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508-沼泽

1508-沼泽

    混蛋,我可是大王啊!”阿图瞪着眼睛大声喝道。

    阿图说这些话的时候,泰在旁边瞧了他一眼,那表情就好像是在说你真的是大王么?

    “可,可是他们追得那么急,除了这个,咱们根本就找不到食物补充啊。”

    阿图咬着牙:“混蛋啊,那就把他们杀了不就行了么?这十多天了,咱们一点货币都没有收获,难道你们就不着急么!”

    大家心说着急有什么用,这是着急的事情么?

    但心里想归想,还真就没有人敢这么说。

    所有人都缩着脖子,闭口不言的模样。

    眼见着大家如此,阿图更加的生气了,一个人在那急的直跺脚。

    假狩见状,忽然道:“对了大王,我有一个办法,或许可以杀了他们。”

    阿图闻言一喜,忙转头问:“什么办法?”

    还没等假狩说,阿真在旁边就一拽他的胳膊:“你别乱说,他们二十多人呢,泰哦不是,土山大人现在状态又不在,根本就不是他们的对手,难道你想让土山大人死么?”

    泰敏敏嘴巴,道:“现在没人,喊我的名字就行,不用叫我土山,我也不叫那个名字。”

    搁在过去,泰要是这么说的话,阿图早就急眼了。

    但这么会,他也顾不上跟泰生气了,而是自己哼唧了一声:“管他那么多干什么,现在最主要的是怎么收拾了白狼他们,你说,什么办法。”

    阿图都这么说了,假狩再想隐瞒也是隐瞒不住了,当即诺诺道:“是,是这样的大王,之,之前啊,我那不是在枯木平原流浪过么,我知道往南边不远有一处沼泽地,如果,咱们把白狼他们骗到哪里的话,让他们都陷进去,那,那咱们不就是可以杀了他们了么?”

    阿图眼前一亮:“是个好办法,混蛋东西,你怎么不早说?”

    假狩讪讪笑:“那,那不是我之前没有想到么。”

    阿图啊哈一声,拍大腿道:“就是这个了,走,咱们快走。”

    “现,现在么?要不咱们休息一晚上再说吧。”

    “你还想休息?告诉你,咱们累,白狼他们也累,要是等他们这么多人都休息好了,那咱们就算是给他们骗到沼泽地里也杀不了他们,赶紧的。”

    阿图是个急性子的人,说着话,就开始了动作。

    他重新套上了马车,让所有人都坐了上去,同时,喊来了假狩带路,主要就是让泰好好的休息,养好力气,待会沼泽地中,好大开杀戒。

    基本上可以这么说,他们这前脚刚走,后面白狼派来监视他们的探子便得到了消息,当下里,二话不说,直接骑上马回去报告了。

    他回去的时候,白狼正在背风的地方刚刚躺下,合眼大概也就是一二十分钟,将睡未睡的样子。

    听到手下报告,噌的一声,白狼直接坐起:“什么,那个混蛋跑了?”

    回来报信的族人跪在地上,道:“是的白狼大人,那些家伙往南边跑了。”

    白狼哎呀一声,翻身上了马:“跟我追!”

    言讫,白狼打马飞奔,他的族人,也纷纷上马往前去追。

    一众人紧追不舍的向前,很快的,月色之下,就看到了阿图他们的轮廓。

    看到阿图他们,白狼很是兴奋:“混蛋,终于是不行了吧,这一次,我看你们往哪跑!”

    白狼再一次加快速度,在他们前面,阿图听到了马蹄声之后也是大惊,驾驶马车的他回头一看,心说好快的速度,这么快就跟上了自己?

    当即,他也不敢犹豫,用力的抽打着拉车马匹,同时还问假狩:“你说的那个沼泽还有多远?”

    假狩拿手一指前面:“快了,就快了,不过大王,您看着一点,那沼泽里面,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千万别跑偏了,不然咱们都掉进去就完了。”

    阿图咬着牙:“不用你说,我知道!”

    马车向前飞驰,很快的,来到了沼泽边上,在假狩的指引之下,阿图调转车身,围着面前一堆枯叶绕了一个远,有惊无险的驶了过去。

    身背后,追击的白狼他们看到这一幕还很诧异呢,白狼本人更是忍不住问道:“为什么他们直路不走非要走弯路?怎么回事?”

    身旁边跟着的精锐沉吟道:“白狼大人,他们这么走一定是有情况,咱们也跟着他们脚步吧。”

    本来是一个好的建议,但是白狼年纪小经验少,再加上,他又是刚躺下被喊醒,脑袋里昏昏沉沉的状态,根本就没有细想多少,但见他一挥手,道:“不用,这些家伙故意这么做的,咱们不用管他们,直着追出去就行。跟我上!”

    那提议的精锐族人见状咬了咬牙,心说这不是胡闹么。

    想归想,他也不敢拦着白狼,只能是做好了一个不对,便搭救白狼的准备。

    马儿如风一般踏足满是落地地,当白狼催马向前的时候,忽然觉得有些不对劲。

    怎么着?

    他忽然感觉,胯下的马匹被黏住了。

    低头一瞧,当即大惊失色。

    只看到,自己马儿四蹄陷入地表,正在甩脖子嘶鸣不断。

    白狼大骇:“这是怎么回事!”

    先前对他提建议的那名精锐族人双眼瞪起:“不好,这里是沼泽!”

    话音刚落,后面跟着冲进来的族人们纷纷感觉到胯下马匹正往下陷。

    关键时刻,那族人代替了白狼的指挥位子,喊道:“都别乱动,把脚从马镫上面抽出来,大家踩着马退出沼泽,快!”

    这么会,就完全可以看出来这批精锐族人训练有素了。

    基本上,在话落下的一瞬间,他们便有了反应,纷纷的把双脚从马镫上抽离。

    只要他们踩着马背,就可以顺利的出来沼泽。

    但是,阿图费尽心机,冒着风险将他们引了过来,又怎么会轻易的放他们离开?

    但瞧见,阿图驾着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转到了白狼他们队伍的后面,在岸边,站在车辕上嘿嘿的狞笑,望着沼泽地中的白狼,道:“小畜生,没想过会是这样的下场吧?”

    言讫,阿图刺啦一声,直接拽开了身上的兽皮衣服,然后扯下来了里面麻布内衬,用手中举着的火折子点着了,直接扔了出去。

    着火的麻布衣服落在了马儿后臀上,烫的那马不住地嘶鸣,卖命的挣扎。

    原本上面的骑士已经是将双脚给抽出来了,坐在马背上,完全是靠着自己精湛的骑术维持身形,结果,那马被火一烧,这么一挣扎,那族人坐不稳,直接跌进了沼泽之中,惊恐神色之中,他的身体往沼泽地里陷落。

    白狼回头看到了这一幕,怒冲冲大骂不已:“混蛋!有本事你等我上来!看我怎么宰了你!”

    面对着白狼的威胁,阿图丝毫不惧,反而是狞笑着道:“行啊,我等你上来,不过,在你上来之前,我先送你一份大礼。”

    说着,他让阿真,假狩,假阿晃全都脱了衣服,裹上了马车携带用来照明用的松脂兽油,点着了,直接扔进了沼泽地中。

    前面说了,沼泽地的表面,是一层厚厚的,枯白干燥落叶。

    当地族人们在清扫的时候,都是将落叶扔在这附近,结果被风一吹,滚动覆盖在了沼泽表面。

    枯叶遇到了火,那还能好的了么?

    一时间,大火蔓延开来。

    直接就在沼泽地的表面燃烧起来。

    只是一瞬,陷落在沼泽中的白狼他们就脸色惨白。

    他们可以不怕火,还能勉强的保持镇定,但是胯下的马匹就不一样了。

    原本在沼泽地中这些畜生就很慌乱,全是靠着过去严格的训练勉强镇定,这大火一烧,岂不是祸事临头?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957951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