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348-就当随礼了

1348-就当随礼了

    “这一次狼骑兵表现不错,初次上阵就有这样的战果,奥加,你带兵有方啊。”

    姬贼乐呵呵的夸奖征战归来的奥加,奥加一阵惶恐,不敢贪功,连忙让过身子,拉上来飞鸟,道:“族长大人,这一次狼骑兵阵前指挥基本上都是飞鸟在做,完全是他表现良好,才能在二十天内打败荒岩山脉,收降荒岩山脉三千七百名族人。”

    姬贼乐的大笑:“好,好,都有赏,都有赏,那什么阿愚,把这一次的赏赐拿出来,易,你着手处理一下抚恤金的事宜。”

    阿愚和易同时点头答应。

    接风洗尘,姬贼大力的夸奖了一番阿良,奥加,阿虎,飞鸟四人。

    中午喝完了酒,姬贼回去在皇宫正处理着事情,阿多从外面小跑进来,道:“族长大人,胖熊大人有事找您。”

    闻言姬贼楞了一下:“胖熊?”

    随即,姬贼明白了胖熊的来意,不由得一拍脑门,道:“让胖熊进来。”

    “是!”

    话落下,胖熊走了进来,对着姬贼拜了拜,恭敬的喊上一声族长大人。

    姬贼抬头,示意阿多和土山都出去,包括隐藏在暗处的火队六小只,房间里,只留下自己和胖熊两个人待着。

    四目相对,姬贼摸了摸鼻子,有些尴尬的让胖熊坐下。

    胖熊也不客气,就坐下来在姬贼的对面,抿了抿嘴唇,道:“族长大人···”

    姬贼挥手:“胖长老不用那么客气,现在就咱们两个人,您还是喊我勇士吧。”

    胖熊笑了笑,然后道:“勇士,你应该知道我这次来是因为什么吧?”

    姬贼鼻子抽了抽:“知道。”

    胖熊点头:“嗯,是这样的勇士,之前赛马和维秘结束之后我找您,您说部落里事多,等忙完了再说。我等了将近两个月,现在,我请问族长大人您,还忙么?”

    一直拖着也不是个办法,姬贼心里揣摩着,就点点头,然后道:“还行吧,胖长老你直接说吧。”

    胖熊站起来:“关于榛的事情,族长大人,我已经处理好了,只要您点头,就绝对不会让您有坏了自己规矩的事情发生。您看···”

    姬贼很是狐疑,看胖熊道:“不是,你是怎么做到的?”

    胖熊拿手一抖楞,从怀中掏出来了一块麻布来递给姬贼。

    姬贼疑惑之下接过,打开了看,但见上面写着有一行象形文字。

    “霜谷部落前巫师,漓火部落现人事部负责人榛,聪明强干,智慧超群,漓火部落全体族人恳请族长大人将榛娶为妻子,与雪大人一起,撑起越发强大的漓火部落。”

    姬贼眨眨眼睛:“就这些?”

    胖熊道:“族长大人,您接着往下看。”

    姬贼往下一瞅,乖乖隆跌咚,好家伙,部落中,所有的负责人全都签了名字。

    打头就是阿良,乌斯玛,易三人。

    往下瞧,像是黑藤,白莲,阿巨等等都榜上有名。

    “妹子也签了名了?”姬贼忽然看到雪的名字,不由得瞪起来眼睛问。

    乌斯玛嗯一声点头:“一开始我就是去找雪大人了。”

    姬贼嘴角抽搐不断:“你都是怎么说服大家的?”

    胖熊摊开手:“根本不用说服啊,我只是过去把意思一说,几乎所有人都同意了。”

    “白莲也同意?”姬贼纳闷。

    胖熊道:“不,白莲一开始没有同意。”

    “那后来她怎么同意了?”

    胖熊挺不好意思:“勇士,您还记的当初和雪大人结婚的时候,白莲拦着路,您是怎么和她说的让她让开的路么?”

    姬贼:“···”

    胖熊憨厚的笑道:“我说了同样的话,白莲就答应了,而且还拉着黑藤,易,薇朵,黎娅一起签的名字。”

    姬贼嘴角抽搐不断:“这,这你把啥事都安排好了啊。”

    胖熊嗯一声:“如果勇士您同意的话,那么现在我就回去,让各个负责人去通知自己手下族人,然后一起向族长大人您来请愿。”鲜

    “这,这也太小题大做了吧。”

    “不,勇士,您是漓火部落的族长,是带领大家一路到现在的传奇。您与普通人不一样,只有这样,才能证明您的伟大。”

    说着,胖熊还问姬贼呢:“勇士,当初您说的两个原因,第一个,雪大人已经没意见了,第二个,您怕族人们说,也已经给您解决了,您看···”

    姬贼直翻白眼:“还看什么啊看,你这搞得我还有别的选择么?”

    胖熊乐呵呵:“那这样的话,我就···”

    “你先别就着,我还有一件事。”

    胖熊心说你是真的事多。

    于是乎,就点点头,问是什么事。

    姬贼咂了咂嘴巴:“就是你没发现么,这些天榛姐姐态度冷漠了许多,这种情况下,也没办法结婚啊。毕竟咱们不能强人所难不是。”

    姬贼笑着说道。

    胖熊幽幽的看了一眼:“只是这个?”

    姬贼点头:“对,只是这个,胖熊,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也感谢你做的这么多事情。但是,咱们是正面人物,不能做下三滥无耻的事情。”

    胖熊心说就跟你做的下三滥无耻的事情少了似的。

    “那勇士,是不是不是因为榛这些天表现的冷漠了你就答应了。”

    姬贼好似抓到了盲点:“当然,我又不是铁石心肠,榛这么好一个姑娘,谁不喜欢啊?我当然也喜欢了。如果可以,当然是结婚最好啊。”

    “勇士你说的都是真的?”

    姬贼举手发誓:“真的,再也没有比这个更真的了!只是很可惜,榛她自己放弃了。”

    胖熊道:“换句话说,如果榛不放弃的话,那勇士您就会和她结婚了吧。”

    姬贼用力点头:“这还用说么。肯定的啊。”

    胖熊呵呵的笑,拍起来了手掌。

    姬贼楞了一下,问怎么了。

    胖熊道:“我也不知道勇士您这是故意的推辞,还是真的就这么想的,不过,我可是当真了,雪大人,你带着榛出来吧。”

    一句话落,姬贼立刻打了个激灵,满脑袋的黑人问号看。

    跨跨,脚步声响,雪抱着小姬焕,领着抱着小姬绾的榛走了出来。

    后者满脸含羞的低着头,怯生生不住偷看姬贼,但是却不敢与姬贼直视。

    噌的一声,姬贼直接站了起来,大喊了一声卧槽,什么情况。

    姬贼话落下,殿外阿良,乌斯玛,阿巨,奥加,阿虎等部落所有的负责人全都出现,包括远在白骨荒原的阿伟和身处圆谷山脉的寻,全都出现了,近三十人站在那,乐呵呵的看着姬贼笑。

    胖熊道:“族长大人,刚才的话,大家都听到了哦,你不能耍赖。”

    乌斯玛也道:“就是就是族长大人,您可不能耍赖啊,我可是押了两千货币赌这件事能成呢,你不能害我。”

    姬贼翻了个白眼,咬着牙看乌斯玛:“你皮又痒了是吧?”

    乌斯玛:“···”

    一众人哈哈大笑。

    雪走上来,瞥了一眼姬贼道:“痒什么痒,勇士我看是你皮痒了,吊着榛姐姐这么长时间,要不是大家商量这么做,你是不是还打算往下拖?”

    姬贼:“emmm。”

    “妹子,你这不是坑人么。还有你土山,刚才为啥不通知我外面这么多人?”

    土山嘿嘿笑着一耸肩膀:“没办法族长大人,我也参与了。”

    “扣钱扣钱,你们这个月俸禄都没了。”

    一贯不怎么开玩笑的易也笑了:“没事的族长大人,就当是我们给你随礼了。”

    姬贼:“我尼玛···”

    胖熊道:“族长大人,您先别骂了,您说过,做人要说话算话的,大家这么多人都看着,你好意思抵赖?”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872266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