开始了。”

    泰强压着涌上脑海的怒火:“真的没事了?有事你赶快做完也一样!”

    面对泰的火气,姬贼乐呵呵的笑,笑的同时还摆手:“没事没事,说了没事了,你动手吧。”

    泰点点头,艰难的从口中吐出来一个字:“好!”

    言讫,泰举锤子冲过来就要动手。

    看的出来,泰这是动了真火了,光是从他高举锤子的架势就可以看得出来。

    那锤子呼呼带风,携带着不可阻拦的威势,看着模样,是要一下子把姬贼的脑浆给砸碎了为止。

    旁边观看围观的族人都打了一个冷战,一个个也不犯困了,都担心的看着场中,担心姬贼到底能不能躲过泰这一击。

    毕竟,这一锤看着可不是儿戏啊,姬贼要是躲不过去,那死是难免的了。

    就对于姬贼的了解,基本上,所有人都认为,姬贼他根本就躲不过去这一击。

    这不是么,有许多族人都不忍心看,转身捂住了眼睛。

    一片悲观之中,倒是当事人姬贼不慌不忙,也不见他有什么应对的动作,相反的,姬贼还饶有兴致的拍了拍身上衣服,然后,这才举起来了一只手,冲着一锤砸过来的泰,口中淡淡道:“先等等。”

    嘭的一声,泰手中锤擦着姬贼身体就砸在了他旁边的土地上,砸出来了好大一个土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983924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