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514-敏感

1514-敏感

    眼瞅着这些枯木族人的改变,姬贼很是诧异,心说怎么回事,难道是看自己太帅气了所以改变态度了?

    不应该啊,这伙人也太没有原则了吧。

    正当是姬贼自恋的想的时候,旁边薇朵拉了拉姬贼,小声道:“阿贼,你说会不会是他们发现了你的身份啊。”

    姬贼回头瞅薇朵:“不应该吧,我隐藏的多好啊。”

    “你就算隐藏的再好,那阿多不是给你说漏嘴了么。”

    “呃,那这咋办?”

    “我是这样想的,反正咱们之前在白河平原的时候,也是通过接触当地族人,在当地住了一晚上发现阿四这个人才的,不如,咱们再试试?”

    “姐姐,您别开玩笑了,你以为人才就跟石头蛋子似得,随便就能捡回来啊。”

    “那你说,现在怎么办,这伙人这么热情,非要咱们去。”

    “唔,我是这么觉得的,事出反常必有妖,不如看看他们是怎么想的,怎么打算的,你觉得呢?”

    薇朵一脸嫌弃的看姬贼:“那不还是一样么?”

    “这你说的,情况咋能一样,一个是咱们主动,一个是咱们被动,那能一样么?”

    “有什么区别么?”

    “当然有,就好比两个人睡觉,男方主···呃,算了,当我没说。”下意识的,姬贼就想要开黄腔,但是迎面看到薇朵故作无辜的表情时,立刻作罢了。

    “哼,你再这样,回去我就告诉雪姐姐和榛姐姐,大晚上的你不睡觉,带着我跑到荒地里去。”薇朵说着,露出来两个小虎牙。

    姬贼大惊:“姐姐,你可别冤枉我,我啥时候带你去了?”

    “之前刚出东部平原,进白河平原的时候,你敢说你没带我去?”

    “咳咳,那也不是我带你的,明明是你自己起夜。”

    “我不管。”

    眼望着薇朵释放本性之后一副刁蛮的样子,姬贼算是无语了:“原本以为你是个乖乖女,哎,没想到,都是装的啊,这世上,还能有点真诚么?”

    “好了你别贫嘴了,赶紧的,他们等你说话呢。”

    姬贼闻言,这才转过头来,笑吟吟的看着那伙族人:“当然可以啊,我们也是正犯愁呢,这眼瞅着天黑了还没地方住,正好,各位老哥这么客气,那我就答应了吧。”

    一群人听到这话,心说果然有问题。

    这要是正常人,听说被邀请了,多多少少也会客气个四五句,然后再答应,这你就客套了一次,就急着答应,不是有问题,是什么?

    “不过各位你们可以稍等一下么,我还有点同伴在后面呢,我把他们喊来。”

    姬贼说道。

    众人心中又是一点头,心说对嘛,怎么可能就你们这几个人,我们可是听白狼大人说了呢,你们足有六个人呢。

    你一个,那大个子,那小孩,两个女人,呃,这就五个了,那剩下那个是谁?

    而且来说,也有点不对啊,白狼大人说了,这伙骗子里面是没有女人的啊。

    难道这几天过去,这伙骗子的同伴又增加了?不应该啊,没道理啊,哪来的这么多骗子?

    正纳闷呢,姬贼便让黎娅骑着巨狼回去喊狩他们去了。

    眼望着黎娅骑狼而走的样子,这些族人更是惊讶,嗬,好家伙,还骑着巨狼,是真的下血本了呗。

    不一会儿功夫,狩,阿晃,带着丑他们驾着货车从后面赶来。

    刃齿虎就趴在货车上面打盹,来到了跟前,这些族人也看到了刃齿虎,只是以为这大猫是货车上的装饰。

    毕竟天近黄昏,也看不真着嘛。

    “这些人真是浪费,拿着骗来的钱做这种没用的东西。”

    人们窃窃私语。

    “可不是么,这才几天啊,他们就多了八个骗人的同伴,哼,这群混蛋,待会得好好收拾他们。”

    那中年领头的男人向前来,冲着姬贼道:“你的人都到齐了吧?”

    姬贼点点头:“齐了,就这些,不过老哥,我们这人有点多,吃的话···”

    中年男人一拍胸膛:“没事没事,不就是吃的东西么,全在我身上了,你们跟我来吧。”

    说话功夫,中年男人转身就带路。

    看到这一幕,姬贼忍不住的挑大拇哥,罢了罢了,这是位豪爽的汉子啊。

    自己这么多人,土山黎娅又是这么能吃,一顿一头猎物,那就是二百货币啊。据自己所知,各地的族人,每个月也就是五百货币的俸禄,这好家伙,一下子就拿出来五分之二的货币,这么直爽的么?

    跟着中年人向前走,姬贼为了不让人觉得自己架子大,特意的从马车上下来,跟在中年男人旁边,一边走,还一边客套问:“老哥,忘了问您,您叫什么名字?”

    中年人心说哼哼,这就开始套近乎了,嘿,果然呢,和白狼大人说的一样,他们要开始骗人了。

    “哦,我,我叫丘山,你呢?”

    姬贼想也不想:“我叫阿贼。”

    名叫丘山的中年男人很纳闷,回头问:“你不是叫搭旺么?”

    姬贼闻言忍不住的一声呃,心说还没忘了这个难听的么名字啊。

    “那啥,阿贼是我的小名,小名。”

    丘山上下疑惑的看姬贼,心说真是有毛病。

    跟着走吧,很快的,就来到了丘山的家中。

    丘山吩咐家里人开始准备吃的,给姬贼他们收拾住的地方,一切看起来,都像模像样的。

    搞的姬贼自己都动摇了,心说难不成这地方的族人真的很好客,是自己想多了不成?

    心里头纳闷,姬贼就摸不着底。

    没事坐着呗,姬贼在屋子里坐着,时不时的瞧见有族人打外面走进来。

    一开始,姬贼以为是丘山的家人,自己还在那叹呢,说丘山家里人丁是真的旺啊。

    可是到了后来,姬贼感觉有些不对了,这每次出来进去的人都不一样啊怎么?

    他回头看狩阿晃他们。

    阿晃大大咧咧习惯了,什么都没有感觉的到。

    其实别说是他了,就是土山,也没有察觉有什么不对。

    唯独是狩,唯独是,曾经在外流浪,经常性的与猛兽搏斗的狩,感觉出来了一丝的不寻常。

    天生就对危险非常敏感的他,皱眉来到了姬贼旁边,压低声音道:“大王,情况好像有些不对。”

    姬贼嗯了一声,道:“你小心一点看着,防止有变乱发生。”

    “那我去车上先把武器拿下来?”

    姬贼想了想:“可以,不过先别跟土山阿晃黎娅他们说,他们心里存不住事儿,知道了一定藏不住。哼,我倒是要看看,这伙人是怎么想的。”

    狩嗯了一声,来到了丑的旁边,领着他们六个出去了。

    片刻功夫,狩空着手出去,依旧是空着手回来,而且还是一个人,丑他们六个,已经不见了。

    而且来说,姬贼也没有看到狩的武器在什么地方。

    虽然心中好奇,但是姬贼也没有问。

    因为姬贼知道,在危险的时候,狩总是喜欢将自己的武器藏起来在身上任何一个地方,因为这样的话,是可以起到迷惑敌人的作用。

    狩回来了站在姬贼旁边,没有像是之前那样坐下来,如此一来,搞得土山黎娅都很纳闷,抬头问狩:“你站着干什么?”

    狩摆摆手:“没事,就是赶了一天的车了,坐的时间太久了有点累,我站一会儿。”

    俩人不疑有他,就哦了一声。

    就是薇朵微微侧目看了一眼,敏感的她,似乎也觉得气氛有些不对劲了。

    就在这个时候,有打外面,丘山托着一个瓦罐,瓦罐里面,装满了果汁。

    丘山走进来,笑呵呵道:“各位今天都累了吧,来,喝点果汁解解渴。”

    说话间,丘山就来到了桌前。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96011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