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553-爸爸在此

1553-爸爸在此

    阿木也不知道姬贼说的不透风的墙是什么意思,她只是听懂了姬贼说的阿图这么下去会不会被发现。

    这不么,阿木畏惧的缩着脖子,弱弱道:“他,他当然怕了,上一次飞鹿来了又走了,就让阿图吓得不敢再骗人了,后面,还是乌斯玛给他说的,阿图这才下定决心行骗。”

    姬贼皱眉还没等问,阿多旁边呀了一声:“乌斯玛大人?你们还假冒了乌斯玛大人?”

    姬贼瞅了阿多一眼,有些责怪他中途插嘴,假冒乌斯玛这件事,不是在枯木平原白狼哪里就已经知道了么。

    “阿图胆子还真不小啊,原本,我以为飞鹿来会把他吓走呢,没想到,这家伙还敢继续骗人。”

    阿木讪讪笑:“哪能啊,他说了,天产平原是他唯一可以骗人的地方了,要是再放弃了这里,那就没有地方再去骗钱了。所以,他才想着最后再骗这一次,然后就赶紧跑。”

    “哼,他也知道害怕,可惜晚了。”姬贼冷声笑道。

    就是阿多不明白,问阿木道:“阿图骗了这么多钱不假,可是他四处被人追着跑,要这么多钱有什么用?”

    阿木摇了摇头:“具,具体我也不知道,不过,我,我好像听阿晃说,阿图骗这么多钱,其实是想跑到漓火部落的。”

    阿多诶了一声,转身冲姬贼:“大王,是要去咱们部落的。”

    姬贼心说我都听到了,接着先前的话,姬贼略一琢磨,便明白了阿图的意思。

    “他倒是想的好主意,在外面骗够钱了,就跑到漓火部落享受对吧?”

    阿木低着头,很是为难的嗯了一声。

    姬贼揉着眉头:“他现在什么地方?”

    阿木眨了眨眼睛,一时间没有明白过来姬贼的意思。

    姬贼又道:“你可以给我带路么?”

    “我,我?”阿木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姬贼点头:“怎么,你不敢么?还是说,你不愿意?”

    阿木疯狂的摆手:“不不不,不,不是的大王,我愿意,我愿意,只是,只是···”

    狩一步逼问道:“只是什么!”

    阿木吓得一缩身子:“只是,只是阿图他身边的土山很厉害,我怕,我怕···”

    土山一拍胸膛:“我就在这里,我就不信了,那个假的土山再厉害,他还能是我的对手!”

    当着土山的面,阿木自然不敢说别的。

    姬贼则站起来,到了阿木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就仿若是,天神俯瞰凡人蝼蚁一般的模样。

    这一刻,在姬贼的身上,阿木就感觉自己好像真的看到了一尊神灵那般。

    她呆住了。

    正当阿木不知道如何的时候,姬贼道:“休息一下,晚上的时候,带我们去找阿图。”

    姬贼说话的语气很随和,也并没有强迫自己的意思,但是,阿木听在耳中,却是不知道因为何故,自己茫然的便点头答应了下来。

    看到阿木点头,姬贼笑了,笑的人畜无害,笑的平易近人。

    他将自己一直把玩的树枝递了过去。

    阿木茫茫然接过时,姬贼就已经与众人离开了。

    这么会阿木再低头往掌心中瞧瞧,姬贼方才把玩的那一根树枝,赫然见到,树枝早已被捏的变形。

    直到这时,阿木方才觉得一阵一阵的心惊,一阵一阵的胆寒。

    刚才大王和自己说话的时候,全程都是和蔼笑脸,没有生气,也没有暴躁。

    但是,这一根树枝,却将刚才大王所有的情绪变化都告诉了自己。

    他,是真的生气了···

    阿木是一个有点小聪明的人,同时,她也知道,出卖阿图的话,自己被抓住不一定能活,但是,只要自己站在大王这边,那自己一定可以活下去。

    心想到此,阿木便点头打定了主意,心说决定了!不管阿图了!

    随即,阿木连忙站起身来,朝着姬贼离开的方向跑去,一边跑,还一边口中喊着阿图藏身的位置。

    前方走的姬贼听到身背后的声音,嘴角弯起一笑。

    ···

    所有行骗的手下都已经回来,阿图把所有人都聚齐到跟前,问问这个,问问那个,看看大家今天都收获了多少。

    这个说,自己弄回来了一万货币,那个说,自己弄来了两万。

    那叫一个多啊,怕是将天产平原都要榨干了。

    再看阿图,每当听说有货币进账,他都会笑的合不拢嘴巴,哪怕是泰在一旁边皱着眉头,不住的翻着白眼,依旧不能让阿图有任何的收敛。

    “乌斯玛,你呢,你带回来了多少货币?”阿图笑呵呵,手抓着那一枚枚货币后问阿真。

    阿真闻言,先是茫然的啊了一声,随后回过神来,忙低下头,一脸尴尬的面对阿图。

    阿图见状,便多多少少有一些不满:“你在想什么?我问你话呢,你今天收获多少货币?”

    阿真忙道:“大,大王,我,我今天收获了一万四千。”

    阿图满意的点点头:“拿来我看看。”

    把装了货币的钱袋子递过去,阿图打开了一瞧,看到了那明晃晃的铜币时,笑的比谁都开心。

    这把货币凑到一块一数,嘿,你还别说,这就凑齐了货币的份额。

    已经是,凑齐了阿图要离开天产平原,定居漓火部落的份额。

    他脸上正高兴着呢,一抬头,看到阿真表情不对,那紧皱的眉头很是煞风景,便被不满的将手中货币拍在了桌子上,皱眉问道:“乌斯玛,你到底怎么回事?从你回来开始,就一直这样,怎么,你有什么不满么?”

    阿真闻言,慌忙的摆手:“不,不是的,不是的大王,我没有这个意思,我只是,我只是。”

    “只是什么?”

    阿真吞了口口水:“我只是有件事想不明白。”

    “什么事,说。”

    阿真四下里看看,道:“大王,您难道没有发现,黎娅没有回来么?”

    阿图闻言一愣,四处瞧瞧,你还别说,现场所有人都在,所有冒充了姬贼手下的人全都在,就是缺少了冒充黎娅的阿木。

    这一下子,阿图迟疑了:“怎么回事?她怎么还没有回来?”

    大家都摇头表示不知,一天了没见到阿木了都。

    阿真道:“大王,黎娅是驾着咱们的马车离开的,你看···”

    听了阿真的话,阿图低下头来,眉头皱的老高。

    正当是阿图心里想的时候,忽然间,就听到外面有人在喊:“黎娅大人回来了,黎娅大人回来了!”

    话传入进来,所有的人都吃了一惊,紧跟着,阿图还欢喜道:“这一定是因为收获的太多回来的晚了,走,跟我出去看看去!”

    说话功夫,阿图小跑出了房间,其他人都相互瞧了一眼,也都连忙跟了上去。

    紧随其后的,大家追出来,就瞧见,一辆马车,从黑暗之中幽幽的驶了出来。

    借着外面的篝火阿图一打量,喝,这正是自己的马车。

    当下里,确定了马车上阿木的身份,阿图欢喜的向前来走,一边走着,嘴里还一边嘟囔的问:“黎娅,你怎么回事,怎么现在才回来?”

    马车上好几个人,都用兽皮蒙着面,造型有些古怪。

    而且来说,阿图问话之后,马车上阿木也没有回话。

    一时间,阿图更加觉得古怪,站住了,问:“黎娅,你怎么回事?问你话呢你怎么不说话了?”

    就在这个时候,马车上有人暴躁开口了:“闭嘴混蛋,你爸爸在这呢!”

    阿图愣住了,在漓火部落待过一段时间的他,是知道爸爸是什么意思的。

    阿木这个混蛋,敢冒充自己父亲!当即,阿图便大发雷霆:“黎娅,你想死么!”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978928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