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回到原始社会做酋长 > 1296-舒服了

1296-舒服了

    终究阿志还是没能忍住,在离开与回救青峰山谷的选择之中,选择了后者。

    他心里还是有一些侥幸的,因为,这几天的观察他得知了,外面营地中姬贼几乎都没怎么少人,这么说,兽血和狩带去偷袭自己山谷的并没有多少人。

    如果,如果自己带着一队精锐早一些回去的话,说不定,可以赶走兽血和狩,然后自己再带着这批精锐回到三道关内,运气好一些的话,三道关也不会失陷,自己也能抢回来了青峰山谷。

    嗯,就是这样。

    打定了主意,阿志也就有了信心。

    就这么说吧,给阿志这个信心的,还是青峰山谷那一千多名族人。阿志是这样想的,只要自己带着精锐回去救援,那么,留守青峰山谷那些族人就立刻有了主心骨,有这些族人的帮助,夺回青峰山谷,还不是轻轻松松?

    想到就做,阿志留了一个心腹在三道关内,带着三百余人守着三道关,然后自己分兵精锐,去救援青峰山谷。

    阿志主意打的很好,正常情况下,这么做也是最好的选择,便是姬贼,也想不到比这样更好的办法。

    但是,别忘了,制定突袭计划的可是姬贼,他为的就是调走阿志和川去就青峰山谷!

    这种情况下,以姬贼的奸诈,以姬贼的性子,他有可能让阿志如愿以偿么?

    当然不行。

    阿志当天晚上走的,第二天天亮的时候,姬贼就收到了消息。

    倒不是说他的探子已经遍布到了三道关后,而是姬贼自打兽血和狩突袭成功放火放烟开始,姬贼就把金雕给送到了空中。

    为的,就是观察有没有人离开三道关。

    没有人离开,金雕就继续观察,金雕回,那就证明有人离开了。

    现在嘛,金雕正站在姬贼的肩膀上,那意思不言而喻了。

    “留一个小喽啰带一些人就能挡得住我的进攻么?阿志,真不知道是你太天真了,还是你觉得我真的这么没用。”姬贼抿嘴轻声笑道。

    围在他身边雄鹰,青鱼,易等人都目光灼灼的看着姬贼。

    姬贼把手轻轻的挥了挥:“把投石机拉上来吧,也该它们咆哮咆哮了。”

    阿虎点头答是,转身出去,不过片刻,十架投石机就拉了出来。

    姬贼架着金雕,身旁边跟着刃齿虎,端着架子,一步一步得瑟的向前,走来到了投石机跟前,望了望将近四百步外的三道关,问阿虎道:“阿虎,现在,就看你表现了。”

    阿虎腼腆一笑:“族长大人,交给我吧。”

    姬贼点点头,而后,就看到阿虎手一挥,五十名军斗部的族人齐刷刷走上来,各自分工,有装填石头的,有拽下抛囊的,更是有站在投石机后面瞄准的。

    绳子崩的紧紧的,十台投石机已经准备完毕。

    姬贼忽然想到了什么,挥手道:“先等等别发射着。”

    眼瞅着就挥手准备让投石机开始咆哮的阿虎忙收了手,问姬贼道:“怎么了族长大人,是不是又出什么事了?”

    姬贼乐的笑呵呵,摸着鼻子,羞涩道:“没,没什么,就是我突然想装个逼而已。”

    众人:“···”

    翻身上了刃齿虎,姬贼带着土山向前冲,来到了三道关五十步外,虎背上架着金雕,大声的喊道:“关上的人出来答话!”

    横桥上一阵磨动,他们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四百步外的投石机,只是距离太远看不真着,这么会,一群人正窃窃私语的讨论那是什么玩意呢。

    结果,冷不丁的姬贼就纵虎赶过来到了跟前,关下一声大喝,让关上留守的青峰族人们全都吓了一跳,低头一看是姬贼,很是无语:“你怎么又来了啊?”

    “怎么地,不欢迎啊?你们对我这个未来族长就这个态度啊,你说说,你让我怎么说你们好?”

    一开始,这些青峰族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在姬贼絮絮叨叨的还在往下唠叨的时候,被阿志留下来那个做临时留守的心腹忽然嗯?了一声,止住了姬贼的啰嗦,问:“等等,你刚才说什么?你说未来族长?”看书窝

    姬贼点点头啊了一声:“怎么了?没听明白么?那我再说一遍,从今往后,我就是你们的族长!”

    话落下,横桥上一片骂声:“呸,你是个什么东西啊,你也配做我们族长?”

    姬贼:“···”

    土山歪着头看姬贼,那表情就好像是在说看,好好的你非要装逼,挨骂了吧,舒服了吧。

    姬贼摸了摸鼻子:“这家伙,等着你们成了我手下的时候,看我怎么收拾你们。”

    说话功夫,姬贼大声的道:“配不配不是你说的算,现在,阿志和川应该已经走了吧?”

    那心腹下意识脱口而出:“你怎么知···你别胡说,我们阿志族长和川族长还在休息呢。”

    姬贼耸耸肩一笑:“不管是在休息还是怎么着,都随他去吧,反正我只是想要告诉你们,青峰山谷,你们是救不了的,而且,你们也保不住这三道关。如果我是你们,就会选择投降。这样的话,也省的我待会动手。除非你们认为阿志可以在我攻破三道关之前重新吧青峰山谷夺回去赶回来支援。不过我告诉你们,这是不可能的。”

    那心腹张口还想要说话,姬贼就哦了一声:“忘了告诉你们,别以为我是在和你们开玩笑,我从来都不和除了朋友以外的人开玩笑。”

    “该死的,你太狂了吧!投矛器准备!”

    横桥上唰唰五十余族人都举起来了投矛器。

    见状姬贼莞尔一笑,身旁边土山一声令下,二十名虎贲近卫纷纷走上前来,唰一声举起来手中藤牌遮掩保护姬贼。

    那投矛落下,纷纷击打在了藤牌之上。

    姬贼唉了一声,摇起了脑袋来,道:“有些人啊,真是那种不见黄河心不死,不见棺材不落泪呢。没法子,自己找死,就是耶稣上帝也留不住你了。撤。”

    说着,姬贼转身而去。

    在土山与虎贲近卫的保护下,愣是没有一只投矛靠近姬贼,就这样,姬贼回到了投石机阵地之前。

    回来的时候,雄鹰和阿智两个人都问:“勇士(族长大人),舒服了?”

    姬贼害羞的点点头:“舒服了。”

    “那可以动手了么?大家都等这么长时间了。”

    姬贼点点头挥挥手:“可以了可以了,可以动手了。”

    阿虎把手抬起,要落下的时候又迟疑了,转头看姬贼:“族长大人,真的可以了?”

    “真的可以了,动手吧。”

    “是。”

    手重重挥下,五十名军斗部族人立刻有了动作。

    一时间,十架投石机发出咆哮来,呼呼的朝着三道关打去。

    一开始的时候,三道关上那些青峰族人还很是不屑,认为姬贼也太天真了,跑过来看一眼就想让大家投降?想什么呢。

    但下一秒,这些青峰族人看到了空中飞过来的巨石之后,就立刻改变了心中那幼稚的想法。

    这,这都是什么玩意啊!他们是怎么做到把这么大的石头给扔的这么远的?

    四百步啊!不是四十步,也不是四步!

    便是獠在的时候,那么大的石头也就扔个二三十步而已,这一对比,獠直接被秒杀成渣了。

    其实,这些青峰族人不知道,当初獠就是被乌斯玛用投石机硬生生的给砸自闭了。

    眼瞅着巨石从空中坠落,那个被阿志留下的心腹眨了眨眼睛,巨石腾空,速度飞快,他根本就没有任何躲闪的时间,当即一耸肩,苦涩一笑,心里把阿志骂了一个遍。

    下一秒,巨石直接砸过,地上多了一堆肉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2486/83791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