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477-我知道有个地方

1477-我知道有个地方

    “你还敢说!”

    阿图是动了真火,不然的话,他也不会这么生气。

    毕竟他知道在南北二十六个领地之中,冒充姬贼,那是多大的罪过。

    便是凿顶祭天都是轻的,少不了,要挨漓火部落之中,那名叫千刀万剐的刑罚。

    该有多疼啊。

    想想都感觉瘆的慌。

    噗的一刀横切过阿真的大腿,阿图好似疯狂了一般:“我砍死你这个坏了我事情的混蛋!”

    阿真待不住了,转身在地上爬着向外,一边爬,还一边求饶。

    “大王,大王,我发誓,我发誓真的没有破坏了您的计划,真的,那些女人好骗着呢,一听说咱们的身份,她们是主动的啊!”

    阿图砍了好几刀,听到这话停下来,手拄着刀吭哧吭哧的喘气,瞪眼看着阿真:“你说的都是真的?”

    阿真这会已经哭的如同泪人一般,忍着疼回头,用力的上下点着脑袋:“真的,真的,全都是真的,我可不敢骗您啊,不信您问他们两个。”

    阿真拿手一指假狩和假阿晃两个人。

    二人吓了一跳,心里那个恨啊,杀了阿真的心都有了,混蛋东西,你好好的指着我们干什么?

    见阿图回头看,二人连忙用力的点头:“对,对,她们都是自愿的,根本就没人知道咱们的事情。”

    阿图气未消,呼哧呼哧的看着三人。

    三人一机灵,忙闭了嘴,缩着脖子不言语。

    倒是阿图,自个脑子里寻思了起来。

    倒不是说他真的想杀了阿真,当然了,要是真的露馅出事了,他有这个想法也无可厚非。

    但是听阿真说的,事情没有露馅,那他也不用非要把人杀了怎么着。

    毕竟现在流浪者多难找啊,而且,印象中,附和乌斯玛本尊模样的流浪者更难找,这要是把阿真砍死了,自己上哪找冒名顶替的去?

    当下里,阿图收了刀,瞪了一眼阿真:“起来吧,还愣着干什么?”

    阿真弱弱站起身来,看着阿图,也不敢说话。

    阿图冲他招手:“过来。”

    阿真后退着不敢上来。

    还是阿图一瞪眼,大喝道:“我让你过来!”

    这一声暴喝,让阿真结结实实的打了个激灵,一瘸一拐的走上来,站住了,神情很是慌张的模样:“来,来了。”

    阿图哼道:“这一次,我就原谅你,但是如果有下一次,让我知道了你违抗我的命令?哼哼···”

    阿图没有把话说完,但是阿真却知道阿图后面那些话是什么意思,当下里,忙不迭的摇头:“不敢,不敢,我再也不敢了。”

    阿图这才满意的点点头,道:“好了,这事就算这么过去了,往后给我注意点知道么。”

    “是,大王。”

    阿图拿手一指假狩和假阿晃:“去,给他包扎一下。”

    二人唯唯诺诺点头,拿着东西,跑过去,给阿真处理伤口。

    有七八分钟,阿真拖着经过处理的伤口来到阿图面前跪下,等待阿图的训话。

    阿图瞄了他一眼,神情之中,满是不屑与鄙夷:“说吧,这一次弄回来多少钱?”

    阿真很是小心与谄媚的模样,让假狩拿过来了这一次行骗用的钱袋子,恭恭敬敬,小心翼翼的递给阿图后,方才道:“这一次一共拿回来了两万三的货币,大王,您请看。”

    阿图劈手一把夺过来了钱袋子,打开了全都倒在了地上,一个一个的数了起来。

    当看到货币的时候,阿图眼睛里都被贪婪给填满了。

    说来也是悲哀,当初姬贼发明货币的时候,只是本着与人方便,然后利用货币的流通,来牢牢绑定自己与盟友之间关系的,结果没曾想,却是出了阿图这种骗子。

    若是姬贼知道了的话,不知道要怎么自嘲呢。

    说白了,不管是原始社会还是现代社会都一样,都是有那种贪婪成性的人。

    只不过,在货币没出现之前,这种贪婪的人,贪的是猎物,是食物,是女人这类的硬通物而已。

    货币出来,只是给了阿图一条另外的道路而已。

    把货币检查清楚了,阿图满意的从里面拿出来了三千货币,分别扔给了阿真他们三个,道:“这是您们的,拿着吧。”

    三人千恩万谢,接过货币就去了。

    他们三个走后,泰来到了阿图面前,歪着脖子看了一眼,问道:“阿图,咱们现在有多少货币了?”

    阿图一边贪婪的抓钱一边白了泰一眼:“叫我大王。”

    泰皱眉:“你又不是。”

    “你···行,我现在心情好不跟你吵。”原本阿图想发火,但是转念一想,泰和阿真他们不一样。

    自己和泰,硬是要算的话,那只是合作伙伴,而不是像阿真他们那样的是上下级。

    自己呢,出脑子,泰出力气,这才能形成现在这么一个诈骗规模。

    阿真他们打了也就打了,砍了也就砍了。

    但是泰不行,这位爷要是一赌气走了,自己这个团伙差不多也就废了。

    毕竟,泰这一身力气不是摆设,是需要用他来在关键时刻震慑肖小呢。

    那个假狩不行,他冒充狩,但是没有狩那个本事啊。

    “你问我有多少货币干什么?”不能冲泰发火,只能是哄着他的阿图努力的让自己情绪平静下来,问道。

    泰坐在了阿图的对面,道:“没什么,只是觉得这样的生活很无聊,这一路下来,咱们看到不少的当地人都工作过上了更好的生活,他们挣这货币也不容易,咱们不能这么跟抢似的。”

    阿图翻白眼:“你管这个干吗?当初你抢我马的时候你怎么不说?”

    “我又不知道那是你的马,我看它在那停着,我就拉回来了。”

    “哼,不管怎么样,都是你抢的你别想抵赖。”

    “我没说抵赖,我,我,我只是···”

    “你是不是不想跟我一起干了?”阿图皱眉问。

    泰想了想:“我只是觉得不能这么下去了,只是吃饱而已,工作的话,也能吃饱啊。”

    阿图噗嗤一声不屑的笑:“呵呵,那之前让你工作的时候你为什么把人打伤了自己跑了?”

    “那时候我以为他们是骗了我。”

    “行了你别说了。泰,我这么跟你说吧,你现在必须跟我一起,其他什么想法都不能有,你明白么?”

    泰多少有些不爽:“那你跟我说现在有多少货币了。”

    “你问这个干什么?”阿图谨慎道。

    “我想知道咱们还差多少货币就够了。”

    阿图随口说了个数:“五万吧。”

    其实他现在手里远不止这个数字,这么说,只是骗泰呢。

    泰皱眉:“不对吧,咱们在红枫平原就骗了三万,在苍林平原北边,东边那些地方又骗了六七万,算上这两万多,怎么就五万?”

    “废话,咱们买东西不要花钱啊?不花钱的话,你吃什么?告诉你,这都是钱!”

    泰嘶了一声:“用花这么多么?”

    “当然,我告诉你啊泰,漓火部落的东西,比这地方更贵,咱们既然想要攒够了钱去漓火部落住,没有一百万货币是不够的。所以,泰,虽然你现在不想做了,但为了以后每顿都能吃饱,你只能忍着。”

    阿图就像是为泰洗脑一般道。

    泰低头沉思了许久,最后方才抬起脑袋来:“那,那好吧,在,在货币没有凑够之前,我,我不会说不干了。”

    阿图满意的点头,拍打着泰的肩膀,道:“唉,这才对嘛,听话。”

    泰哼唧了一声。

    与此同时,阿真忽然贼眉鼠眼,一瘸一拐的走了过来,来到了阿图面前的时候,眼珠子不住地眨着:“大王,我知道有个地方人钱多,咱们可以去那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944833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